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电影简介

《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是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的电影作品,卢克·崔德威再度饰演窘迫的街头卖唱艺人詹姆斯,鲍勃则仍旧本色出演自己。该片于2020年11月6日在英国影院上映,同时也开启网络付费点播,2021年8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

这部续集根据畅销小说《鲍勃的礼物》改编,回顾了詹姆斯和流浪猫鲍勃在街头度过的最后一个节日,以及鲍勃如何帮他度过最艰难的时光。


剧情简介

詹姆斯从未想过一只流浪的橘猫可以拯救自己的人生。戒毒成功后的他与猫咪鲍勃过着贫苦却温馨的日子,一人一猫的卖唱风景总是能在街头成为焦点,为他们带来更多收入。眼看着生活开始有了起色,不料鲍勃却突然受伤,詹姆斯也面临着被迫和鲍勃分离的危机。


宣传内容

2021年7月29日,电影《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

2021年8月6日,电影《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发布上映海报。[3]


幕后花絮

治愈系高分电影《流浪猫鲍勃2》来了,卢克·崔德威与猫咪鲍勃回归出演。这是鲍勃生前最后一部电影,因书籍与电影而闻名于世的鲍勃于今年6月15日去世,享年至少14岁。[2]

《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是詹姆斯回忆录里的一段插曲,前作《流浪猫鲍勃》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作者詹姆斯·鲍文从小父母离异,露宿街头长达10年并染上毒瘾,在生活窘迫、尝试戒毒之际,他偶遇了流浪猫鲍勃,在鲍勃的帮助之下成功戒毒改写命运。这些故事被詹姆斯写成小说出版,小说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球销售超过千万册。影片也在登陆英国院线时掀起一阵“养猫热”。但令人遗憾的是,可爱的橘猫鲍勃在2020年6月因车祸去世,鲍勃去世时詹姆斯说:“是它拯救了我的生命,带给我的不仅是陪伴,更让我找到了一直缺少的目标与方向。我见过成千上万的人,也感动过数百万的心灵,它是独一无二的。”电影《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由此成为它送给大家的“最后的礼物” 。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470.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