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心情不好的说说5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心情不好的说说50句

寄语:总有一天世间万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们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们如何真实的面对生活!心情不好的说说分享给读者!

1. 我们把童年丢了,把青春掉了,去换取一个名叫成就的东西;我们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丢了,去寻找一个叫爱情的东西。

2. 想快乐却快乐不起来,这是正因我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3. 你尽量照顾每个人的感受,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你总能发现他们情绪的细微变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远是你。

4. 我对你仍有爱意,对自己无能为力,我很喜欢你,但我们好像只能到这里。

5.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6. 我就像个路人一样旁观着你生活,而你的喜怒哀乐也从来都不是为我。

7. 把期望变低,把依赖变少,或许会过得更好。想要别人照顾你的感受,就别万事都迁就别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线,才能换得来别人的尊重。

8. 最终我还是熬夜成瘾,习惯了没人关心的滋味。表达心情失落的句子。

9.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和疲惫,所以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过去的就过去了,世界依然美好。

10. 我要终止绵延的思念,你的离开是我最耻辱的过去。

11. 我再也找不到像你这么难忘的路人了。

12. 后来明白,祝你过得好,是再也不见的意思。

13.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4. 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遇到那个懂你的人;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我们珍惜;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

15. 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16. 我很讨厌我自己不温不凉的思虑过度,也许我是个坏人,不过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会变好呢。

17.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的结果执着而坚持着。

18. 真正的爱是,无论这个人伤了你还是害了你,你都依然爱。

19. 拼命的喝醉,只是为了给哭泣找一个借口。

20. 和你生疏到这种地步,真不容易。

21. 关于明天的事,我们后天就知道了。

22. 为什么世间的情谊越来越空虚,剩下的只是用金钱换来的情。

23. 尽管我知道,我们没有好结果,但我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

24. 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

25. 最无助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

26. 不要恨,永远不要放弃幸福的机会。

27.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28. 你问我有多想你,我说我会梦见你,你问醒来是否还想你,我说醒来还想沉睡去[

]。

29. 灿烂晴空和阴霾岁月的混沌年少,我也拥有过。

30. 谁会在我满身酒味时,深拥我说别这样,我心疼!

31. 心中,是泪,是情,也是无缘的擦肩,只是平淡,只是无缘,渴望的世界,谈情已老,分手太早。人生总有几多苦,思念总有几多难,一对再见,一份无缘。琳琅的月色,照耀最后的眉弯,只是孤独的风景,再见的情怀,感动人生的明白,书写一个人的倾心。

32. 也许是天气,也许是运气,也许是因为有人不放弃。

33. 在长长的一生里 为什么,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

34. 或许你从不曾需要我,就像我从不曾拥有你。

35. 我没有骗过你,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我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

36. 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没有好好爱着你,你要记得,是你没有好好珍惜过我,谢谢你的无情,练就了我的绝情。

37. 我真的在努力快乐,真的在努力。

38.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别去看那些伤感的小资电影,听那些断肠的歌曲。别幻想自己就是悲剧的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么就哭一场,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可是只哭一场,不要让眼泪淹没了你曾经灿烂的笑容,你还是原来那个可爱的你。

39. 想念一个人,有时会面带微笑,但心却在流泪。

40. 先追我的人是你,后来在一起爱上你的是我,开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41. 怀一颗宽容的心去生活,再拥挤的世界也变得无限宽广,再平凡的人生也变得充满阳光。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挺好。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42. 很想联系你阿,就是缺个身份。

43. 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暗恋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发现这个人原来也爱着你。

44. 你看你,每一天都想放弃,但每一天又都坚持下来了。

45. 我能走九十九步去爱你,也能走一百零一步离开你。如果你看不惯我,我建议你好好反省下自己。和玩得来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和玩不来的人在一起玩,那种感觉就像加班啊!

46. 你从未离开,你幽居在我的心底,永远。

47. 没有爱过一个人就不会知道自己有多贱。

48. 相遇,却来不及相聚;相聚,却来不及牵手;牵手却来不及相爱;相爱却来不及相守。

49. 我们都一样,每天24小时在线。我们都一样,每天24小时在线,却从不去打扰对方。我们不一样的是,我不打扰你,是因为,不想让你困扰;而你却是,因为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50. 谁又想得到,短暂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别。以为错过的,只是一个人。谁知道放弃的,是一生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4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