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抒情的好句好段

外卖省钱大联盟


抒情的好句好段

寄语: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有谁不为情累,又有谁不为情伤。抒情的好句好段由小编精心收录,送给读者,好好读一读吧。

1. 当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还能相信什么。听着以前的歌,想着以前的人,看一个又一个陌生人来来去去,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苦涩酸楚悲伤,一股劲的在心里翻滚,我只能苦笑。什么东西都无法经过时间的考验,什么都是只能相信一时,是誓言太假,还是现实太残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2. 没有“白头生死鸳鸯浦”的轰轰烈烈,却也使“夕阳无语为之动”;没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海誓山盟,却也是“天长地久有时尽,血脉相连无绝期”的亘古永恒;没有“身似门前双柳树,枝枝叶叶不相离”的长相守,却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默默祝愿……飘落的雪花带不走凝固的记忆,穿越时空的凝重进入不会老去的岁月,蓓蕾般地默默等待,夕阳般地恋恋不舍,在心的远景里,在灵魂深处折射出两个字——“亲情亲情是什么?亲情是喧嚣世界外的桃源,是汹涌波涛后平静的港湾,是无边沙漠中的绿州,是寂寞心灵中的慰藉;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你迷航时的灯塔,是你疲倦时的软床,是你受伤后的良药,是你口渴时的热茶;亲情是什么?亲情是“立刻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嘱咐,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是“来日倚窗前,寒梅著花来”的思念,是“雨中黄叶树,灯下白头人”的守候。

3. 和一个人在一齐,如果他给你的能量,是让你每一天都能高兴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盼,那你就没有爱错人。最隽永的感情,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4. 咱们很多时候是活给别人看的,也在盯着别人是怎样活的。于是,咱们给自我戴上了面具,哪怕心里很苦很累,面具上镶嵌的依旧是永恒的笑容;咱们看到别人脸上的笑意,总是怀疑他们也戴上了面具。其实,幸福是自我的,永远不好拿别人来做参照,别人做不了你,他怎样知道你走过的路,你心中的乐与苦。

5. 才恍然发现繁华似锦的江户城,到了夜里还是难掩虚空。

6. 我独坐自我的四角天地,静享这一份安宁,指尖流淌着如烟的思绪,沉醉在那些不曾忘却的往事中,恍如隔世。

7. 原来花朵啊,有一个美丽的梦,梦中珠晖流转,美丽光芒不断轻敲心门,于是,它好奇的张开花瓣的眼眸,小心翼翼徐徐绽放,却一再因为冰冷空气和动物们叵测的目光而慌张闭合,将利刺相向,终于还是一点点忐忑盛放,瑟瑟的伸了一个小懒腰,才发现,哗,在它面前慢慢守候着的是整个天际的璀璨星光!

8. 思念不听话,自己跑出来。距离没有用,思念很重。

9. 落日最红的时候,就是它即将沉没的时候。人呢?人是否也如此?

10. 有时候执著是一种重负或是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

11. 三生遇见,一世刻骨,人生中的遇见,需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日里,滋养别样的情怀,只求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最美的你。

12. 咱们都是风筝,风筝飞得在高,也都有线牵着,而线在家里。春去秋来,乐也好,苦也罢,最好的还是家。

13. 只不过世上一些最危险,最可怕的事,往往就是隐藏在这平静中的。

14. 我想打开心灵的窗扇搜寻太阳,窗外孕育着小草,树苗如此健壮,那不是它们的坚韧是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要有别人期盼的成功好知识,有自我的特长兴趣,就去奋斗!兄弟姐妹,请坚信:风雨过后是彩虹,春天来到有绿地,让咱们的生活变成五彩缤纷的世界!

15. 伤感良多,或许不舍,或许期盼,或许无奈。

16.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我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因此要学习并领悟,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沉静如海,定下来静观自在。心境平静无澜,万物自然得映,心灵静极而定,刹那便是永恒。

17. 孤单不是与生惧来,而是从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18. 用眼睛看到的感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感情是用心去聆听。

19. 感激是春天里的和风细雨,催开了蕴涵期望的蓓蕾;感激是夏日里的惊雷,撕开了遮蔽你心田的阴霾;感激是秋日里结出的丰硕果实,映照着你丰收的笑脸;感激是冬日里烘焙大地的暖阳,化解着咱们人生的严寒。

20. 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取了那块绿洲,便不再瞻前顾后!

21. 你;只是你这次来南方,还会匆匆而过,不给我一抱深拥?

22. 你是我生命里的阳光,没了你我要怎么远方。

23.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24. 你为了一个美丽的未来,放下了咱们温暖的此刻。

25. 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安静的拿给你。

26.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离别是为了体会寂寞的滋味,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只有朋友最珍贵!

27. 自立冬以来,寒潮三次下南国,初两日退,再临,三日后回暖,今又来,不知可否留下?

28. 这是初夏,阳光灿烂,海水湛蓝,海鸥轻巧地向船桅间滑过,生命是多彩的,充满了青春的欢乐。

29. 幸福是生活中最耀眼的红星,它时刻在我们身边存在,我们只有用爱去感受,用心去经营,它才会一直发光发热。

30. 希望源于失望,奋起始于忧患,正如一位诗人所说:有饥饿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紧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机感受的人一定进步快.

31.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一切都会过去,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忘记!

