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忧伤难过 关于爱情的说说

外卖省钱大联盟


忧伤难过 关于爱情的说说

寄语: 曾经又一次,出门到楼下,忽然听到一个女孩子哭着打电话:“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为什么不理我?”还以为又是个电话查岗的女朋友,走过她身边时,听到她带着哭腔说:“你要说分手你就好好说啊,不要不接电话,别人会担心你的安全知道吗,你开车又爱走神,我好害怕你出事,分手就分啊你不要吓我…”爱情,让人卑微,低到尘埃里,有多伟大就有多卑微,心里只想着你过的好就行,即使知道自己离不开你。忧伤难过关于爱情的说说分享给感同身受的读者。

1. 你问我过得好不好,我说很好,很好就是我一个人坐车路过无数街道,我闭眼站在深不可测的江边,我应付着生活的些许算计,我抵抗着命运偶尔的不怀好意,那些糟糕透顶的时候我都想打电话给你说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赖你,我很好,虽然很想你,却依旧学着放下了你。心情郁闷的说说带图片。

2. 你没有拒绝我我就当你喜欢我了,恩我就是那么煞笔。

3. 带着你的贱人、离开我的世界、我成全你们不要脸的幸福。 18. 世界再大还是遇见你,世界再小还是失去你

4. 本该玩的年龄,却怎么心事重重。本该放纵的青春,却怎么只能听天由命。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请你别再熬夜了,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5. 有时莫名的失落,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心里不停涌起一阵阵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没有人会爱自己,怕自己不会爱上谁。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爱,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边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个一个离开。怕我爱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又不愿改变对爱的执着,静静地等待着那份天荒地老。

6. 曾经那么喜欢你,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

7. 当大多数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只有少数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8. 也许你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但是你不知道你努力你认真的样子有多迷人。

9. 人有时候只想独自静静的呆一会,悲伤也成享受。

10. 你不要等我走远才想起我,我也曾低头一遍又一遍。

11. 当初哭着分不开,此刻都能用微笑释怀

12.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皆是过程。

13. 伤感空间说说心情,喜欢的歌,静静的听,喜欢的人,远远的看。

14. 我好不好,信不信,爱不爱,那是取决于你对我的看法。

15. 爱情,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远放不下的牵挂,是心甘情愿的牵绊。—— 张小娴

16. 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装不在。

17. 你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却不是陪我到最后的人。

18. 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惊也很难过。但我知道,一定还有更好的工作在等着你,咱们有时间一起来好好想一想。无论如何你都必须要振作和乐观。

19. 我喜欢一个人孤独的看着天空,想象着未来的你会不会遇见未来的我。

20. 我躲在角落看你经过,然后假装是你错过了我。谁,痴红颜刹那;谁,饮一壶月光;谁,酒三尺惆怅!举杯独醉,饮罢飞雪,只叹伊人已去,余生茫茫。

21. 沉默是一个女孩子最大的哭声,当她不理人的时候,其实是受伤最深的人。

22.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我们能够久别重逢,我希望你别来无恙。

23.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喜欢过你很久。”

24. 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青春就在疼痛的坚强中一天天消耗光。过后才懂,因为软弱,所以逞强。

25. 太多太多让你迷惑,最后你还是离开了我。

26. 今日的事情,尽心、尽意、尽力去做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应该高高兴兴地上床恬睡。

27. 你之所以会难过,大概是因为投入大把时间和经历,最后却没得到你想要的样子,那种瞬间被失落填满的样子,让你感觉之前所做的一切都那么不值得。

28. 见面给了我一种极大地心碎感,我本希望幸福的男人却不幸福,学会了吸烟,氤氲的烟雾缠绕在他的心里,不知道是悲还是喜。

29. 你脸上的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的有多紧。你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

30. 有的人活了一辈子,却没有真正活过完整的一天。因为他们不是追忆过去,就是期许未来,从来没有活在当下。

31. 要么敢爱敢恨过快意人生,要么就没心没肺扮傻到底,别让自己活成那种懂得很多道理,却也过不好这一生的人。

32. 对于你,如同我们第一次邂逅之时,炽热如火,但深藏我心。

33. 你的心情好吗?借我几天,我的坏了。

34. 可是睡前还是会偷偷的想,你的好下一次又会给谁。

35. 很难过吧,努力了那么久的东西,别人一下子就得到了。

36.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很幸福。小时候,浪漫很奢侈;长大了,奢侈很浪漫。小时候,梦幻很美好;长大了,美好很梦幻。小时候,理想很坚定;长大了,坚定很理想。小时候,迷惘很遥远;长大了,遥远很迷惘。

