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峰爆》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峰爆》电影简介

《峰爆》是由李骏执导,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成泰燊、白客、乔欣、王戈、卢思宇主演的灾难电影。

该片讲述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老一代铁道兵和新一代铁建工程师齐心合力,拯救身陷险境的孩子们和受灾城市的故事。

该片于2021年9月17日上映。


剧情简介

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将竣工之际,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地裂、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隧道与整个县城危在旦夕,老洪小洪父子俩于绝境处挺身而出,他们如何与16万人度过这场生死危机?

幕后制作

拍摄过程

2021年年初,剧组深入亚洲最长溶洞实地取景,并用80天1:1搭建还原出了一座真实施工隧道。为保证真实效果,演员实景完成徒手攀岩戏,将近一个月时间,朱一龙和黄志忠需要挂在悬崖上淋雨拍戏

2021年4月9日,《无限深度》正式杀青。

制作发行


前期宣传

2021年1月2日,该片举办开机仪式,并发布先导海报;4月9日,该片发布杀青剧照;6月20日,该片发布一张父亲节节日专属海报;8月11日,该片宣布改名《峰爆》并定档9月17日,锁定中秋档;8月15日,电影《峰爆》发布一支幕后花絮视频;[10]8月20日,《峰爆》曝光父子主题海报和特辑。[11]8月27日,《峰爆》曝新预告,朱一龙上演逆行张国立重磅加盟。[13]9月,电影《峰爆》发行通知曝光,影片全长114分钟。[15]9月4日,电影《峰爆》发布“凡人英雄”终极海报,宣布9月11日点映,并正式开启点映预售。[14]9月6日,该片发布了“灾难发生时”特辑。9月12日,电影《峰爆》在北京举办首映礼。[16]9月12日,灾难片《峰爆》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8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