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日本动漫电影推荐

外卖省钱大联盟


日本动漫电影推荐

众所周知日本的动漫产业是很发达的,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呢?

1.《千与千寻》宫崎骏执导、编剧的。2003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2.《龙猫》还是宫崎骏的,可爱的大龙猫,深深的被龙猫迷住了,为此还买了龙猫玩偶。

3.《你的名字》唯美的二次元画风,火爆朋友圈,据说要被好莱坞翻拍成真人版的。4.

《萤火虫之墓》很感人的一部影片,反正我是看哭了。太心疼哥哥和妹妹了

5.《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充满了童趣。

6.《天空之城》又又又是宫崎骏的,他好看的动漫太多了,又是一部感人的片子。

最后让我们来说说国产的动漫好电影,虽然没有日本和欧美动漫发达但我们也在进步近几年还是有不少好动漫的。

1.《大圣归来》无论是从画风还是剧情,特效等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棒的,很燃的动漫。支持国产动漫值得一看

2.《大鱼海棠》唯美的画风,满满的中国风。插曲也超棒

3.《大护法》中国的电影不在是只适合小孩子看的了,比如这部十三岁小孩不建议观看。

好看的动漫很多,今天就推荐到这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097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