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爱情公寓5》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爱情公寓5》简介

导语:《爱情公寓5》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36集都市爱情爆笑喜剧,韦正执导,韦正、邹杰编剧。剧中老住客们有人领证结婚,还有神秘的新住客入住。铁打的公寓,流水的爱情,新的浪漫故事在这里不断上演。《爱情公寓5》是整个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大家都看了吗?


剧情简介

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他们中有的确定了恋爱关系,有的决定领证结婚。大家的爱情纷纷进入了新阶段,新的惊喜和新的烦恼都接踵而至。有的人在约会的过程中磕磕碰碰,有的人在筹备结婚的过程中鸡飞狗跳。爱情公寓仿佛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每一对真心相爱的情侣都能在这里获得祝福,走向美好。随着公寓浪漫的美名越传越远,新住客也慕名而来。新住客带来很多新观念、新玩法,让曾经都是时代弄潮儿的老住客们也自叹弗如。和新住客的青春活力相比,老住客们经过多年历练,对爱情和人生的态度更加成熟稳重。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对方,彼此帮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拥抱。铁打的公寓,流水的爱情,新的浪漫故事在这里不断上演


角色介绍

陈赫饰演曾小贤:曾小贤是一位广播电台主持人,也是街道办事处下属公寓住户委员会的副主席。性格温柔,和女人中的纯爷们胡一菲形成鲜明对比。喜欢公寓里的一姐胡一菲,但迟迟不敢表白;由于自己在电台的节目《你的月亮我的心》收听率不佳,曾小贤被迫和金牌节目主持人诺澜搭档主持,由于机缘巧合帮诺澜走出了离婚阴影,被诺澜主动追求。

娄艺潇饰演胡一菲:陆展博重组家庭的姐姐,大学老师。她是学校空手道协会前任主席,连男生都要让她三分。个性直爽,被大家称为”大姐头”,是一个女版的麻辣教师。喜欢挑逗张伟。

在感情世界里,一菲有着西方人的大胆与奔放,不仅因为她总是着装性感,主动追求,毫不避讳。喜欢曾小贤,但是一直刻意掩饰。

孙艺洲饰演吕子乔:吕子乔,字小布,中国四川人,是唐悠悠的大外甥、陈美嘉的前男友、曾小贤和张伟的损友。自称吕小布并著写《吕氏春秋》。爱情公寓成员中头号的零节操与花心大萝卜,长得帅,性格花心,喜欢搞怪和恶作剧,有点胆小怕事,但是非常讲义气。

李金铭饰演陈美嘉:陈美嘉是一位古灵精怪、活滠可爱的宅女,是一名兽医助理。吕子乔的前女友,唐悠悠的闺蜜,数学超差,经典台词是”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六一……”(算数的时候)、”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对子乔忍无可忍的时候会发出”如来神掌”。

王传君饰演关谷神奇:关谷神奇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漫画家,毕业于早稻田大学艺术系,现在是一名美术老师,唐悠悠的男朋友和未婚夫,是一个勤奋努力,有绅士风度,自尊心强,但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人,他的思维具有刷兵男式的二次元特点

邓家佳饰演唐悠悠:关谷神奇的女朋友和未婚妻,吕子乔的小姨妈,陈美嘉的闺蜜。一个百变戏痴,性格耿直,有话敢说、喜好刺探八卦并暴露八卦的女演员,爱演戏,但无论主角还是配角总是被写死。口头禅:”《唐氏表演法则》有云”。

李佳航饰演张伟:张伟是一名律师,曾小贤和吕子乔的损友,温和、踏实、抠门、忠诚、善良、有正义感,因爱情公寓2中自称为外国华侨”zhang yi da”,被网友嬉称”张益达”还有外号叫”张大炮””伟哥”。公寓里存在感最低的人。对小龙虾和荧光粉过敏


幕后制作

2018年8月,广电总局电视剧备案公布《爱情公寓5》在2019年3月开拍。

2019年5月9日,《爱情公寓5》官宣已于4月正式开拍。导演韦正携原班人马陈赫、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回归。据悉这一部将是爱情公寓系列最终季,预计36集,2020年1月12日在爱奇艺播出。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098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