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笑到停不下来的电影推荐

外卖省钱大联盟


笑到停不下来的电影推荐

为大家推荐6部让你笑到肚子疼的喜剧电影,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恶搞讽刺无下限!

1.《你丫闭嘴》

一部法式喜剧让我认识了杰拉尔·德帕迪约的蒙塔基的钢弹,本片既幽默又不缺乏精彩的剧情,让我知道了杀手不光有冷血,他也有如此幽默的细胞!

如果有时间,可以看过一次原版后再去看一次东北话版。如果你没时间,请直接看东北话版。看的时候请千万不要喝水,千万不要挑战你的忍耐力,相信我,你绝对会笑喷的。

2.《宿醉》

本片纯属各种无厘头汇聚,总之看完一个字,爽!不做作,不娇情,没有无病呻吟,看完之后整个人都会沉醉在影片中无法自拔。

婚礼前夕,损友们搞疯狂单身派对,一夜宿醉醒来,发现好友都不见了,而他在喝断片的情况下发生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各种离奇事件应接不暇。

平凡无聊日子待久了,何不放纵自己一次,宿醉一场。

3.《谋杀绿脚趾》

一部酷毙了的电影,整部电影环绕着令人拍案叫绝的黑色幽默。

本片最大的亮点是凌乱中抱有让观众看下去的冲动,却又在高潮的刹那戛然而止。

4.《王牌贱谍:格里斯比》

这部电影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萨沙·拜伦·科恩的屎尿屁要格外的屎尿屁。对于这样的电影来说,要比一般的硬核电影更为“别致”,完全不需要带脑子看,相反,只能被动的享受。

单纯从一部喜剧的角度看来,它完全超出了预期。如果你是喜剧片爱好者,更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不过此片绝对是最无下限的的喜剧片。

女性观众一定要有人陪同观看,因为太污了。

5.《女儿国的杰基》

这是一部法国电影,不过本片性别颠倒,女人是这个世界的统治者,男人必须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作为女人的附属品。

作为A站的镇站之宝,本片的脑洞极其的大,奇葩无比。最让我惊讶的片段是国家没有食物,居然靠净化的粪便以此供应食物,脑都真是开上天了。不过本片确实是一部奇思妙想的喜剧片,强力推荐,值得一看!

6.《独裁者》

相当恶搞的一部电影,各种大牌明星客串,全片充斥着各种讽刺和犀利吐槽。各种名人纷纷躺枪,其中就包括了金正恩,女权主义,贾斯汀比伯都惨遭恶搞。

电影恶俗的搞笑段子层出不穷,友情提示看这部电影时请千万别喝水,你绝对会喷出来!

7.《白头神探》

中国大部分人都知道周星驰,但知道这系列电影的人却不多。这是一部典型的恶搞讽刺类的喜剧电影,充斥着大量的无厘头和屎尿屁,能让你笑到肚子疼,周星驰的很多桥段也借鉴了这部电影。

8.《小姐好白》

这部电影讲述两位黑人特工为了任务,扮成白人妹的故事。明明两个的造型非常假,但在电影中依然畅通无助。电影相当恶俗,但我们喜欢的就是这种恶搞精神。

9.《热带惊雷》

此类喜剧的巅峰之作,各种大牌明星云集,小罗伯特.唐尼 ,汤姆.克鲁斯。恶搞无极限,阿汤哥在这部电影中的造型根本认不出来。

10.《洋葱电影》

这部电影应该说相当有名,很多人都知道洋葱新闻是一个非常不正经的假新闻,电影中的很多新闻都是恶搞的,特别具有讽刺性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09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