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男生深情告白的小情书

外卖省钱大联盟


男生深情告白的小情书

寄语:世界很大,遇上那个对的女孩不容易,如果你是个勇敢的男子汉,那么勇敢的向心爱的姑娘告白吧,小编分享给你们的是男生深情告白的小情书,希望能帮到你们。

1. 我无法再安心看书,忘记了自己是在什么地力,只是痴痴地望着你!你不施粉黛,却是那样光彩照人;漆黑的头发,俏皮地梳成歪辫;洁白细腻的脸上嵌着一双湖水般澄澈湛蓝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点朱唇;虽然坐着,仍可感到你身材的修长……总之,你全身焕发出春天般少女的气息,清新、迷人。你并不注意周围人们的目光,纤纤玉手捧着本诗集,看得那佯认真——我要说,你就是一首美丽的诗,大自然的绝唱,造物

2. 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你的目光落在手机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无论你是闲还是忙,我的关爱永在你身旁。

3.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4.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5. 当瑟瑟的秋雨渐渐飘落,才发现浪漫的秋天已悄然来临,这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忘记,唯一不能忘记的是对你说声——天凉了,请多加件衣裳。

6.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7. 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这条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与你同行。爱情—“铁棒磨成针”。

8. 曾几何时,我们漫步秦时明月,爱意绵绵;也曾留连唐风宋韵,两手牵牵;为你巧笑嫣然,为你筝韵轻拨,为你今生无憾。七夕情人节,爱你只想千年!

9. 如果要我说个谎言,我会说:我不爱你。如果要我许个心愿,我想说:让你开心。如果要我一句诺言;一生爱你!

10. 饭菜有盐才香甜,蝶儿有意双翩跹,你我有爱把手牵,海枯石烂心不变,此情此意比金坚,发条短信表诺言,爱你直到一万年!

11. 这个世界上,也许有人比我更优秀,但没人比我更懂你;也许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但没人比我更爱你;我永远是陪你一生的人!

12. 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发现终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给你一生的幸福,我坚信一生不动摇!

13. 在茫茫人海中,能够与你相遇相知相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梦想,让我将我的梦想实现,让我将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划在我的心中,我无法忘记!

14. 亲亲的张开你的手,让爱在此刻停留。

15. 如果我这种感情是“错误”的,那么你的美丽就是这“错误”的源头。上帝造出了你,就是让我犯这“错误”的!我不能拒绝你的美丽,哪怕世人因此而都嘲笑我!

16. 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绕着你转,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绕着我转,就当星星好不好?

17. 男孩:想求你一件事。女孩:什么事?男孩:陪我演场戏。女孩:演什么?男孩:演我老婆。女孩:演多久?男孩:一辈子。六十年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抚摸着病床上的老头子,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全剧终该多好。老头子:我想求你一件事。老奶奶:什么事?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不好!

18. 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19.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爱最纯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爱你是我最灿烂的陶醉,努力营造生活的明媚,爱你我真的无悔!

20. 心与心的呼唤,离不开深深的爱恋;心与心的沟通,离不开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愿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烂,仍不改变。

21. 天空中有你我最喜爱的颜色,现实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就像现在的你和我,多美!

22. 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让我认识你;世界很糟,没让我拥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无奈,日日苦念你!

23. 春水四泽是你的爱恋,夏云绕峰是你的缠绵,秋月扬辉是你的温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缘。

24. 我是一条小小的船,船上装满了对你的爱。我经过风暴,游过险滩,不顾一切向你划来[

]。你永远是我停泊的边岸,你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

25.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26.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27. 我终于发现,这世界上有丰厚的爱,我不能辜负。于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倾听。

28. 人都是会改变的,有些人选择改变环境,有些人选择被环境改变。很多时候你无法改变的时候,我只好选择,在里面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力量。

29. 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30. 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好好休息停泊的港湾。

31. 喜欢有你的一些信息,即使只是短短的问候,好让我感觉到你没有忘记我,心里还想着我,还有我的存在。

32. 雪花是冬天的唱片,可以翻唱美丽的沉淀,也可以原唱幸福的经典,雪花是问候的卡片,可以传递给你我的情谊,也可以传递给时间我们的友谊,朋友,祝你冬天快乐。

33.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

34. 凭着你的赤诚仁爱、多才多艺,纵使远离故土浪迹天涯,又何愁寻觅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35.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36. 我愿用一世的真情,来呵护你的柔情;我愿用一生的信念,来给你最好的生活;我愿用一生一世的真爱,牵手走一生一世的幸福旅程。

37. 我们彼此会永远记住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彼此的爱都不能够说出口,因为一份责任、一份承诺。

38. 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鸟,我是不起眼的小岛。累了,你可以在我这儿歇歇脚;饿了,可以在我这儿寻找你所需要。其实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39. 亲爱的,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则是:为你祈祷!亲爱的,请原谅我的离去,因为我爱你实在爱得昏天黑地。

40.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41. 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拥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42. 如果没有你的爱…活著的目标将难复再!

43. 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我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

44. 爱情,发乎心动,得之感动,持之信任,永恒于十指相扣,不离不弃。那样的爱情,不必要轰轰烈烈,不必要感天动地,只要前行时,一旁的人一直微笑追随。

45. 为你情愿不自由!

46. 清风,是我对你轻柔的呼唤;花开,是你把我的双眼填满;雨滴,是你拨动我动人的心弦;阳光,使你的笑脸更加灿烂!

47. 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48. 想再躺在你怀里,想再让你为我擦干眼泪,想再让你抱紧我,想再吻你的脸,想要你说声爱我!

49. 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让我一世一生永远守护你!

50. 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本人傻跑,背着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灵魂出窍。看见你肉体百倍,梦见你忘却疲惫,想你想得无法入睡,别说你还无所谓,收下本人的红玫瑰,你不爱本人是你不对!

51.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52.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爱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7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