1. 数字航线首页
  2. 创业故事

创业十五年却一事无成的人还要继续吗?

外卖省钱大联盟


创业十五年却一事无成的人还要继续吗?

首先我由衷的佩服你的这种创业的精神,也相信你最后肯定能获得自己想要的,至于要不要在继续创业,第一点你创业历程如果是一直在做一个项目做了十五年还没有成功,我建议你停下来先不要继续了。第二如果你这十五年在不停的换项目还没有成功的你还是应该得停下来想想原因。因为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做的什么项目也不能直接去评判它的对与错。对于创业无非是为了赚钱我给你几点建议:

有坚持15年的决心,那就应该继续创业。

在15年创业的过程中,你一定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人生阅历,这是书本上学不来的宝贵财富。

这些经验积累就是你再创业的最好资本。

当然,创业是一条很艰难的路。

创业者的心态要放平,急于求成不可取,骄傲自大更不行。

成功是你运气好,有什么可炫耀的?

失败是你修为不够,没必要消沉下去。

有这样的心态,创业成功的几率就很高。

再次创业方向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能力,专长以及条件去选择。

创业不易,盲目冲动不可取,创业之初要选对方向,

考虑好自己要做的事,是不是市场有真需求,是不是能解决市场痛点,

如果是,坚持做下去就行了。

你有了15年创业的磨难,应该心态比较好了,有了好的心态,更要有好的素质,坚持;忍耐;与人为善;善于学习。

善于学习很重要,现在的社会是靠知识吃饭的,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使你更清楚地看清,看透创业中走的每一步。

素质可以决定你创业的水平。

创业并不都是【高,大,上】,要根据你的财力,能力来决定方向。

农民到城里打工就是一种创业;街边摆个小摊也是一种创业,网上开个淘宝店也是创业。

创业是改变命运的一种态度,

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一种本能,只要你觉得自己有创业的能力,你准备好了,你就可以选择再创业。

几次创业失败并不能说明今后你一事无成。

三国时的刘备前期也一事无成,后来经过努力及众人的帮助,终于打下了属于自己的地盘。

所以,人只要肯努力,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经验,最后总会成功的。

加油吧!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chuangyegushi/202062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