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关于幸福的经典句子 6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幸福的经典句子 60句

寄语: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时心底的春光;是假日里一杯浮晃着淡碧的暖茶;是心存感激谅解别人后的那善意释然的一个微笑;是远行时亲人的叮咛;是与三两好友在茶肆间爽朗的谈笑;是月华如水的河边恋人的拥抱;是垂暮之时回味的种种坎坷和温情人生。你找到幸福了吗,关于幸福的经典句子分享给各位读者,你们的喜欢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1. 有幸福就不要像足球一样被踢来踢去,有烦恼就不要像珠宝一样不愿撒手。

2. 当男人和女人都老了,折腾不动了,一起到老,不离不弃,这样百年好合的感情,对女人的幸福而言真心可贵。

3. 看见一个老婆婆在卖橘子,写了一张标牌,上面有四个字:甜过初恋。

4. 幸福就是灵魂深处一次温柔的触动,就如静夜里盈盈伫立的紫茉莉,恣意舒展着明媚的笑靥,任那清风舒舒软软地吹。我想像中的幸福是平静,是淡泊,是舒坦,是温暖。幸福是爸妈在电话那头的叮咛,是老哥细心地呵护,是与朋友疯狂的开心,是同事之间的共勉,是一条温暖的短信。幸福,就在身边!

5. 有那么几天,一定要让自己悲伤着。 悲伤着的,才会明白快乐的真正意义,才懂珍惜美好的幸福时光。

6. 命运撕扯着岁月的年轮,佯装不可一世的成熟。

7. 我梦想开一个小店,然后开始一边贩卖幸福,一边等你。

8. 碰到好的欢喜的东西,总是要留得一份清淡余地,才会有中正的情缘。有时会故意的若即若离,因极希望他存在并且长久。所以,不容许自己沉溺。一直以来就是如此自制。

9. 生活在没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种惩罚都要痛苦,你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10. 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了那种“看着一个人,便会莫名的微笑”的感觉。

11. 当众人的都注视着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时候,别忘了,我在看你!

12. 爱情存在于奉献的欲望之中,并把情人的快乐视作自己的快乐。

13. 柔醉的月光,温婉了一曲悠长的暖意,流淌着一条思念的香溪,轻柔的落在了你的梦里。今夜,我多想是一支红烛,陪伴在你的绣案边,燃尽所有的深情,倾尽浓浓的眷恋。今夜,我多想是一只雨蝶,轻柔盘旋在你的窗前,轻轻的牵你纤柔的手,柔柔的吻你胭红的唇,滑过你的眉间,轻舞我的缠绵。

14. 最浪漫的事就是刚好遇到你,而恰巧我又够勇气表白。

15. 这个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诺,少女的梦想,钢丝上的爱情,现代社会的善良和高贵的心。

16. 亲爱的老婆,还记得我们年青时快乐的时光吗,很久没送花给你了,你一直为家操劳着,我在这用短信送一束花给你,老婆你辛苦了。

17. “我只是一个万年备胎 所以我祝你幸福是真的 我祝你们幸福是假的”.

18. 拥有你的爱,我会万般珍惜,不再拥有时,我会珍藏所有的回忆,这一切只因为我始终爱着你,所以才会有那样令我忐忑不安的顾虑。遇见你,到底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

19. 花开的声音,轻轻地,优雅的,在四季的轮回里,在我心的最深处,它只为在乎的你而幸福的妩媚,远在天涯的你可会感知,可知为爱悲喜的年华是一纸无法寄出的信笺,渐渐地湮灭在如烟的岁月中。

20. 幸福是要自己去寻找的,无论你在空间的哪一个角落,在时间的哪一个时刻,你都可以享受幸福,哪怕是你现在正在经历着一场大的浩劫,你也应该幸福,因为你可以在浩劫中看到曙光,能从浩劫中学到很多别人可能一辈子都学不到的东西,当你拥有了别人所不曾拥有的东西那你就是唯一。

