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100句给女朋友的经典留言

外卖省钱大联盟


100句给女朋友的经典留言

1. 今生只沉醉在那忧伤里,轻弹几许泪,梦幻般静坐于一珠珠伤帘中,此帘将成为自己与外世隔绝的屏封,锁住灵魂,锁住心门,沉静在自我的世界里,追忆往昔,暗许剩世……

2. 我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谅我吗?亲爱的!

3. 除了我们自己以外,没有人能贬低我们。如果我们坚强,就没有什么不良影响能够打败我们。

4. 在我失落的张惘中,是你给我引来小鸟悦耳的歌唱;当我四处寻找希望,是你让我周身披满和煎的阳光。

5. 当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为她准备一个点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欢的食物。比如巧克力、饼干、小玩具熊等。在盒盖上写上“米歇尔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画一个大大的红“十”字图案。

6. 你总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点,如果你走了,别人会逼我多吃吗?别人会给我抓背吗?别人会在我生病时买牛奶给我吗?别人会希望我长高吗?别人会督促我为事业奋斗吗?答案是:不能,别人替代不了你的好!

7. 亲爱的,我们之间产生了一团名为“矛盾”的火焰,阻隔着我们相爱的花朵,我诚意的道歉,愿成为及时的甘露,浇灭火焰,滋养爱的花朵,请你原谅。

8.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9. 一座座立交桥宽阔平坦,四通八达。宽阔的马路在雨水的冲刷下十分干净,一辆辆川流不息的车辆,欢快地奔驰在上面。

10.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11.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2. 岁月模糊相识的脸,未来让我们越来越觉得孤独。直到有一天你寻找失落的记忆,才发现记忆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蓝色的回想。

13.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看不清未来,回不到过去。那么,就别让时间在眺望未来中流逝,莫让年华在回忆过去中沧桑,把握今天,开心享受每一天。早安。

14. 有人说,通往心脏的血脉是在无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倾尽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无名指啊!

15. 我想去听风,听海,听你的声音

16. 静悄悄地来,静悄悄地去。

17. 许多人向往水晶般的爱情——晶莹剔透没有一点瑕疵。更多人拥有的却是玻璃般的爱情——同样透明但容易破碎。

18. 借着一袭青烟,穿越城市的天空,游走在你的世界,那里有你的身影,我的暖。感谢因为爱你,我的心里装着一个童话的世界。在心默念,落字生根,于是长出了一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瞬间,泪已倾城。

19. 我不允许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左右,有它们陪,不会感到孤单!

20. 真正的猛男,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猛男的另一个特征,哭的时候要躲起来。

21. 即使你做得再好,在某些人眼里依然不足为道,但那不是你的问题,是他们有问题。

22. 其实我也不想一个人,只是不得不一个人。

23. 吃货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总结起来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24. 所有的好戏都是我一个人布置的舞台和背景,生命里和你同台演出的时光里,我是那么的尽心尽力。

25. 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不要选择。

26.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听着别人的歌,哼着自己的独奏曲。

27. 每天都要打扮得能怎么漂亮就怎么漂亮才出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遇见谁。漂亮如果有秘诀,那就是:狠狠宠爱自己!早安。

28. 据说在晨曦的时候收到一条关怀短信,那么看短信的这个人就会幸福一生。若真是如此,我愿意做幸福的使者,在晨曦到来时,对你轻轻道一句:早安!

29. 不知不觉我们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过客,携着各自的愁绪,在尘世里游荡。在同一座城市里,在两个相似的屋檐下,有着一样的日出日落,一样的柴米油盐。当你觥筹交错、酒酣耳热之时,会不会突然想起有个人,让你的心,有片刻的痉挛。

30. 希望我们老了,还可以漫步牵手看夕阳,在夕阳下散步,回忆我们年轻时的点点滴滴。

31. 我养成了晚睡熬夜的习惯可是再也没有人需要我陪需要我等

32. 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爱你,让时间悄悄地飞逝,抹去我俩的回忆,对于你的名字,从今不再想起。

33. 晨露,凝聚深深的情意;清风,舞动快乐的心曲;花儿,绽放久违的笑意;河流,是你幸福的汇聚;阳光,将心灵的阴影掠去。祝你永远快乐如意,早安!

34.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一生的幸福;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拥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

35.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会问:为什么不是第一,因为让我认识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6. 我吃的盐比你吃的饭都多!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都多!

37. 人生就象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

38. 有些东西会在你忧郁的瞬间离你而去,特别是爱情,在你不知道该不该握紧的时候,一松手,就会被另一个人取代。

39. 有很多人幻想自己可以飞,却又飞不起来。是因为他有太多沉重的包袱。

40. 我们应该把整个身心放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以人民的疾苦为忧,以世界的前途为念。

41.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42. 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做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43. 什么是残忍?对男人,我就打断他三条腿;对公狗,我就打断它五条腿。

44. 有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认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45.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

46.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声问候,才知道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47. 一般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名字,而真正的朋友则有他们的电话号码。

48. 暗恋是一出最好的哑剧,说出来就会成为悲剧。

49. 我不能在我还来不及认真的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很快的认真的老去,所以,我会一直期待见证,每一个梦想的发生…

50. 女人不需要太漂亮,领的出去领得回来就好!