37. 总该长大,总该试着去成熟,放弃一些曾经你以为不可分离的东西,即使这个过程漫长且难捱,当做睡前关上的灯。

38. 在城市里往来的人群中,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记得一辈子。

39. 每一个开始,都是剧终的表现,每一个落幕,都是黎明的放弃[

]。有一天,你会赢,有一年,你会输,切记,没有钱的时候,问问自己,没有胆识的时候,问问别人。路上的风景,人生的花开,只是一个缘,一个伤感,一切的对白,有好有坏,有失望,也有悲伤。

40. 东西虽然丢了,就算它再珍贵又有何防,毕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吗?这叫“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再影响到你的心情。

41.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记得我的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42. 很羡慕那些倒头就睡的人,那样就不用在无尽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43. 如今我们仅有的默契,就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不闻不问,各自生活。

44. 以后的每一天,你能够不经常想我,但必须不好把我忘了

45. 无奈的三世恩怨,一个人的情怀,一个人的读懂,一个人的再见,辜负一个人的失去,回首人生的明白,爱情是一种奢望,人生是辜负的秋天,再见人生的一种缘,伤感人生的泪滴,辜负的清楚,只是人生的读懂,多少的守望,错过爱情的凋零,分手也是人生的失落。

46. 人生, 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 生活,不是林黛玉, 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47.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让自己如此难受。

48. 大概是我不懂,所以你才能够真正的快乐吧!

49. 世间有类姑娘,说的每句话都让你想得非非,还有类姑娘,说的每句话都让你非得想想。

50. 原来你,宁愿错过也不会主动。

51. 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最渴望的样子。

52. 如果有一天我离你而去,我不会给你留下一个字,因为我想要对你说的,在此之前已用我这一生全部的爱诉说。

53.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54. 我不是一定要坚强,我只是除了坚强就别无选择了。

55. 发现喜欢一个人变得越来越难了,终于遇到了个喜欢的人,却突然害怕了,因为知道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脑海里就已经想着跟他过了一辈子了,可是事实上并不知道他的未来能不能有我。

56. 不好以为岁月很长总有大把的时刻来挽回和原谅。

57. 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

58. 我们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陡生叹惜。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没有交集的美,仅是心空的幻影,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一路走来,偶遇的星光,让我们有遗憾,亦有温暖。

59. 常常会在不经意间想起曾经的某个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愿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牵挂,在黑暗的角落里潜滋暗长。总是在不懂爱的时候遇见了不该放弃的人,在懂得爱以后却又偏偏种下无意的伤害。遇见某个人,才真正读懂了爱的含义;错过某个人,才真正体会到了心痛的感觉。

60. 自己哭,自己笑,自己看着自己闹。有多痛苦有多难受都不能让别人看到,我一个人承受就好。

61.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62. 我这么爱他,并不是因为他长的英俊,而是因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不管我们的灵魂是什么做的,他的和我的是完全一样的。

63. 网恋就是,动了真感情,只能假维持,对方甜言蜜语,自己却看不到未来。

64. 多少感动,换来一个再也不见,多少无奈,换来一个心灵的牵挂,只是守望人海的再见,无奈思念的彷徨。人海遥望,触不可及,只是一份人生的昨天,一份再见的眉弯,擦去忧伤的心思,牵肠挂肚一份等待,来世多少的多,今生多少的缘,只是一个彼此,只是一个落幕。

65.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来是一种经历。

66. 我认为你很幸福,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或更爱你。

67. 空床卧听南窗雨,谁复挑灯夜补衣。

68.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69. 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70. 总有一天他会将我忘记,还不会主动再想起。

71. 想做一个很酷的人,闹钟一响就起,走了就不回头,连告别都是两手插兜,从来不会难过流眼泪,无所谓前路,只是洒脱行走。

72. 看上去你好像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活着,其实你已经不小心住在了别人的心里,只是你不知道。

73. 一次次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是不是只有躲到天涯海角,是不是只有不爱上任何一人,是不是只有每天在悔恨中度过,才能相安无事一辈子?

74. 为了以后做喜欢的事,现在先做不喜欢的事。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谁在一起了。我曾诚心努力过,但结局我不想说。

75. 有些事情,只有经历了,才有穿透心扉的体验;曾经的人,只有从心底放下了,心灵才会真正地解脱。没有哪件事,能够一直捆住你的手脚;没有哪个人,能够成为你的永远。所以,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败;想付出的爱,只要觉得可以,那就大胆些,不要留下遗憾。

76. 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你;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你爱。

77. 你走后我总对自己说:我会找到个更好的,其实我只不过是叫自己别哭泣而已。

78. 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别人的,有些人确实注定要被别人等待的。—— 张小娴

79. 太好听的话语,一脱口就过期。

80. 什么都别说坐着陪我吹吹风,我没有烟没有酒,听我说说孤独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