32. 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33. 神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34. 正因你错过了,别人才会遇见;正因别人错过了,因此你才有机会拥有。

35. 三年的韶光只管很长久,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坦感觉,人生路上有胜利,有了败北,请相信“有志者事竞成”。

36. 有一种声音,萧瑟如古道渐凉的西风,凄婉如秋日欲颓的残阳[

]。有一种回响,惆怅如暗夜流落的冷雨,忧怨似荒园飘零的落花。有一种天籁之音注定是一种在时光打磨和世事变迁中潜滋暗长的伤感之声——沧桑。我喜欢静静地坐着,倾听沧桑的声音,一种利器相碰的余颤。

37. 我以为不再见到的人就会忘记,然而,却总会想起,原来,忘记也需要勇气。

38. 我们往往会在别人的幸福中,找到自己并不幸福的生活,找到物具在漆染之后的美丽外层,找到一种错觉里的甜蜜。

39. 人生苦短,时光载着悠悠岁月,穿透千年的苍凉,更那堪人生几度,百年春秋。

40. 心的本色该是如斯。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澜,不论顺逆,不论成败的超然,是扬鞭策马,登高临远的驿站;败,仍滴水穿石,汇流入海,有穷且益坚,不坠青云的立崖岸,有“将相本无主,男儿当自强”的倔强。荣,山河依旧,风貌犹然,恰沧海巫山,熟视岁月如流,浮华万千,不屑过眼烟云;辱,胯下韩信,雪底苍松,宛若成仙之仙,知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肯因噎废食。

41. 友谊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独具慧眼的匠师才能把它表现得尽善尽美;友谊是乐谱上的一个跳动音符,感情细腻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达得至真至纯。

42. 那悲伤留在心里,不论怎样填补,都会留下痛的痕迹…

43. 我以前天真的以为,离开了你我就能够忘记你,之后,我发现,离开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44. 也许人生经历的风景真的是单调乏味的,也许人生来就要理解这样那样的磨难,但这绝不就应成为人生消沉的理由,正因人有信念,人生无法左右命运,但却能够自强自勉,即使无法绽放七彩的花蕾,也要摇曳绿色的身躯。

45. 我用心与你握别,愿生活给你带来无数期望的翠绿,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46. 宁叫蚕老叶不尽,莫叫叶尽蚕不老。

47. 蓝的天,归的云,阳光刚刚升起,照在红的花,绿的叶子上,叶子上还带着晶莹、透明的新鲜露珠。

48. 当雏鹰尚嗷嗷待哺于巢穴之中,观望蓝天白云之时,它已有了梦想,那就是振翅九霄,与蓝天搏击,与白云共舞;当骏马休憩于栅栏之中,昂首长嘶之时,它也已有了梦想,那就是奋蹄原野,驰骋天下。

49. 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时的宁静;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触景而伤情。

50. 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涟漪的西子湖,随着时间的流动,它时而平静如镜,时而浪花飞溅,时而巨浪冲天……人们在经受大风大浪的考验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

51. 等,由于过程而美丽,待,由于期望而永恒。

52. 你我的相遇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这也许是天意,那就让我们共入歧途吧!

53.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54. 你的冷峻、坚毅、勇猛早已风传:沒有春的招摇,沒有夏的急躁,更无老气横秋的沒落败象!听说你要来南方,我早早地伫立在黎明,将阳光的色彩与我的心思,折成一方手绢,——我要亲手拭去你额上的汗珠!

55.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这是你唯一能为我做的…

56. 我心有一种痛,无撕心裂肺般,却也隐隐的痛,痛的不知所措,无可奈何;心的杯子碎了一般,或者,没碎,而少了一块。

57. 见面给了我一种极大地心碎感,我本期望幸福的男生却不幸福,学习并领悟了吸烟,氤氲的烟雾缠绕在他的心里,不知道是悲还是喜。

58.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条路都很难走,我知道,我不可以强求任何人。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59. 若自己不做出一点样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60. 时光荏苒,平平仄仄的回声里,充满着太多的不为人所控制的变故。无论怎样,我们将往事随风,且行且过,从昨日的阴霾中,看到希翼的曙光。

61. 有人说柳如丝,有人说柳如雪,不管是如丝如雪,在一般人心目中,柳总是柔的。春夜,春雨,巴山。

62. 人生承受阳光就有鲜花和硕果,承受巨浪就登临彼岸的放松和释然,承受炼狱之痛就有获得新生的欢声和感悟。让咱们共同笑迎生活,不怕困难,知难而上。

63. 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64. 多年离别后,抑或再邂逅,相逢何所语?泪流默无声。

65.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66. 有些事,不可避免地发生,阴晴圆缺皆有规律,我们只能坦然地接受;有些事,只要你愿意努力,矢志不渝地付出,就能慢慢改变它的轨迹。有些东西,离我们很远,无须涉足;有些东西,靠我们很近,必须学会。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的过客,你再不舍,也只能放手;有些人,默默陪你左右,需要你弥足珍惜。

67. 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简单,却如此复杂…

68. 人生的画卷刚刚展开,只要奏响自我性命的号角,学习雄鹰翱翔蓝天,练就坚硬的翅膀,就能乘着奋斗的羽翼,去摘取满天的繁星;学习腊梅傲视严寒,绽放扑鼻的芬芳,就能踏着磨砺的阶梯,去追赶明天的太阳。

69. 在适当的时候回过头看看,找个安静悠闲的环境静静的去听那鸟儿诉说春的往事,去看那垂柳抚摸湖面。学习并领悟去观察大自然的美丽,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放下一切只是这么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70.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71. 那些不堪回首的记忆、又何必再去回忆…

72. 咱们能够设想无数个开始,却只能理解一种结局;咱们能够装饰起点,却无法改变终点。终究要以伤感与不舍谢幕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0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