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100句最伤感的爱情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100句最伤感的爱情句子

寄语:人生是一条有无限多的一个岔口,每个人都要不停地做选择,而不同的选择也必定造就不同的人生。其实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并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因为每一段人生都是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选择。在爱情里,总有一个主角和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100句最伤感的爱情句子由励志故事网收录,欢迎阅读。

1. 傻傻的你昨天问我,是不是只要你一喊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当时我开玩笑的回答”笨蛋,我又不是曹操,怎么能说到就到呢”,其实我的心给你的回答是”只要是你叫我,就算我已经埋在深深的坟墓里,

2. 他不再和谁谈论相逢的孤岛,因为心里早已荒无人烟。

3.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观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空间里的好文章是永远不会消失?

4. 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5.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6. 你连叹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这样要我怎么画出悲伤的你.

7. 主动久了,每个人都会累,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

8. 明知是场戏,还要陪你演下去。

9.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结果。——不要总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谱,如果别人总这么对你,那么一定是你教会了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你。——爱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爱他更多,但绝不是妥协、将就、容忍。

10. 年华逝,青春难驻,天涯何处是归路。

11. 怎么牵过的手可以随便放空,那些温柔,被你带走。

12. 我悲痛极了,豆大的泪水从眼眶中漂浮,心中像断了线的珍珠洒落一地。

13. 你要学着像刺猬一样,满身的利刺与伪装不是为了伤害别人,而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当有一天,如果有一个人愿意忍受那钻心的痛,用带血的心温暖着你的话,那么他就是最用心爱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

14.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身边,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15. 大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16. 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17. 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18. 爱一个人,就是在漫长的时光了和他一起成长,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

19.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20.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21. 相思树,流年渡,无端又被西风误。

22. 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23. 其实生活很平淡,只是我们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24. 没有人能带走你的痛,所以也别让任何人带走你的幸福。

25. 当你真正去做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无法回头的时候。

26. 真理真相搞清楚,叫看破;做事圆圆满满,心里干干净净,叫放下。

27. 再见你的时候请一定要刮起大风这样流泪我也好有个理由。

28. 和寂寞对话,只是不愿意相信你已经离开。

29. 尘封回首,任由生命中无能为力,那些青葱韶华,就这样随着岁月的脚步,越走越远,苍老的是岁月,永不苍老的是见你的那些铭刻的画面,一段回忆在回忆里搁浅,一段感情却需要一生来铭记。

30. 最寂寞的人,就应就是在记忆中被遗忘的人。

31. 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32. 如果真的为我好,那么我选择的也请你们认同

33. 学佛,要从“放下”开始;先放下见思烦恼,再放下尘沙烦恼,最后放下根本无明。

34. 傻瓜你给我记住了!就算遇到天大的困难,也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35. 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36.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什么人。而是,我在你身边能成为什么人。

37. 心里最难受的时候就是,跟你说了一大堆,不理我,说了一句晚安,你马上回了一句晚安。

38. 不管你学什么专业,找工作一定要找个你喜欢的,这样你每天早晨六点到晚上八点都是高兴的。再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晚上八点到早晨六点就是开心的,这就是生活。

39. 想不哭出来其实挺简单。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

40. 就算是醉生梦死,也是记忆的一种,因为你始终不能忘记什么。

41. 一时冲动的去爱一个人,只是瞬间燃烧的火花,在一时间绽放。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时间。

42. 十一、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会突然不想说话。

43.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44. 看破是智慧,放下是功夫。

45.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

46. 我承认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很多时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溃了;我不知道哪儿有这么多压力,我改变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无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来老老实实继续走下去,因为我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47. 我难过的时候你说好,我失眠的时候你依旧睡得早。

