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形容后悔的句子8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形容后悔的句子80句

寄语:走路歪脚了,才后悔自己没有集中精力。人生最怕的莫过于“后悔”,千金难买后悔药,做事情不要留余地,别给自己后会回头的机会。形容后悔的句子80句分享给读者。

1. 青春就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

2. 你越没有心肝,就越高升得快,你毫不留情地打击人家,人家就怕你。只能把男男女女当作驿马,把它们骑得筋疲力尽,到了站上丢下来,这样你就能达到欲望的最高峰。

3. 但愿这次,我可以和你走得很远,不让自己后悔。

4. 聪明人变成了痴愚,是一条最容易上钩的游鱼;因为他凭恃才高学广,看不见自己的狂妄。

5. 也许是天性被梦想所困,所以才一直认为那渺小的故乡,永远放不下我们的梦想。

6. 我穿过思念齐眉的年代,手指苍白。多情而悲伤的句子,是时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样蔓过四季。你仍像是没有归航的船。

7. 我们的爱情,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结局,所以我并不会后悔,我只是害怕,害怕会不会有一天,我会突然忘记我为什么要站在这里等待。

8.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了寂寞的含义是什么?你的生气,让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你的冷漠,让我心痛到魂不附体,请你原谅,让我可以证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9.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10. 轻狂莫说年少,轻浮莫话人生,待到后悔莫头白,不见一瓦之城。机会总有准备,成功最怕坚持,即便他人弄心思,努力绝不后悔。人道虽很无奈,天道总有循环,仁义礼智信俱全,做人比做事难。

11. 只有深爱的人,才能让你笑的最甜,却也痛的最真。回忆固然伤感亦美好。就把这唯一美好的东西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至少我还有微笑的权力。

12. 人生最大的挑战在于发现你是谁;而第二大的挑战就是乐于接受你所发现的东西。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做出的决定能忠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你周围是否有些人不同意你的决定呢?很好。这意味着你正坚定立场,走自己的路。有时你所做的事情在别人看来很疯狂,但当你兴奋地投入其中甚至忘记了时间,那时你就会知道,你正在做一件对的事。

13. 也许这就是怕失去,水变的彻底凉了,杯子还难受,想把水到掉,水终于被到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到了地上。摔成了一片片的,杯子发现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迹。

14. 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和祝福。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爱与被爱,都是让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让这些变成痛苦。

15. 据说,两个人相处久了,会达到一种莫名的默契,比如: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

16. 能为别人设想的人,永远不寂寞。

17. 谁把谁当真,谁为谁心疼。

18. 草率的结了婚 草率的结了婚已经是个错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离婚.先试试看,真的不行在离也不尺.

19. 我若转身离去。必定后悔无期;那怕后悔莫及,我也在所不惜。

20. 聪明吃亏了才后悔自己应该糊涂做人。

21. 暴风雨将要在那一天,甚至把一些槲树吹倒,一些教堂的高塔要倒塌,一些宫殿也将要动摇!

22. 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边后悔一边生活。

23. 喜欢你那么久,最后等来的是一句对不起,想想自己真的好傻,可是还是对你说声谢谢吧,你给了我答案,不至于我一直傻。

24. 美丽的误会让我们,越爱越像陌生人。

25. 当你觉得可以为之奋斗是,别放弃。等待是很难过,但后悔更难过。

26. 当我置身人群中人声鼎沸却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人无助无话可说无枝可依.

27. 过去的事,不后悔;将来的事,不害怕。对于那些应经发生的事,要坦然接受,无论它对你产生的不利影响有多大,它都已经发生了。对于那些尚未发生的事,要勇于面对,无论你把它想象得多么艰难可怕,它都还没有发生。我们控制不了天气,但是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否则,又如何去掌控人生?

28. 被人出卖了才后悔不该相信这种人。

29.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后悔;不要等到错过了,才晓遗憾。人,总是争取未得到的,而忽略所拥有的。在乎你的,你不在乎;你在乎的,不在乎你。

30. 这真是有趣的事,可惜我们现在早已无福消受了。

31. 现在后悔吗?对不起,晚了

32. 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33.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34. 就这样,你走了,留下了一件情侣装。

35.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

36. 带着沉重的步伐我走出了办公室,不知道该怎么办。脑子里一片混沌,像-•只断了 线的风筝,在天空中乱飞,没有了方向。

37. 要么别后悔 要么做,要么别后悔!做完又后悔是比什么都没做更加的折磨人心!

38.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无可厚非,我用了一辈子来遗忘你。

39. 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或许生活就如蒲公英,只有向着自己的梦想越走越远!

