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描写春天的好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描写春天的好句子

寄语: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很多的文人墨客喜欢写关于春天的文章,里面有很多的优美的描写春天的好句子,今天分享给读者,欢迎阅读。

1.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唐李白《落日忆山中》

2. 春天慷概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大自然五彩缤纷—-青草如绿波,桃花如人面红,葵花金灿灿,玉兰花洁白无暇。成群结队的画眉像迎接队似的蹲在枝头。桃树,梨树艘仿佛披着自身的芳香所熏醉了,芒果花开得如满天的繁星。

3. 全开了的花像一个个少女在跳舞。半开了的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泵娘躲在“花花小屋”里面不敢出来跳舞呢!小小花骨朵呢就像一个个婴儿正等着春风姑娘和春雨姑娘把她们唤醒呢!

4. 自古以来,诗人喜爱春季,赞美春季,是因为春季景色宜人,处处皆可入诗。

5. 一个个花骨朵从绿叶中探出头来,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处张望美丽的世界,花的清香扑鼻而来,弥漫着整个大街。

6. 一过惊蛰,天气就骤然暖和过来,山野泛着青,柳条抽出了新芽。一声春雷响过,那贵如油的春雨也淅沥沥的落下来。漫山遍野笼罩在轻纱样的雨雾里,清新,湿润,如画一样的美丽。

7. 春日,春雨蒙蒙,绿油油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烟雾迷梦的水墨画。雨雾纷扬,洒在竹叶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轻抚琴弦,像春蚕吞食桑叶。

8. 河里的水碧绿,犹如一面绿色的大镜子,倒影出我们的笑脸,河里的小鸭子和小鹅欢乐的嬉戏着,鱼儿在水中快乐的玩耍着,看那蜜蜂还是一如既往地辛勤忙碌着,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就像花中的精灵翩翩起舞。河岸上那浑身长满了小黑点的蟾蜍也从昏睡中醒过来无精打采的睁开了眼睛,好像想再睡一会似的。看温暖的塑料大棚里小韭菜正在贪婪的吸吮着甘露,茁壮的成长。田野里的油菜花开出来朵朵金花,散发出浓郁香味。

9. 阳春白日风在香。晋乐府古辞《晋白绮舞歌诗三首》

10. 春天是使人柔困,四肢瘫软,好像受了酒精的毒,再无法振作;秋天呢,又太高爽,轻松使人忘记了世界上有骆驼!冬天虽然是风雪严厉,但头脑尚不受压扎。只有夏天,它是无隙不入的压迫你,你每一个毛孔,每一根神经,都受着重大的压扎。

11. 冬,冰清玉洁,高傲凛然;春,温晴明媚,平易近人。相比,后者为我更爱。此时寒冬已过,已经立春,天气乍暧还寒,窗外早有几缕明媚的春光。春天,真的来了……

12. 树枝间新透出叶芽,稀疏琐碎地点缀着,地上黄一块,黑一块,又浅浅的绿一块,看去很不顺眼,但几天后,便成了一片蓊然的绿云,一条缀满星星野花的绣毡了。

13. 有人形容春天,花枝招展,美不胜收。我却不以为然。春天的确是”花枝招展“。她总喜欢着着艳丽的衣服,和着清脆的鸟鸣声四处炫耀,以满足她的虚荣心。春天是那么的张扬,不如夏天热烈而又茂盛,不如秋天给人们带来硕果累累,也不如冬天宁静而又深沉。春天只是急切地向人们展示着她自以为傲的美丽。树木刚抽出新芽,就让雨湿润它们,小草刚钻出土地,就让风在空气中布满泥土的清香,她千方百计想吸引人们的注意,在享受着人们赋予她的赞美之词。

14. 春雨——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15. 春风–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16. 当雾霭退尽,东方随即被缕缕霞光取代,金灿灿,红通通,将整个植物园罩上了一层金光。伴着轻柔的春风,所有的花朵都在歌唱。花的世界,花的王国,花的神韵。洋洋洒洒的花瓣,飘落在大理石地面的小路上。天上,空中,脚下,四处氤氲着阵阵花香。

17. 身子随着轻风缓缓地舒展着,小草挺直了腰杆[

]。像旧时教书的先生,摇头晃脑地吟着春天的诗。

18. 海曙:海上日出。梅柳渡江春:梅柳渡过江来,江南一片春色。淑气:春天的和暖气息。转绿苹浪:使水中苹草转绿。四句意谓:彩霞伴着朝日在海面升起,梅花绿柳把春意带过了江面,黄鸟在和煦的春光中歌唱,阳光催绿了苹草。

