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我的青春有个你》经典台词大全

外卖省钱大联盟


《我的青春有个你》经典台词大全

1.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和拥有,只要他过得幸福和快乐。

2. 如果未来不在我的掌控之内,我不配对它做出任何承诺。

3. 越是自己人 就应该理直气壮的互相添麻烦

4. 在亲情,爱情,友情中,我们都想展现最好的自己,恨不得有三头六臂、做个能应付一切的生活能手!无奈,生活有太多种面目,经常会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出现,来考验我们、磨炼我们、打的我们措手不及!想要蹚过生活这条变幻多端的河流,我们唯有挽起裤脚、下到河底、小心翼翼摸着石头过河,用时间和心去体验,才能知道水深水浅!

5. 时间不可以解决的问题,可以在时间中被解决。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639.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