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兔子暴力》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兔子暴力》电影简介

《兔子暴力》是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黄觉、潘斌龙、李庚希、是安等主演的校园暴力片。该片讲述了一对分别17年的母女在美好的夏天重逢,却将几个家庭推向深渊的故事。


剧情简介

在一座即将废弃的南方重工业小城里,委身于继母阴影下长大的少女水青(李庚希饰),渴望见到素未谋面的亲生母亲曲婷(万茜饰)。十七年后,曲婷的突然归来给水青缺爱的青春带来了温暖与快乐,她很快就融入了水青的生活,与水青及其闺蜜们组成了“青春兔子帮”,四个姑娘一起度过了一段自由奔放的时光。然而一个神秘男人老杜(黄觉饰)的到来打碎了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也揭开了曲婷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为了捍卫失而复得的母爱,水青决定放手一搏,哪知冲动的行为却闯下大祸,事情逐渐变得不可控制……


角色介绍

兔子暴力

曲婷

演员万茜

在水青17岁时候,妈妈曲婷回来了,穿金戴银,外表看起来光环闪闪。随着时间推移,曲婷的身份暴露了,原来她是背负着巨额债务逃回了家乡。

兔子暴力

水青

演员李庚希

女中学生。长期生活在失爱状态下。母亲的突然回归,对爱的渴望,令她不顾一切。

兔子暴力

老杜

演员黄觉

高利贷放贷人。外表斯文,少言寡语,出入神秘。一度让人误会是曲婷的情人。

兔子暴力

老马

演员潘斌龙

马悦悦的父亲。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早年与妻子离婚,又经历下岗,独自带着女儿生活。


幕后制作

该片改编自2011年一则真实社会新闻:一对母女绑架并杀害了女孩的同学。案发后母女俩分开审讯,妈妈两三个小时就交代了案情,16岁的女儿扛了8个小时,一直在试图掩盖这个真相,拯救她的妈妈。案件发生在南京,而申瑜写剧本时把地点改为了攀枝花,因为她认为两座城市在气场上有些相似,整个攀枝花看上去完全是在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被遗忘一般。她认为这是中国城市的一个缩影。

影片把对社会、历史和个人三个层面的情感思考融于一体,制片人在推介中从导演到选角和预算考量都进行了评估。


前期宣传

2020年11月9日,片方发布东京国际电影节版海报和预告片。[3]

2021年7月15日,电影《兔子暴力》宣布定档8月27日。[5]

2021年7月,电影《兔子暴力》曝光了“妈妈请爱我一次”制作特辑与相关剧照。[6]

2021年8月3日,电影《兔子暴力》发布了“青春兔子帮”版海报。[7]

2021年8月5日,电影《兔子暴力》发布“有种痛叫青春”版特辑。[8]

2鯠0冄頭2樤1年8月9日,电影《兔子暴力》宣布提档至8月14日上映,该片原定8月27日上映。[9]

2021年8月11日,电影《兔子暴力》发布终极预告。[10]

2021年8月,电影《兔子暴力》发布宣传曲《乐园》MV。[11]

2021年8月12日,《兔子暴力》曝光“每个女生都要被爱”版特辑。[12]

2021年8月14日,《兔子暴力》正式全国上映。[13]

2021年8月20日,《兔子暴力》曝光了电影中的“原生家庭”片段。


作品评价

这是一部扣人心弦的电影,用耐人寻味的黑色风格包裹了一个忧郁的成长故事,细腻敏感的同时又很有力量。(《SCREEN》评)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465.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6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