48.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49.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独坐一偶,手捧书卷,禅茶一味,心留余香,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的花开雨落,将这一路的寂寞与欢愉,放逐于八月的流年。让那些过往的念,在蓝天白云下舒展,流转,风干,随尘散落天涯。人生是一场戏,不可入戏太深,世间种种,原本无常,浮华不过是烟云;聚散不过是一念;得失不过是转瞬,弹指间,也不过是刹那芳华。红尘一路,只愿如莲,不为谁开,不为谁落,任世事归入风尘,守着自己的一寸光阴,在云山水墨间,低眉,行走,水一般的穿越红尘,引得清风自来。

50. 口口声声对你说爱的人却不知道这句话他对多少人说过。

51. 没有你烦我,我就开始烦我自己。

52. 当我最想说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53. 时间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却永远无法让人淡忘那些回忆。

54. 不幸的人才要更坚强。

55. 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56. 大一的男生里面,百分之八十的人戴着眼镜,剩下百分之二十里有一半的穿着裤腿短三寸的裤子,露出里面的白色尼龙袜子,而另外一半,扔进人海里,就永远也不可能在寻找到他们。

57.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58. 刚刚登录不久的台风从头顶卷过,像是掀起一阵海浪,朝遥远的天边轰鸣而去。巨大的声潮,带走心脏跳动的杂音,留给黑夜下的世界一片光滑的寂静。

59. 我看过最虐心的小说就是我和你的聊天记录,我看过最惹人泪的画面是我流泪时你得背影

60. 只要一直喜欢,待你我成熟安定时再携手,一切终究是不迟的。

61. 我总是在想,我的记忆是不是活在长街的那头,而我的年轮死在长街的这头。

62. 生;不过是一朵花开的时间,死;亦不过是一片叶落的刹那。

63. 我知道自己满身缺点和瑕疵,却仍有人愿意爱我、包容我,使我更有勇气面对那些冷酷的时刻。这世界确实不同于我们的想象,我们因此学会了珍惜和感谢。

64.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牵手走过的屋檐

65. 爷现在伤口的尺度、等于你下半辈子痛苦的深度!

66.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67. 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劲笙歌婉转。

68. 思念渐选,余音犹存,我们是那么遥不可及。

69. 醒来你就在我的身旁,真希望这不是一个梦。

70.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我们都不知道珍惜。

71. 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72. 马不停蹄的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73. 傻瓜!你给我记住了,睡觉的时候双手一定要放进被子里,不然我一定饶不了你!

74.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75. 没有你的春夏秋冬,我连唿吸都感觉痛!!!

76. 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77. 人生本身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

78. 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还是走了。

79. 如果回忆像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幻城,还是废墟。

80. 世界太大,生命这样短。要把它过得尽量像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81. 我安静地走在你身后,描绘你所有踏过的方土。

82. 你离开那天,正值初秋,天气微凉,眼泪一滴滴掉在桌子上,才明白那里面装的,全都是遗憾。

83.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84. 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85. 你所追求的对象已经有对象,请稍候再追

86. 时光的残忍正在于,她只能带你走向未来,却不能带你回到过去。

87. 我想下辈子我一定会遇到你,到时候,我一定等你。

88. 我不知道压力给我带来了什么,只知道再给我添加爱情的压力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下去。

89. 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门,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钥匙。

90. 当你幸福的时候我也许不在,而当我幸福的时候,是因为你还在。

91. 因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学会掩藏。因为不想再被人刺伤,所以学会伪装。见什么人画什么皮,却把虚伪当了成长。

92. 总会有些黑与白的东西,虽不愿放弃,却无力继续。

93. 我只想当听众,因为不想感染太多尘世喧嚣。

94. 夕阳的光线像是被风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华。那感觉,像是一个时代最后的剧终。

95. 公交当然不会永远都不到站,正如年少的爱未能如我们所愿走到永远。

96. 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他却是我心中永远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1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97.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过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其实,生活中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98.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99. 在那黑色风吹起的日子,在那霰雪鸟破空悲啼叫的日子,在那红莲绽放樱花伤势的日子里,在千年万年时间的裂缝和罅隙中,在你低头抬头的笑容里,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我总是意犹未尽的

100. 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