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高考励志

高考励志:浪子回头,也可是金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高考励志:浪子回头,也可是金子

高考励志真人真事,不是故事,不过主人公不是我,而是我同桌

我学校是市重点中学,每年都有考上清华北大的。其实高一的时候他学习特别

厉害的,而且还是我学校里的实验班的学生,实验班一般都是级排名几乎在100名以内的。不过后来听说是他喜欢上一款游戏~英雄联盟,几乎天天去网吧玩游戏,后来成绩很快就掉下来了,而且高一第二个学期分班的时候他掉下了普通班,然后就和我在一起当同桌了。

虽然我们是普通班,可是也是市最厉害的普通班,哈哈,自从他掉下来跟我当同桌,还是对我的学习有一定的影响的。他来到我班,以前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还是沉迷于去网吧玩游戏,有时候还叫我一起去(不过我对游戏不懂,就没有去过)。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高三,(其中高三换了一个班主任),脾气有点爆。特特别不满意我的同桌,去网吧捉了他几次,而且是拉着耳朵走出来。

不过这种情况还是改变不了他,有一次,班主任实在受不了他了,直接在教室的走廊里,一脚把他揣在地上,而且通报给学校他的情况,最后学校通知了他父母过来准备协商他退学的。

不过事情有了转变,他母亲哭了,不停地向学校求情,可能是学校不忍心这样的情景,让我同桌写了一份保证书就让他继续留校高考学习。

奇怪的事来了,自从他母亲为他求情以后,他再也没有去过网吧玩游戏,md,学习比我还勤快了。晚上经常学习到晚上12点多,以前他从来不问问题的,现在不懂的就问我们同学和老师,可能是因为他智商高,学习成绩很快就上来了,而且很快就排到了班里的全五名。

最后高考的时候,他没有让人失望,高考超了国本线100多分考上了中山大学,他也成为了我班的唯一传奇。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gaokaolizhi/202012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