51. 我也想是那种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果断决绝的人[

]。然而我不能,我优柔寡断欲罢不能。

52. 一个人不懂怎么拥有,两个人不懂怎么珍惜。

53. 愿此生与你终老温柔白云不羡仙乡

54. 谁不期待能持子之手与子携老,当如果命运非要安排成另外的一副模样,那么,我不能陪你一起走到幸福的终点,请与她一同走完。如果只能有一个人得到幸福的青睐,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55. 一次又一次的等,一次又一次的痛,换回来的只有失望,结局永远不会完美。

56. 你不能因为自己是刘翔,就看不起哪些参加全民健身的。

57. 时间带走的只是容颜,却留下难以忘记的回忆!

58. 不要怕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59.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60.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没有看过的山,走没有走过的水,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纪念无法纪念的纪念。

61. 你是天上的太阳,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乌鸦飞啊飞,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62. 门开了,我的房间依然空荡荡,没那熟悉的身影等我了,被窝也不再温暖。多少次下课回来期待你坐在电脑前,以前每次伤心失望时你都会出现在我面前,给我惊喜,可是这次呢?

63. 不管换了多少的盾,多少的剑,始终坚持心中不变的信仰…我是,圣骑士。

64. 舍不得的舍得。放不下的放下。不习惯的习惯。我正在努力去做。

65.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认为是在赞美我。

66. 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颗心,因为另外半颗心已被你撕碎。

67. 在人生的旅行中,我们会得到很多很多,生活时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坚持不必太执着;要学会放下,放下不切实际的期待,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

68. 时间对友谊的磨蚀,好比水流过石子,反而把它洗濯的光洁了。

69. 柔的心送给伤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给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快乐!

70. 我就是我!我还不光是说足球的,其实我觉得体育解说我都算是说得不错的,我就是中国电视体育解说的标准。

71. 想法太多,总看不清未来;烦恼太多,总看不清现在;看不清人情世故,总会忽视真正关心自己的人;珍惜现在,珍惜身边人,忘记烦恼,放开身心,会享受到生命更美好的幸福。

72. 小时候,渴望长大,但长大后却发现遗失了童年;长大后,渴望甜蜜,但走进围城后往往怀念曾经的自由。

73. 遇到了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就请一定要珍惜。因为他们本可以不这样做,而自己这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了。

74. 热情就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是一切快乐和幸福的起源,无论外界的什么影响,都阻挡不了她强大的力量。

75. 请不要埋怨成长太不容易,也不要怨恨伤痕太难忘记,因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成功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还沉湎于回忆,那已毫无意义,今天的你只有学会坚强,才能够拥有明天的美丽。

76. 我们如果在自由中该有多好!世界上的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们脸上永远灿烂,为了我们的青春时光不再流失,让我们放下背上的包袱,休息一下吧!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不要让我们还没有开放就夭折!

77. 我们抬起头,憧憬着美好的将来,千万只白鹤涌于空中,翱翔在云端。初阳的温和,白云的轻柔,花草的渲染……

78. 悲伤的季节,泪水清浅的划过腮边,拼凑不整的画面,变成了刻骨铭心的痛。

79. 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

80. 我不会挽留我们的爱情,因为,那样让我觉得好卑微。

81. 曾有朋友写给我这样一句话:“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两个字——感动。”的确,我们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们不再用心收藏起身边的一丝一毫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再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

82. 让我们一起来:关心集体,爱护公物,保护环境!

83. 若无心,何有泪?若无情,何来悲?红尘一段缘,欲说却不清,愈理还又乱,是何故,问离愁!轻声语意在,皆为今世情。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84. 一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地问候。

85. 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

86. 渐行渐远的人,不是我,而是你。我永远无法跟上你的脚步,只能欣赏你的背影,也许某天连背影都消失在地平线了。

87.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88. 人生就是浴血战场,只求血洒得漂亮而已。赵薇:伤感的电影,有时更能唤起对于世界和人的爱。姚晨:当我微笑着面对世界,我发现,它也在对我微笑。董路:挖故事、挖故事,或许挖着挖着就挖出事故来了。蔡康永:热情很讨人喜欢,但太快表现亲腻,可能令有历练的人产生戒心。

89. 自由的大门,会向向往追求他的人敞开,自由的人永远会有一颗不老的心,在拥有自由的同时,动力梦想追求也会向你走来。

90. 不要等明天向我们走来,让我们走向明天吧!只有当我们将“等待一个美好明天”的“等待”改为“开创”时;才能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91. 还是该对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这么些年没有好好珍惜你。

92. 一般的说来,活过半辈子的人,大都有一点真切的生活经验,一点独到的见解。他们从来没想到把它写下来,事过境迁,就此湮没了。

93.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94.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95. 勤俭节约不能忘,铺张浪费要摒弃。

96. 我相信,如果不曾坠入。就永远不会带有伤痕。

97. 爱情不仅仅需要欣赏,它还需要承受,苦难使爱情升华。不管你如何坚持,我都要告诉你,我不能没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会失败。

98. 生活的过程中,你也许早就已经习惯,心隐隐作痛时,也可以置之不理。不知不觉掉下眼泪,也可以习以为常,强颜欢笑或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生活改变了你许多,你也要有可以坚守的东西。在今天看来,一个人的发展往往不在于终极理想有多高远,而在于眼前有一个什么样的起点。

99. 如果说,那过往的风,只是没有方向的漂泊,我希望,那流过的云,可以带走我全部的记忆,我不想在每一个花开花落的季节里,习惯的想起了你!

100. 生活的好多意义,不在于得到了什么,而在于曾经憧憬过什么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