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爱就像是黑色的天空,一眼看不到边——爱情个性签名

外卖省钱大联盟


爱就像是黑色的天空,一眼看不到边——爱情个性签名

寄语: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里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爱就像是黑色的天空,一眼看不到边,即使这样,坚强的女人,还是会选择义无反顾。爱情个性签名分享给各位读者!

1. 一个你爱的,一个爱你的,你会怎么选择,有人说你爱的不会像爱你的那样疼你,但反过来说既然不爱又何必纠缠,努力一把,或许你爱的那个人也恰巧爱上了你。

2. 我是怎样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过怎样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担就好了。苦日子苦过,好日子享受,没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3. 光有外表的美是不够的……言谈智慧表演甜蜜的笑语都胜过自然创造的单纯的美。一切艺术手段都是美的调料。

4. 我这人不是你说喜欢,我就会信的。我感觉不到,你说破天也没用。

5. 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旳背影。

6. 你带给我的那段不堪的回忆,我不断想要忘记,却又不断记起

7. 生活本身就很累了,不愿意接近心眼多的人。

8. 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里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9. 命运旅途中,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冥冥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多不舍得,也得离开。

10. 慢慢的,你就会发现,最后留在你身边的,不是那个在你感冒时说好好休息的人,而是记得给你买药的人;不是那个陪你闲聊的人,而是那个会叮嘱你少浪费时间的人;不是那个喜欢开你玩笑戳你痛处的人,而是真正懂你的好并乐于告诉别人的人。别对承诺有期待,别对永远抱幻想,让时间筛选真正爱你的人。

11. 没有谁会无条件的陪你,连影子也会在阴天缺席

12. 愿你有前进一寸的勇气,亦有后退一尺的从容。

13. 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

14.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

15. 我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人,不是不愿意而是不敢,怕即使开口了却打扰到她们。

16. 祝不爱我的人这个夏天没有西瓜没有芒果没有冰激凌。

17. 不管自己多渺小、多卑微,都应该勇敢、勤奋、阳光的去对待生活,有一个词叫“坚强”。

18. 我想我应该把自己锁起来 那样我就不会乱跑乱伤心 生活也会一如既往的美好

19. 有时候不敢主动去打扰,不是因为不在乎,只是怕你冷淡的回答。

20. 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

21. 先务者,亲贤之谓也。亲贤者,知贤之谓也。自古明君贤相,孰不欲得贤而亲之,而卒所亲者皆不贤,则以不知其人之为不贤而妄以为贤而亲之也。

22. 如果爱只能说说罢了,那哑巴该怎样说出爱

23.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坚强的人,因为坚强的人也是脆弱的人。她们之所以坚强,那是因为他们一直脆弱。

24. 如果我可以爱你,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爱你.

25. 眼泪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无法抵抗的最厉害的武器。

26. 有些事,现在看来不过如此,但在当时,真的就是一个人一秒一秒熬过来的。

27. 我见过千万人,像你的发,像你的眼,像你的眼,却都不是你的眼

28. 人性的悲剧在于,总在依赖中讨要独立,又无法真正克服独立后对依赖的需求。

29. 被人误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亲的人。不要总盼着别人跟你想到一起,毕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样。出现矛盾时,不妨一笑而过,相信时间是最好的磨合剂。

30. 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们的爱早就已不在。

31. 有时候,你以为会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后,却发现一瞬间就可以改变所有。有时候,你总觉得很难继续,过着过着,就是一辈子了。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计划好,也不是你可以预料到的[

]。有人今天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别陌路。所以,爱不随人愿,只留真心人。

32. 有谁能看懂我的文字,读懂我的悲伤。

33. 最幸福的事不过有个人在你身边不管发生什么都不放弃你。

34.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35. 假如一个人真喜欢你,不管你怎么做他都会一直向着你,我们东北人管这叫偏心眼子,他们念过书的说这是爱情。

36. 如果爱,为什么你会离开,如果不爱,当初又何必纠缠。

37. 大概是我不懂,所以你才能够真正的快乐吧!

38.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39. 也许一切都会成为过去,但我希望,你仍然是我的现在。

40. 早已支离破碎,剩下的只不过是一地华丽的悲伤。

41. 我什么都可以遗忘,唯独忘不了你

42. 青春不会天长地久,只会转瞬即逝。

43. 我喜欢你,多年以后我还是会喜欢你。只是这种喜欢,不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44. 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45. 感情哪来什么势均力敌,就是心存侥幸的期盼着你也能像我爱你一样爱我罢了。

46. 宁愿独处,也不要和融不进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维持关系,让自己越来越虚伪。

47.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48. 我这辈子坚持了五件事,吃,喝,拉,撒,睡。特有意义

49. 爱情跟着青春一起肤浅,肤浅得触手可及,而我不稀罕。

50.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51. 世间所有不尽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长,也接受所有的不欢而散。

52. 微信朋友圈的经典说说;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成为过去

53. 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伤害。——-《简单爱》

54. 每个人的活法都不一样,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55. 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总感觉那个人也喜欢你。

56.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让令人迷醉。是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缱

57. 只有我抛弃你的份,没有你不理我的份。

58. 如何是好 我现在还过着因为你一句话就崩溃的日子

59. 不是我爱熬夜 而是黑夜需要我这颗璀璨的星。

60. 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并不想从前那么快乐.

61. 我的一字一句都是围绕你,那个唯一的你。

62. 后来的爱情你知道了先保护自己,再也不敢那么肆意的不顾一切了。

63. 那时年少,囧言囧语,无比可爱。

64. 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丝毫不妨碍他喜欢别人。

65. 我打架 我抽烟 我喝酒 但菇凉请记住少年不二情。

66.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短袖撒欢,我在北方的寒夜里缩成一团。

67. 我宁愿坚强得让人妒忌,也不会懦弱得让人可怜。

68.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69. 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而在别人眼里,是贱。

70. 他纵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可我还是爱他,我还是那么的没出息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