19. 一片迎春花在公园的西南角,一条一条像柳条的迎春花树枝显得多么柔软,迎春花的树枝上有一朵一朵像五角星花,那就是迎春花,迎春花黄黄的,在太阳光的反射下显得多么像发着黄色微光的星星,可在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耀眼了 。小朋友们知道春天来了,立即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小女孩骑在滑板车上,左首握着方向盘,右手向着滑板的小男孩打招呼呢!小男孩左看看,右看看,春天的景色就是看不够。

20. 瞧!阳春三月的早晨,我又来到了小河边。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哗啦啦地向东流去,水中的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不快活!几棵柳树正在河边梳洗长长的秀发,那柳枝纤细而柔软,像瀑布一泻而下,在微风的吹拂中摆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颗颗绿星星挂满枝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而我,似乎也变成了其中的一颗,和柳枝一起荡秋千。“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我不禁叹道。柳树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摇晃着枝条说:“嗨!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21. 燕子不归春事晚,一汀烟雨杏花寒。–唐戴叔伦《苏溪亭》

22.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经听过音乐颂扬你,看过一些散文,诗,词谈论你,我曾看过一首乐府诗写着山光照槛水绕廊,舞雩归咏春风香。

23. 春雨沙沙地下着,它给探出头来的小草喝上了甜甜的“乳汁”,给正在梳头的柳树冲洗了她那柔和的“发丝”,她给桃花、梨花和杏花装饰了一番,让她们现得更加美了她给碧绿的麦苗享受了春雨的舒适。

24.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金光耀眼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发出醉人的清香。

25. 含着春的气息的南风,吹着他的头发,报春的燕子往来梭巡,空中充满了它们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绿草,笑迷迷地软瘫在地上,象是正和低着头的蒲公英的小黄花在绵绵情话;杨柳的柔条很苦闷似的聊为摇摆,它显然是因为看见身边的桃树还只有小嫩芽?,觉得太寂寞了。

26. 焕之四望云物,光明而清鲜,一阵暖风吹来,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几乎传达到每一个细胞。

27. 在春天的一朵云里,我发现了生命是蓝色的海,在春天的一缕炊烟里,我看到了母亲脸上深深的皱纹,在春天的阳光里,我听到了父亲厚重的嘱咐声。春天的小草是希望,春天的花是希望,春天的树也是希望,春天是一个复苏生命的季节,春天也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

28. 春季,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瞧,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孩子们也笑奔跑出来了,与风筝一同享受春的乐趣。

29. 春姑娘在封冻的河面上蹦呀蹦,冰层裂成了碎块,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头来;春姑娘抱住花枝轻轻摇呀摇,花苞含笑绽开了。

30.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绿茵遍野,嫩草像绿宝石一般发出悦目的光彩。

31. 春光在万山环抱里,更是泄露得迟。那里底桃花还是开着;漫游的薄云从这峰飞到那峰,有时稍停一会,为的是挡住太阳,教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荫下避避光焰的威吓。

32. 春梦–枕上片时春梦中,行尽江南数千里。

33. 犹如一个画卷,以大地为纸,轻风为笔,涂满了蓬勃的色彩。她把绿绒带入原野、丛山之中;把璀璨的色调染于花朵上;把湛蓝覆盖于大海;将淡绿洒入湖塘中。春 !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34. 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35. 春恨——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和月。

36. 春天的美在于它的百花怒放、国色天香、雍容典雅、娇俏玲珑、馨香可人……,那万紫千红为东风而争妍的画面所展现的,是它的生命力之所在。

37.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38. 如果四季是本图书,那么,春便是浸满霏霏细雨的扉页,以她那奇艳的笔画勾勒出一篇篇令人沉醉的语句;如果四季是幅图画,那么,春便是缭绕丝丝光辉的封面,以她那鲜艳的颜料描绘出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图画;如果四季是首歌曲,那么,春便是倾泻缕缕旋律的音符,以她那美艳的声音演奏出一首首令人迷醉的歌曲;如果四季是支舞蹈,那么,春便是点缀道道舞影的舞姿,以她那惊艳的姿态舞动出一支支令人情醉的舞姿!如果四季是座雕塑,那么,春便是妆扮点点残痕的印迹,以她那光艳的色泽绽放出一座座令人酣醉的雕塑。那么,便让我们的思绪漫步在春天演绎出的艺术中吧!

39. 在春天明媚的阳光照射下,湖水、河流、小溪的冰雪融化……它们唱着欢快的歌感谢春天带来的美景,春天她挥舞着马良的神笔绘出美好的蓝图。她用神笔在花丛中轻轻一点,花朵立刻展开笑脸,在春风的吹拂下,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好一派春天的美景啊!

40. 在人们的心里,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季节,因为春天会给人带来温暖,带来希望,带来欢笑。所以人们都非常喜爱春天。春天到了,你在街道上会看见人们的脸上带着微笑,带着祝福,因为他们都感觉到“春天来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77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