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表达暗恋的唯美66句话

外卖省钱大联盟


表达暗恋的唯美66句话

寄语:时过变迁,岁月沧桑,轻芷一碰,万梦聚散。冰冷惨绝,好比一杯杯苦涩的咖啡,浓香飘过,只剩下无限黯淡寂寞,空虚的夜渐渐织上窗口,风拂过,却抓不住仅剩的实存,流年匆匆走过,留不住半分念妄,就像燃烧后的烟蒂,脆弱的,破灭的。残缺不全的。表达暗恋的唯美66句话由励志故事网收录,送给暗恋中的人,希望我的爱情,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1. 不可否认,暗恋也许是我们经历过的最美好的感情。

2.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3.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而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4. 我不愿意做你那个想要的影子,因为我想做我自己,你懂吗?

5.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碰到一个甘愿让我不惜放弃生命去爱的人。

6. 听着洋溢着幸福的爱情曲子,看着你闪亮着的头像,既感到欢喜又很慌乱,呆呆地看着却始终不敢给你发一条信息,生怕自己说错了话错失最爱的你——一直暗恋着的你!

7. 我一直喜欢的一个男孩,当我鼓足勇气向他表白的时候,得到的却是我最不想听的答案。我知道他不想伤害我,所以一直对我很好,但是越是这样我就觉得越痛苦,前天跟他说我们作朋友吧!这一直是他希望的啊,可是我们的关系好象变的更尴尬了。

8. 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9. 该忘记的永远不要存放,该记住的永远不要遗忘。

10. 没有经历过的人,没有对于他的意义。

11. 如果有一天你忘了我,没关系、我记得你就好了。

12. 只是爱情,更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的美丽苍凉的手势。

13. 我总是喜欢往窗外看只不过是不想看到你看她那个眼神。

14. 很多事情越想记住,越记不住;很多感情越想忘记,越忘不了。可以删除的名字,却是难以删除的记忆;能够舍弃的曾经,却是不能忘怀的感情。

15. 很羡慕那些倒头就睡的人,那样就不用在无尽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16. 我们经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人,却疼爱着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17. 我做梦都想听你说你喜欢我,可是我连这个梦都没有做到过。

18. 如果你以前优秀过,以前奋斗过,以前迷茫过,以前逃课过,以前初恋过,以前热血过,以前幸福过,以前快乐过,以前身边有一个对你好的成绩好的你暗恋过他的最后没有在一齐的人过,你的一生就什么都不缺了。

19. 幸福并不是要做给谁看,幸福就是坚定的走自己的路,握住身边人的手就这么简单。

20. 如果真的决定和我在一起,不管过程多艰难,请你坚持下去好吗?

21. 带在你手上的指环、是对你许下的承诺、不求一世繁华、但求一生幸福。

22. 越喜欢你的人,就会对你做出越幼稚的动作。

23.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一想到TA,就会甜甜地微笑。

24.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什么人。而是,我在你身边能成为什么人。

25. 我们都爱自己,可两个都爱自己的人,是无法走在一起的。爱情中,总有一个人得爱对方。

26. 一个拥抱的距离,恰恰是我对的思念冻结之时。

27. 有女生围在你身边时。我总会生气。会失落。我想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28. 等你喜欢上我,我就塞个炫迈给你吃。

29. 你知道吗,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着有一天,你会回过头来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倾诉怀抱,需要有人为你擦去泪水,你只要回过头,你就会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30. 我可以为你生,也可以为你死,只求你记住,我最爱的就是你。

31. 三生有多远,来世有多长,天涯的月光几度愁怅,海角的思念几许痴狂,若,我是穿越远古而来,定是赴你今生之约,我在三生石上寂寞的等待,等这生命之花茶蘼彼岸。

32. 我想我没有必要再去留恋什么了,我开始学会讨厌你。

33. 因为知道你还在向前走,所以以后的日子我也会努力向前奔跑,但愿有一天能够追及你。

34. 十年之后,你若未嫁,我若未娶,可否携手相伴,共度一生。

35. 你问我为什么离你那么远,正因没得到你的允许,我不敢靠近!

36. 不能一直踮着脚爱一个人,重心不稳,撑不了太久。

37. 心里的那份感动为谁坚持[

]。心底的那份执着为谁痴迷。其实你并不懂我的心,只有我深深的爱着你。

38. 停在那棵木棉花树下,抬头看着看看的天空,低头拭去眼角的泪光。任由回忆化成沙,吹散在风里。任由时间秒杀,将泪痕记下。

39.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0. 落花已作风前舞,流水依旧只东去。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海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41. 放风筝的感觉就好象对着一个遥远的对象,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总是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条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牵引着彼此。

42. 我们的幸福不单单是一辈子而是生生世世我们的爱情不紧紧是那永恒而是世世代代。

43. 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妻。

44. 我想做你的小太阳,要不温暖你,要不晒死你?

45. 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

46.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47. 最痛的距离,就是无法相守,自从与你相遇,我便知道了相知相守是多么令人奢望和不易的。

48. 爱情的毒药,让我遍体鳞伤,前面的路看清了,却是回不了头的悬崖。

49.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当你想拥抱一个人的时候,他会把你抱的更紧。

50. 对不起。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真的很难在你面前放下骄傲承认错误。

51. 不会再受了不该受的伤,不会再伤了不该伤的心。对自己的承诺

52. 此刻知道了,那些恣意飞扬的岁月里,我们每一次躁动不安的梦想,年轻气盛的誓言,猝不及防的暗恋,义无反顾地摔倒又爬起,其实都藏着一颗颗饱满的种子,它让我们有了脊椎,有了思想,有了人格,通晓了嘴巴和手真正的功能。在人生每一场来势凶猛的暗战中,保全了自我。

53. 有种喜欢叫沉默,而这种沉默叫暗恋,我选择沉默,是不想面对你的谎言,可以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54. 你走了,在我心里丢下一颗种子,我用孤独灌溉它,终于它发芽了。开花,结果,几乎一瞬间,我将果实剥开,发现果核上刻着“颖,我爱你。

55. 就是经过你身边偷吸了一口气于是成瘾了。

56. 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57. 男人一生中最诚实的一刻,是签结婚证书时。

58. I need you to give me attention. It’s just so juvenile and petty to ask for.

59. 你是一个天使,可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飞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60. 不要在我背后唧唧歪歪的,看我不爽有本事直接出来干掉我。

61. 用多长时间爱上一个人,就需要用多长时间来遗忘。用一生来爱,才永远忘不掉。

62.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63. 爱情是理解的心声,和谐的琴弦。让我们拨动琴弦,互诉心曲,弹一支幸福的歌。

64. 只记得那个时候你突然从我严重消失了,再没出现过。

65. 如果青果学院让我变成了学霸,这样是不是就可以离你更近了。

66. 爱一个人就是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

67. 我梦想开一个小店,然后开始一边贩卖幸福,一边等你。

68.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69.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正真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爱的人。

70. 我可以面不改色和别人谈起你,但谁也无法想象我的内心早已船抵礁石、惊涛骇浪。

71. 暗恋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种强迫症。你以为反复洗手反复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反复听一首歌哼一段小曲儿就是强迫症?不,您多虑了,那只是二逼。你得既变态又想扔掉这种变态并且怎么扔也扔不掉,要有这种想改改不了痛苦纠结想改改不了痛苦纠结想改改不了痛苦纠结无限死循环的拧巴过程,强迫与反强迫并存,每天玩左右手互搏,这才配叫强迫症。

72.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上QQ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