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爱情说说

外卖省钱大联盟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爱情说说

寄语:想要一份简单的爱情,一同享受每天的阳光,微风,雨露。不管看到什么样的风景,都是美丽的,就算孤独了也不会寂寞。我想要的爱情,就是让爱经得起流年,相濡以沫的过一生。这样的愿望,算不算贪心呢,其实,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是最珍贵的。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爱情说说分享给读者,欢迎阅读!

1. 我没有钱我也没有多大的势力,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起来了你连下跪的机会都没有

2. 遗忘是对过去最好的惩罚

3. 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他们深深相爱,爱情故事的最后结局。

4. 我爱你,一直都很爱,只是在你离开后,我偶尔会喜欢他人,在他人像你的时候。

5. 我是个可以前一秒悲伤,后一秒就笑的人,我多坚强啊,没关系,以后总要去慢慢面对,对自己说没关系,没什么大不了的。

6. 人多不足以依赖,要生存只有靠自己。

7. 离开有你的城市,忘掉那些有你的回忆,然后一个人,重新来过。

8. 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总是惊心动魄,患得患失,随着深入了解,神秘感褪去,慢慢会失去新鲜感,激情归于平淡。这时,沟通最重要,也许不再为对方牵肠挂肚,可是有一种默契是在充分交流和信任后产生,和一个磨合很好的伴侣在一起,放松而踏实,是爱情的美好体现。时间虽然消磨激情,同时,时间会积累深情。

9.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独自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也许它给不了你什么,但它会让你变得释然一些。

10. 爱的忘乎所己,所以才越爱越深。

11. 如果你讨厌我,我一点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12. 关于你装的作的,都已明了,死心塌地的是我。

13. 找个大风天去见你,把我吹进你怀里。

14. 快点走,别回头,别叫我名,趁我没反悔,快滚,不然我怕我舍不得i 你身边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你不喜欢她可还是装作关系还不错的样子 是呀是呀就是这么喜欢你呀…

15. 做个独立的女人。既要信任爱人的能力,也要有能力保证自己的生存。富有时不挥霍,贫穷时不寒酸,精神上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求,经济上有自己的收入和交往的圈子…

16. 只有胖胖的身体,才能承载我重重的灵魂。

17. 我不会爱你很久,别嫌弃,就一辈子而已。

18. 越在乎,越卑微。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过份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19. 孤单是一种纯粹,是爱退去后再没有的所谓。

20. 你要走了,也带走所有快乐,快乐的时光散落了,我心痛着哭了。

21. 如果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面对弥足珍贵的爱情,我们需要从一而终。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唯有这样,才能给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爱情之路才会走得平平坦坦。

22. 世界上最浪费时间的事是什么?就是给年轻人讲道理,讲一万句,比如自己摔一跤,眼泪教你做人,后悔帮你成长,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师。

23. 等到哪天你也被人抛弃,你就会知道我是什么感觉了。

24. 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25. 是你在找借口离开,还是我根本不懂得挽留你。

26. 如果思念是阑尾至少可以摘除,但对我来说思念却是心脏!

27. 红绸舞,百媚生,疯疯癫癫走世间

28.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29. 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我拿什么来和它抗衡

30. 一个人久了,面对任何事情,清醒且识趣。

31. 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许更好,等时间长了,回过头去看它,也就变成了故事。

32. 要可爱,要积极,要乐观,丧只藏在心底。

33. 爱一个人,凝望着他的一切,直到看不到他的背影,哪怕水模糊了遥望的眼睛,我的心也不存遗憾了……

34. 这世上没有一种优雅,不需要大度来成全。给自己留下喘息的缝隙,也给彼此退让的空间[

]。

35.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36.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37. 恭喜我手机给没收了 我可得感谢你了

38. 爱情跟着青春一起肤浅,肤浅得触手可及,而我不稀罕。

39. 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40. 希望你有钱,难过的时候不是抱着枕头默默流泪,而是能立刻订机票去想去的地方。

41.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象海深,我的爱情浅,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的爱情象天长,我的爱情短,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42. 现世依旧安稳着,静静相守,一个人愿意跟另一个人一起老去,是一种最美的承诺。

43. 我们徘徊在人间这条路上,无非是期望在红尘之中找到一点温暖,生命的过客和记忆里的常客,究竟哪个更远,哪个更近。

44. 心灵的某个角落里,依然是那么的脆弱和不堪。

45. 曾经我以为,爱情付出了就会得到回报。

46.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47. 恋爱的女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她所爱的男人承认她是他的一部分。

48. 交往的人多了,各有各的好,但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去靠近,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不摩擦不生热,距离产生美,这话真不假,给彼此适当的空间。

50.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51. 我对你是多么的不放弃,你等我,我不放弃。不离不弃。

52. 一张纸写满了对不起,一份情写满了我爱你。

53. 有一天我不再主动找你聊天,你会不会突然发现原来还有我的存在。

54.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逃不过一段爱情,在这里有喜有悲,单单没有永恒。

55. 总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赋予我们打败恐惧的勇气。

56. 这世界哪有这么多的缘分?都不过是处心积虑才得以相识,得寸进尺才得以相爱。

57. 给你个人生建议,宠坏我。

58. 好事情发生在抱有希望的人身上,更好的事情发生在耐心的人身上,最好的事情发生在不放弃的人身上。

59. 彼此给彼此时间和空间!我还是那个我,你也还是那个你,现在这个时刻,我们需要去互相体谅和理解。

60. 若爱请深爱,不爱请走开,何必纠缠。

61.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每个念头都关於你我想你,想你,好想你。——《爱情》

62. 即使触不到满天星辰,也要奔跑在萤火之森。

63. 陪你走完了这一段路,我也变成你路过的路,从此人山人海,不再归来。

64. 不怕风看穿我的孤单,我只怕你看穿我的小心思。

65. 人并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66. 获取女人欢心的要素大概是:坚定的意志、决断、勇气,以及亲切、正直诸品质,反之,智慧上的优异对女性不发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67.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更像个哑巴,明明很难过却咬紧嘴唇不说话。

68. 曾经我以为,只要真心了就会得到幸福。

69. 把对你的喜欢酿成酒,十里外的猫都醉了。

70. 沵说活在花花世界,所以可以三妻四妾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