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高质量励志类电影推荐

外卖省钱大联盟


高质量励志类电影推荐

1、《阿甘正传》

这是反映美国近代史的一个缩影。是一部经典的励志电影,同时也是当年《肖申克的救赎》的强劲对手。也是本人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之一。我在这部影视中最喜欢的台词是“人生就象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样子的”《阿甘正传》一直补被人们认为是美国精神的一个象征。其不屈的意志,挺励志的一部电影。

2、《勇敢的心》

影片的主题深沉凝重却又不失轻快,场面宏大,在视觉和音乐效果堪称一流,优美流畅。最后的结局确令人感到遗憾,但其悲壮程度足可以感染所有的观众。

3、《美丽心灵》

该片在2000年击败《指环王》获得了奥斯卡,证明奥斯卡还没有堕落。该影片是根据经济学家纳什的真人真事改编的,一个80岁时凭自己20岁的理论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人。一个伟大的学者,一个生活的强者,一辈子都在和自己严重的幻想症做斗争。麦子看第一遍的时候,还有些不明白真实与虚幻之间的对接。当重看时才豁然开朗。

4、2006年《穿普拉达的女王》

一个梦想当记者的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安妮海瑟薇主演)在找工作无果的情况下,选择进了一家时尚杂志社当总编助手。在总编的不断调教和自己的奋斗下,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助手,可却因此而失放弃了家人和朋友,最后她毅然离开,重获幸福和梦想的故事。

5、2006年《当幸福来敲门》

威尔史密斯主演,取材于美国黑人投资专家的真实故事。

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主角遭受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打击,带着儿子努力生活,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最后成为富翁的励志故事。

6、1994年《肖生克的救赎》

银行家安迪被指控枪杀妻子及其情人,获无期徒刑入狱。后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获得监狱众人的依赖,并知悉了枪击案的真相,灵魂得到救赎。后来,经过二十年的挖掘,逃脱出狱,终和好基友在墨西哥沙滩晒太阳的故事。

7、《歌舞青春》

英俊帅气的学校篮球队队长和害羞但成绩优异的转学生都十分热爱唱歌,配合也十分默契,两人逐渐产生好感,并一起实现梦想的故事。

8、《奇迹男孩》

充满了温暖、感动、治愈,主角是个要上五年级的小男孩,先天脸部畸形,之前一直在家学习,后来父母决定送他去学校,在那里成长,最终收获友谊、勇敢、自信的故事。

这与初中生来说是刚刚走过的年纪,也很有可能处于叛逆期。它从很多人的角度讲到了自己的各式各样烦恼,它对于初中生如何看待自己的父母的做法、如何与朋友交往、如何尊重那些‘特殊’的人给予了很多的建议与教诲,领悟真善美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097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