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不速来客》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不速来客》电影简介

《不速来客》是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梁超、胡明、朱珠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片。

该片讲述了窃贼老李进入一处破旧的居民楼内行窃时目击了一场命案,神秘女子莉莉离奇被杀,就在老李拼命制伏凶手阎正之际,外卖员马明亮突然也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房间之内,三人一头雾水,在全然不知对方身份情况下上演了一幕幕反转好戏,最终揭开层层真相的故事。

该片于2021年10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窃贼老李(范伟饰)进入一处破旧的居民楼内行窃,不料却目击了一场命案,神秘女子莉莉(朱珠饰)离奇被杀,就在老李拼命制伏凶手阎正(张颂文饰)之际,外卖员马明亮(窦骁饰)突然也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房间之内,三人一头雾水,在全然不知对方身份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幕幕反转好戏,最终揭开层层真相的故事。

制作发行

前期宣传

2021年9月17日,该片发布定档海报、预告宣布定档10月22日。[3]9月,影片《不速来客》发布角色海报,人物关系悬念升级。[4][5]

2021年9月,《不速来客》发布终极海报。[6]

2021年9月,《不速来客》发布“限时游戏”版特辑和“坐立不安”版海报。[7]

2021年10月11日,《不速来客》曝光终极预告。[8]

2021年10月12日,电影《不速来客》开启全国超前点映,10月12日至14日,10月16日至17日持续点映。[9]

获奖记录

2020年8月25日,获得“最具潜力创作团队奖”。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742.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