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明日之战》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明日之战》电影简介

《明日之战》是由克里斯·麦凯执导,扎克·迪恩编剧,克里斯·帕拉特、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贝蒂·吉尔平主演的动作片,于2021年7月2日在美国上映,9月3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影片主要讲述了地球在未来遭遇外星物种袭击,人类面临灭绝,幸存的人类制造出时空穿梭机,穿越到过去招募战士,将他们传送到未来去拯救世界的故事。


剧情简介

克里斯·帕拉特商谈主演科幻影片[幽灵征募](Ghost Draft,暂译),克里斯·麦凯([乐高大电影])执导,扎克·迪恩([陷阱])操刀剧本。故事讲述一对父子被征募到一场未来战争中,这场战争决定着人类的命运。天空之舞(Skydance)出资制作。


角色介绍

丹·福斯特

演员克里斯·帕拉特

他被征募到一场未来的战争中,而这场战争决定了人类命运。


影片花絮

为了从派拉蒙的手中买下影片的发行权,亚马逊花了至少2亿美元。消息表示,亚马逊用了1.25亿美元就得到了《明日之战》。对于亚马逊来说,如果需要对抗网飞或者是迪士尼这种流媒体巨头,那么大制作、具有明星参演的科幻片必不可少。

《明日之战》从2019年开始拍摄,算是好莱坞最被关注的大制作影片之一。

影片原名为《幽灵征募》(Ghost Draft),后期更名为《明日之战》。

制作发行

前期宣传

2021年4月,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首曝剧照。

2021年4月28日,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曝光日版先导预告。

2021年5月,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曝正式预告。

2021年6月,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动作片 《明日之战》发布终极预告。

2021年8月18日,该片官宣确认引进中国大陆,并发布“怪兽入侵”先导海报。

2021年8月31日,好莱坞怪兽科幻电影《明日之战》开启预售,同时发布“怪兽危机”版海报和“最后一战”终极预告。

上映信息

2021年7月2日,《明日之战》登陆亚马逊。

2021年8月18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明日之战》确认引进中国内地院线,档期待定。

2021年9月3日,星爵新片《明日之战》在中国大陆震撼上映。官方发布了《明日之战》新预告和新剧照。

影片续集

2021年7月,影片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决定回归剧组。


影片评价

人穿越到过去,招募士兵;到男主应招,去未来执行任务;再到男主回到现实,查找外星物种来源。整部影片的剧情节奏还是比较快的,特效精良,在一些背景设定上也有亮点,综合了许多科幻元素。30年前的人穿越到未来去拯救世界,这个设定本身就比较有吸引力。但是,逻辑性可能有待商榷。

本片好似一个类型电影大拼盘,借鉴了不少成功的商业电影。铺天盖地的怪兽有点像皮特的《僵尸世界大战》,特别是堆成一堆去接怪兽女王的场景。被冰封的飞船,用于清除星球上所有生物的生化武器,被以卵的形式封存起来的怪兽胚胎,活脱脱的《异形》和《普罗米修斯》。反复和外星生物作战,战队的名字,阿汤哥的《明日边缘》附体。怪兽的残肢、血浆四处飞溅,高配版的《星河战队》。本片的动作场面和怪兽戏份,确实紧张感十足,诚意满满,噼里啪啦看了好几场别的电影都只敢放在片尾压轴的动作戏。爽感到位了,但是科幻的设定实在是让人哀叹,简直就变成了家庭伦理剧了。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604.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