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失恋句子: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外卖省钱大联盟


失恋句子: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寄语:失恋,痛并快乐着!痛:是因为我们美好的爱情生活暂告一段落;快乐:是因为曾经也因这段爱情快乐过,便也无憾。而分手的时候,也因为及时进行感悟,自己的人格得到了成长!失恋句子: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分享给读者,欢迎阅读!

1. 今天外面浓浓的雾,我在外面等你,我看不见你。但是我听见了你砰砰的心跳声。我越难过写的东西就越多,就好像给自己贴了一个标签,上面写着的是我什么也不怕。

2.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3. 我千山万水奔赴你 没有行囊只有我和心

4. 你想要的是一个得过且过的人生,还是你当初期望成为的那个你。

5. 相由心生,一个人若脸上有气质,远比穿上一身名牌更美,更帅,更受人肯定。想拥有它您甚至不必花一毛钱,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气、端正自己的品格、净化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内在……无形之中,您的谈吐、态度、举止都会烙印上一股清新而脱俗的标签。

6.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7. 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8. 怀表里那张陈旧的照片上,有一个说要在天堂和我见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离时间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让我的时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9. 人生有失必有得 想要得到一样东西 必须得失去一样的代价

10. 人跟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11.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

12. 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他们其实没有能力独处,夜深人静时,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13. 长大了就是越来越觉得以前的自己就素个煞笔

14.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15.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现在,你却成了我心底最大的秘密。

16. 不要试图倾诉。所有一切必须独自承担。没有人会真正分享你的疼痛。你必须学会微笑,然后假装疼痛不在。

17. 人生是一场电影,痛苦是一个开端,挣扎是一种过程,死亡是一种结局。没有人会一成不变的宠着你,这个社会,谁也不欠谁的!希望记忆像熏衣草,数着小绵羊入睡,一起呼吸过的香味,会永远留在身边。

18. 不要执着的为谁沦落,不要在等待中让沧桑爬满脸庞。

19. 很多时候,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而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20. 不是不爱你,只是我比别人更在乎你,更怕失去你。

21.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22. 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23. 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24.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25.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

]。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26. 未经失恋,不懂爱情;未经失意,不懂人生。

27. 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28.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但是不愿听你的回答,因为我怕受伤。

29. 在宁静的月色里,翻开心底那一拢温柔纯软的绵绵想念,是无比惬意的事情。

30.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31. 曾经,为谁放肆的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32. 当一人个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33. 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

34. 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35. 我多想每天早上醒来,就看到你和阳光。然后你会揉着我的头发说,宝贝起床吧,我做了早餐。我多想和你一起逛街走累时,你说,宝贝我背你。其实,即使这些你通通都不做,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已经足够。只是,我总是忘了,你已经离开。

36. 在分手后,伤心的人只有你,只有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才分手!将我们这些人抛弃,冷些动物……就是抛弃我的那个人!

37. 其实,有本事的男人就是把自己的女人惯到其他男人都受不了.

38. 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一开始总是美好。

39. 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换着签名,其实只是想让某一个人有所感触?

40. 爱上你一分钟而已,忘记却要这么久。

41.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42. 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43. 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电影,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没有了,不可能像电影里一样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或许一次的错过就会让我们悔恨终身……

44.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45. 成全,不是退让,只是想换一种方式,守望。让喜欢的人幸福,也是爱的一种方式。

46. 放弃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而要想彻底的忘掉他就会更难!伤感的句子

47. 长大让我们学会得不是越来越懂得珍惜,而是越来越懂得放弃。

48. 哀莫过于心不死。

49.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50. 曾经多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