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李嘉诚的成功经典名言

外卖省钱大联盟


李嘉诚的成功经典名言

寄语:在20岁前,事业上的成果百分之百靠双手勤劳换来;20岁至30岁之前,事业已有些小基础,那10年的成功,10%靠运气好,90%仍是由勤劳得来;之后,机会的比例也渐渐提高;到现在,运气已差不多要占三至四成了。不敢说一定没有命运,但假如一件事在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皆相背时,那肯定不会成功。若我们贸然去做,失败时便埋怨命运,这是不对的。 成功是没有捷径的,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李嘉诚的成功经典名言分享给读者。

1. 静心,才不浮躁;尽力,才不后悔。

2. 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上。

3. 孤单寂寞与被遗弃感是最可怕的贫穷。

4.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5. 知识改变命运。

6. 出息是孩子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健康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7. 苦难的生活,是我人生的最好锻炼,尤其是做推销员,使我学会了不少东西,明白了不少事理。所有这些,是我今天10亿、100亿也买不到的。

8.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9. 当我们梦想更大成功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更刻苦的准备?当我们梦想成为领袖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服务于人的谦恭?我们常常只希望改变别人,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改变自己吗?当我们每天都在批评别人的时候,我们知道该怎样自我反省吗?

10. 要了解下属的希望。除了生活,应给予员工好的前途;并且,一切以员工的利益为重,特别是年老的时候,公司应该给予员工绝对的保障,从而使员工对集团有归属感,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11. 男子汉第一是能吃苦,第二是会吃苦。

12. 人们赞誉我是超人,其实我并非天生就是优秀的经营者。到现在我只敢说经营得还可以,我是经历了很多挫折和磨难之后,才领会了一些经营的要诀。

13. 无论我晚上几点睡觉,我都在早晨固定的时间醒来(5点59分),因为要听早晨的新闻。

14.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15. 人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你对人好,人家对你好是自然的,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你的核心人物。

16. 长江取名基于长江不择细流的道理,因为你要有这样豁达的胸襟,然后你才可以容纳细流??没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长江?

17.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名声与尊贵,是来自于真才实学的。有德自然香。

18. 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

19. 眼睛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是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场的是大商人。同样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结果也不同。

20.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21. 身处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应该求创新,加强能力,居安思危,无论你发展得多好,时刻都要做好准备。

22. 在20岁前,事业上的成果百分之百靠双手勤劳换来;20岁至30岁之前,事业已有些小基础,那XX年的成功,10%靠运气好,90%仍是由勤劳得来;之后,机会的比例也渐渐提高;到现在,运气已差不多要占三至四成了。不敢说一定没有命运,但假如一件事在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皆相背时,那肯定不会成功[

]。若我们贸然去做,失败时便埋怨命运,这是不对的。

23. 做生意要冷静,打高尔夫也一样,第一杆即使打的不好,如果可以保持冷静,有计划,并不表示你会输。这和做人做生意一样,有高低潮,身处逆境时,你就要考虑如何来应付。

24. 有金钱之外的思想,保留一点自己值得自傲的地方,人生活得更加有意义。

25. 企业越大,单一的指令与行为是不可行的,因为这会限制不同的管理阶层,发挥他的专业和经验……在长实、和黄集团里面,我们有很多子公司,我都会因应每家公司经营的业务、商业环境、财政状况、市场前景等,给他们订出不同的坐标,让管理层在坐标范围内灵活发挥。

26. 对人恭敬,就是在庄严你自己。

27. 要成为领袖,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比竞争对手做好一点。

28. 人可以不成功,但不可以不成长。

29. 为了适应时代发展变化的需要,也为了企业自身的生存和发展,企业必须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手段以效率为核心,重建企业形象。

30. 政策的实施要沉稳持重。在企业内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注重培养企业管理人员的应变能力。决定一件事情之前,应想好一切应变之法,而不去冒险妄进。

31. 尽量挤出时间使自己得到良好的休息。只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才会有充沛、旺盛的精力去面对突如其来发生的各种事情。

32. 严是爱,松是害。

33. 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34. 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35. 每一批富翁的造就是: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 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36. 当你作出决定后,便要一心一意地朝着目标走,常常记着名誉是你的最大资产,今天便要建立起来。

37.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38.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39. 心灵的土地上一旦撒下谎言的雨点,就会长出尖利的荆棘。

40. 我常常记着世上并无常胜将军,所以在风平浪静之时,好好计划未来,仔细研究可能出现的意外及解决办法。

41. 忧患不一定带来智慧,但会扩大人的体验,令我们审慎客观。考验式的经历,也让我们超越既定观念与偏见的束缚。

42. 静心,才不浮躁;尽力,才不后悔。

43. 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44. 始终保持创新意识,用自己的眼光注视世界,而不随波逐流。

45. 我觉得,顾及对方的利益是最重要的,不能把目光仅仅局限在自己的利上,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自己舍得让利,让对方得利,最终还是会给自己带来较大的利益。占小便宜的不会有朋友,这是我小的时候我母亲就告诉给我的道理,经商也是这样。

46. 绝不同意为了成功而不择手段,刻薄成家,理无久享。

47. 如果一切有机会从头再来,我的命运会如何不同?人生充满着很多“如果!”,转捩点比比皆是,往往也不由我们控制。如果战争没有摧毁我的童年,如果父亲没有在我童年时去世,如果我有机会继续升学,我的一生将如何改写?我对医学知识如此热诚,我会不会成为一个医生?我对推理与新发现充满兴趣,我会不会成为一个科学家?这一切永远没有答案,因为命运没有给我另类的选择,我成为今日的我。

48. 人生自有其沉浮,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忍受生活中属于自己的一份悲伤,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成功,什么叫做真正的幸福。

49. 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50. 凡是能站在别人的角度为他人着想,这个就是慈悲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