21. 幸福是什么?是自己内心的感觉,而不是别人的评论。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个人的幸福含义都不会相同吧?宝马香车,富贵荣华就一定幸福么?竹篱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长箫,和你的最爱相视一笑,谁又能说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呢?然后终于明白了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你感觉到了便是拥有。

22. 如果你真的很爱他,就不顾一切的去好好待他,让他幸福。假如有一天你失去了他,请打开你的双手,左手是过去,右手是未来,合在一起,中间的是自己的现在。请不要让右手孤单,生命没有太多时间浪费在开合之间。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所有的绚丽都是短暂的,做回独立坚强的自己!

23.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24. 我喜欢紧紧抱住你的那一刻,感觉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5.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电话给我,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callme,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请快来见我,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26. 爱情是一种直觉的举动,在彼此凝望中找线索,爱情是一种直觉的选择,在感情的口袋中,我愿为你都掏空。

27. 幸福,不是刻意去寻找。是拥有时,却并不自知。最好的一切,拥有时,好似感受不到,一旦失去,却疼了肺腑。但凡住在心渊最深处的人,都是不吵不闹,陪你到最远的将来。

28. 你如一朵寒梅,开在我的世界,也开在冰天雪地。你将我的心点缀得美丽,也将冰天雪地,描绘出美丽的画卷。你的绽放,告诉我,冬天就要结束,春回大地,心,总是暖暖的,再也是不怕那雪霜寒冷。

29. 幸福就是找到了一个令你想为他拼命减肥的人,而那人却总是拍拍你的头说,再吃点别饿着。

30. 一生中,你要找一双——至少要找到一双能够倾听你的耳朵。只要你一开口,他就能懂得你。这或许就是一个人的幸福。

31. 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你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你当了多大的官,而是无论走到哪里,人们都说你是个好人。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没病没灾[

]。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32. 我匆匆赶到家,客厅里空无一人。我又跑到卧室,才发现他们跪在凳子上,像孩子一样把头伸出窗外东张西望。  我赶紧喊了一声:“爹,娘,你们干吗呢?”  爹扭过脸看到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哦,你回来了。天晚了,看你还没有回来,我们就在这里看看。

33. 人生再多的幸运,再多的不幸,都是过去,一如窗外的雨,淋过,湿过,走了,远了。曾经的美好,留于心底,曾经的悲伤,置于脑后,学会忘记,懂得放弃,人生总是从告别中走向明天。悄悄告诉自己说,没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对待,一切也都会过去,而阳光总在风雨后。

34. 未来会更好 你的爱让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好

35. 时时在想,幸福离我有多远?却被自己一个一个的理由推翻,原来,幸福一直就在我身边。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亲人温暖的怀抱,有可亲可爱的伙伴陪着自由的玩耍,一起唱着的歌如鸟儿的欢叫声回荡在大自然赐于的每一个脚落,那个时候,幸福就在身边。

36.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出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典当了灵魂,你还是我的天使么?

37. 珍惜自己所爱 幸福属于那些会哭泣之人,曾受伤之人。只有他们,才懂得对怎样去珍惜自己所爱,对自己生活有影响之人。

38. 幸福并不是依靠外界赐予而是依靠内在的感受;而微笑就能反馈幸福。如果你不喜欢微笑,那就先试着给自己微笑。孤独一个人时,试着吹口哨或哼一曲,慢慢地就觉得快乐了,慢慢地就有了幸福的感觉。一个人时很自由,不会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个人不喧不嚷、安安静静的。

39. 我在楼上想你时,你突然出现在楼下,然后鞋带开了,感谢那鞋带,让你在我的眼眸中,多停留了几十秒,这样真好,我想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哪怕是我们都老的弯不下腰那一天,你可以把腿翘到床上,我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为你系好鞋带,那就是我今生最想要要的幸福。

