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怒火·重案》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怒火·重案》电影简介

《怒火·重案》是由陈木胜导演,陈木胜和甄子丹监制,甄子丹、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

影片讲述了重案组布网围剿国际毒枭,重案组督察张崇邦亲睹战友被杀,深入追查发现,悍匪首领竟是昔日战友邱刚敖,宿命让二人再次纠缠的故事。

该影片于2021年7月30日上映。[13]截至2021年8月1日下午4时许,《怒火·重案》票房已经突破2亿元。


剧情简介

重案组布网围剿国际毒枭,突然杀出一组蒙面悍匪“黑吃黑”,更冷血屠杀众警察。重案组督察张祟邦(甄子丹饰)亲睹战友被杀,深入追查发现,悍匪首领竟是昔日战友邱刚敖(谢霆锋饰)。原来敖也曾是警队明日之星,而将敖推向罪恶深渊的人,却正是邦。宿命令二人再次纠缠,一切恩怨张崇邦如何作出了断……


幕后制作

前期制作

导演陈木胜透露,自己跟甄子丹已经约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此次合作。甄子丹除了是影片主演外还担纲本片的监制,影片在在南美取景拍摄。

《怒火·重案》是甄子丹时隔多年再次拍摄警匪动作片,也是陈木胜导演时隔7年回归警匪动作题材,也是他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宣传发行

2020年10月19日,电影《怒火·重案》发布先导海报。2020年10月30日,警匪动作大片《怒火·重案》发布先导预告。

2021年1月27日,《怒火·重案》发布定档预告,宣布于暑期档7月30日全国上映。

2021年6月11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甄子丹谢霆锋携新片《怒火·重案》亮相上影节红毯。[8]

2021年6月13日,《怒火·重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10]

2021年7月24日,电影《怒火·重案》曝光了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11]

2021年7月28日,电影《怒火·重案》发布了主题曲《对峙》MV。[12]

2021年7月30日,电影《怒火·重案》观影活动在北京举行。[13]

2021年8月,电影《怒火·重案》曝审讯片段,谢霆锋变悍匪邪气十足。[17]

2021年8月5日,《怒火·重案》发布宣传曲《怒火》MV。[18]

2021年8月,电影 《怒火·重案》宣布延长上映至9月30日23点59分。[23]

2021年8月,谢霆锋、麦亨利携《怒火·重案》来到深圳路演。七夕将至,谢霆锋和麦亨利为观众准备了玫瑰花,还戴着口罩假扮工作人员为大家送花,被认出后引发了一片尖叫,现场气氛相当热烈。[24]


播出信息

发行上映

上映日期

上映国家/地区

2021年7月30日

中国内地

2021年8月6日

加拿大

制作公司

共同出品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获得荣誉

2021年6月12日,2021年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怒火·重案》获得“年度期待影片”。[9]

票房信息

《怒火·重案》上映首日获单日票房冠军。[14]

截至2021年8月1日下午4时许,《怒火·重案》票房已经突破2亿元。[15]

截至2021年8月3日13时49分,电影《怒火·重案》上映5天,票房正式突破3亿元。[16]

2021年8月6日,电影《怒火·重案》总票房破4亿元。[19]

2021年8月8日,电影《怒火·重案》总票房破5亿元。[21]

截至2021年8月11日19:13:55,电影《怒火重案》总票房破6亿元。

截至2021年8月14日晚21:30,电影《怒火重案》七夕档票房9531.61万元,(累计7.46亿元)。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445.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