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适合学生看的励志电影,让人热血沸腾

外卖省钱大联盟


适合学生看的励志电影,让人热血沸腾

励志影片属于电影领域里一个很大的板块,接下来就简单推荐几部个人非常喜欢的励志电影,仅供参考。

1.《摔跤吧!爸爸》

影片根据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故事改编 ,讲述了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在男权绝对统治的领域下,女性要想做自己太难了,做到的那个人不只是拯救了自己,她给了更多女性希望。

2.《当幸福来敲门》

影片取材真实故事,主角是美国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 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影片获得2007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我们看到他穷困潦倒,也看到他为了一个机会拼命,很多事,你现在做的决定就会影响最后的结果。

3.《阿甘正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我喜欢阿甘的纯粹,喜欢他的漫无目的,羡慕他做什么都能成功,其实最后发现他只是做一件事的时候全身心投入而已。

4.《欢乐好声音》

考拉月伯乐为了振兴衰败的剧院,重振昔日荣光,他决定举办一场的歌唱比赛的故事。

不止是他励志,为了做自己的音乐和男友分手的姑娘,为了去唱歌一夜之间变成技术工搞定十几个孩子早餐的猪妈妈,还有那个还父亲被抓的弹钢琴的猩猩,大家追求梦想的路上都不顺利,但这样才更有动力。

5.《飞屋环游记》

一个老人曾经与老伴约定去一座坐落在遥远南美洲的瀑布旅行,却因为生活奔波一直未能成行,直到政府要强拆自己的老屋时才决定带着屋子一起飞向瀑布,路上与结识的小胖子罗素一起冒险的经历。

我们也总是憧憬着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最后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走不了,若是到了这个年纪,不知有没有这样的勇气了。

6.《中国合伙人》

“土鳖”成东青、“海龟”孟晓骏和“愤青”王阳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

那时候,小妹以为我们终于可以拍出自己的好电影了,但我以为的开始,其实就是结束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09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