40. 幸福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生,这个世界上,房子有价格,车子有价格,面子有价格,甚至连伴侣也有价格,然而,一切能用钱买到的东西,都不是最值钱的。

41. 的人也不要忘记,远处还有更美的风景,只是道路会更凶险,一路走好,一路保重,将每一种感受都细细珍藏,才是人生真正的财富。

42. 如果方向一致,两个命中注定要结伴同行的过客是不会擦肩而过的。

43. 每一阵风过去,感觉微微湿润的凉意,待我要捕捉,它已倏的掠出了好远。

44. 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 间刻度的尾部。当我倔强地独自背上行囊开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仅有的几个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们的 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不过,当我们决定了孤独地上路,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我们可以倔强地微笑,难过地 哭泣,可是依然把脚步继续铿锵。 《梦里花落知多少》

45. 总有一天,我会变的皱皱巴巴你会变的不爱说话,我说老头子你听是不是有电话,你问老婆子那是谁的假牙。

46. 人与另一人相爱的时候,总会联想到死亡。生命终将消逝,我们在一起是要同度过这短暂的人生。

47. 幸福最灿烂阶段是含苞欲放的过程,那种心灵的碰撞;那种微妙不可言传的触动;那种渴求、向往的思念。这个阶段的时间越长,爱之蛮就开得越艳,爱的滋润胜于一切。爱和恨都是人的天性,奉献的爱多使人健康、年轻,而多恨则使人走向反面。生活中应当多寻找一些爱,爱的成份越多,恨就会相对减少。

48. 城市颓败的霓虹倒映在我灰色的瞳仁里,显得更加颓败。(应该是萌芽里的

49. 每次吵架,我都会先妥协,不是因为我错了,而是我太在乎,在乎和你牵手的曾经,在乎我们将要走过的往后;每次原谅,我都是自我安慰,因为我不够好,只能把委屈给你,把伤害给自己;每次宽恕,并不表示我会忘记,我只是收藏好自己的伤痕,然后费力的在铭记中遗忘……你在我心里,请别让我受伤。

50.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51. 幸福分成两种,一种是看的见的幸福,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前者是物质的感观,后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选择了何种幸福,就决定了哪一种人生。

52.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53. 做最爱做的事是一种幸福;爱该爱的人是一种幸福;想当想的人亦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幸福;感觉幸福的生活,就是每天充充实实的幸福活着,上班、睡觉、谈心,然后牵着该牵的手,不回头,一起往生命的尽头走。

54. 我没多大志气,就想一直呆在生活的小城市不离开爸妈,每天碌碌无为也行,就想着和心爱的人有个小小的家,下班煲汤煮饭给他吃,躺着沙发看电视,帮他熨衬衣,陪他失眠,一起爬山看日出等日落,一起掉牙变白发流口水,阳光被窝被拥抱,这才是我真正渴望的,这样一辈子的话,就算时光漫长也觉得活不够。

55. 父爱,母爱,最简单,最天然是最原始的感情。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借口,一切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但是回想起来却是那样感染至深,发人省醒。

56. 如果花开了,就喜欢;如果花落了,就放弃。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是因为风景,不是因为你。

57. 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就好。

58. 在我们相识的那夜,月朗星疏,夜空,特别的娇俏;因为有你,点点繁星,妩媚妖娆;在我们相识的那天,看那艳阳满天,彩云朵朵,我在想:那应该是你的温情弥漫了天空,才是如此的美丽。

59. 每天都忙着上班加班的男人,会不知不觉让女人产生错觉,以为男人不再关心女人,认为工作比女人重要。当感情凝固不变时,男人不如利用假期带上女人来一场旅行,旅行的过程中会重新增加女人和男人的感情,这样的幸福女人值得拥有。

60. 幸福与否是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们需要面对自己的内心,并努力去寻找想要的幸福,抱怨不起任何作用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5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