40.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而忘掉一个人却很难。习惯了一个人躲在不起眼的角落,独自疗伤。

41. 虽然车到山前必有路,但不曾努力,那么后悔的资格都没。

42.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43. 早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早已注定不会再拥有。

44. 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45. 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有些东西,放久了就会变质的;有些事物,发展久了也会变质的;有些感情,因时间距离而贬值;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46. 你是太阳我要怎么拥抱.你毕竟你是那么多人的光。

47. 生命那么短,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那叫享受;浪费在不值得的事情上,那叫挥霍。无论怎么度过,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

48. 这时一种精神上的感慨油然而生,认为人生是由啜泣、抽噎和微笑组成的,而抽噎占了其中绝大部分。

49. 分手只是一瞬间,而伤痛却是一辈子。

50. 如今后悔也好 我看著爱情被时间越送越远,慢慢地将我所拥有的一切都带走,如今后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对你的思念谁又知道?

51.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现在既然遇到了就别犹豫,紧紧抓住,否则错过后悔就太迟了。“后悔”这两个字容易写,却是人生最难捱的痛苦。

52. 如果说,我喜欢的人恰恰没那么喜欢我,我又恰恰非她不可。那么我就赌一把,我不赌她会喜欢我,我赌我不后悔。

53. 当初诀别之后,你问我会不会后悔,我说不会。其实你不知道我不是不后悔只是我知道后悔没什么意义。

54. 做什么事情都要想好了,要不然就会因为自己的决定后悔,甚至为自己的后悔而后悔。

55.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56. 不曾后悔相遇,不曾惋惜相识,不曾憎恨相爱,至少我曾领略过你眼里的温柔,感受过你的关怀,也信奉过你的承诺,不论是悲是喜,感谢曾经有你陪伴!结局太过悲伤,只因我把童话当成了现实,而你,无法为我变成童话里的王子,我记错了年代,误以为遇见的就是安徒生。

57. 在迩眼里,也许俄很廉价,但至少我自己很爱自己。在街上看见俩孩纸吃着一个雪糕,一第一口的舔着,让回想到我以前也很童真也是很幸福。

58. 当你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

59.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0.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61. 是非发生了才后悔怨自己胡乱参言。

62. 如果将人生一分为二,前半段的人生哲学是「不犹豫」,后半段的人生哲学是「不后悔」。

63. 也许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世间一直熙攘着。花,开得太好,所以摇摇欲坠。

64. 后悔药 后悔药不是没有,只是人们都不会去吃,因为它实在太苦了,令人无法承受!

65. 家里被盗了才后悔自己没随手关门。

66. 既然无论选择哪一条路,都会后悔,那还纠结什么?无愧于本心即可。

67. 搭错了车,坐过了站,走错了路,遇见了你。我该从哪里开始后悔好呢。

68. 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而且我们啊,谁也不能活着回去,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的。

69. 爱错了人,就是毁了自己的一辈子。

70. 人生就是一次飞越天际的旅行,只有留心地欣赏悠然的闲云,认真品味野鹤之美,阅览幽鸟相逐,清风与归,在人生的尽头,才会不留后悔,少有遗憾。

71. 只为错过的遗憾,不为做过的后悔。没有在最想做的时候去做的事情,都是人生的遗憾。人生需要深思熟虑,也需要偶尔的冲动。当你特别想做某件事时,最好能马上行动,不要总是和那些人生的美好擦肩而过。冲动也许会让你后悔,但错过一定会让你遗憾。不要忧虑太多,优柔寡断只会让你坐失良机。

72. 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别人爱的同时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给了他人爱呢?如果仅仅是想得到他人的爱而自己却毫不付出,这是自私的。

73.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74.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75. 也许你说的对,这是虚幻的,但我就只有通过这些虚幻的来和你说话。其实每一天来都只为等你,当你上线时我有多高兴,这你可能也不会知道,之后你又下了,我又有多失落,这你也不可能知道不是吗?也许这就像歌唱的那样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76. 有了自己真爱的人,那就去付出,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后悔!因为你曾爱过,深深地爱过,一切已经足够!

77. 夸奖我们,赞叹我们的,这都不是名师。会讲我们,指示我们的,这才是善知识,有了他们我们才会进步。

78. 如果再回到从前,我宁愿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79. 人生无需后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阵风;人生不需要遗憾,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人生不需要懊恼,愁白的头发难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叹,丧失自信就将失去一切!如果你认为工作是乏味的,那么业绩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生活是无聊的,那么快乐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朋友是多余的,那么笑声将与你无缘。

80.思念若是一种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种情,那我已情深似海;爱恋若是因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药,我愿为你耗尽生命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