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关于暗恋的唯美句子:我喜欢你,但是你不知道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暗恋的唯美句子:我喜欢你,但是你不知道

寄语:爱情是什么?爱情是将两个人由陌生变熟悉,由熟悉变陌生的过程。爱情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爱情让我们学会珍惜与放手。暗恋是低到尘埃的欢喜。我喜欢你,但是你不知道,关于暗恋的唯美句子由励志故事网收录,欢迎阅读。

1. 曾穿行于你生命长廊的冬天,感受你的欢喜和悲痛。无法让你的记忆消失,我告诉你,所有的沧桑留在岁月里,你只能不断向前,不能回头,不要苛求,不能让一切恢复最初,你要把笑容留到最后,你要让每一个日子里都充满丰盈。

2. 儿时的时光总是在往后无数个岁月年轮的缝隙里穿插交织,极惹人怀念,宛如许久以前心中那只远飞的纸鸢。

3. 上网就开始看他的空间,我也告诉自己最后一次,但是……

4.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5. 那些曾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现在只剩我一人独守。

6. 我为你断了指甲,换不回你一句牵挂。

7. 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8. 你的肩膀染了她的缠绵,你们放肆的幸福,我寂寞的受伤。

9. 真相是,我想你。无时无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个小时。

10. 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11. 天地之间的距离就如我们的距离,当我发现时,我已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12. 这个天,能让我在路上掏出手机和你打字聊天的人,绝对是我真爱。

13. 眼睛是相机,眨眨眼就是想把你拍下来存在脑子里。

14. 听说,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

15. 静静地我爱上了你,但是我只敢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哪怕是做朋友只要你幸福。

16. 一个人守望一座空城,只为在某时某刻能够遇见城市中的另一个人。

17. 看一眼就记住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18. 如果有过幸福,幸福也只是瞬间的片段,一小段一小段。

19. 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20. 我爱你爱的那么深,无微不至的关护,难道你没察觉我爱你吗?

21.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TA会把你抱得更紧。

22. 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让自己女人哭,让别的男人哄。

23. 一个人受到感情的伤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里一直念念不忘,就会使其所受的伤害,永远难以痊愈。

24. 感情,贵在专致,始终如一。

25. 他是我蓝颜,我爱他,但我不敢表白,因为我怕表白后朋友都做不成。

26. My eyes are the stars over your window, Gazing affectionately at you every night. 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视着你。

27. 第一次遇见你,第二次喜欢你,第三次爱上你,第四次梦见你,第五次想你!

28. 昔日曾经放纵过,颓废过,沦落过。是的,我承认。如今醒了,任性的时候过了,该成熟了,该为自己前途着想了。而现在却迷茫了,摸不着路了,不想再沉沦了。我一直在很努力的改变。试问,有谁真正的关心过我、支持过我、鼓励过我。还不是一如既往的蹂躏我人格!心累了。

29. 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We wake up to find that we were dear to each other.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我们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

30.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是在这一刻突然很想你。

31. 我忘了所有公式,只记得你的笑。

32. 我有一个很棒的笨蛋,我只要做他的小女人就好。

33. 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环抱!

34. 没有了你,如何让我去爱别人,我只要你就好了。

35.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一个。

36.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37. 我走在你喜欢的电影场景里,你却不在我想要的场景里。

38. 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39. 我明白,有些人就像烟一样,在我的生命里是永远也戒不掉的。

40. 不知结果的爱恋,让预言猜测、欣喜、欢愉、嫉妒、忧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钟,不知不觉间,竟已然成为诗人。

41. 你不懂那种看你一眼就会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欢你。

42.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43. 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

44. 有时候,选择快乐,更需要勇气。

45. 我想到你世界冒险,心就是入场劵。

46. 过马路时,你紧紧的牵着我的手,我知道这就是幸福。

47. I’m sorry. I know it’s my fault, but it’s just really hard to put my pride aside and admit that to you.

48. 孤单是一种纯粹,是爱退去后再没有的所谓。泪水是一种防备,是厌倦藏在你心里的负累。

49. 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50.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51. 我需要你的关注,虽然这样的要求是那么孩子气、那么小气。

52. 作为一个暗恋者,我是失败的,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

53. 我们的双手相牵就不再分开,我们的拥抱只给人温暖安心,我们的誓言一起走到两鬓斑白步履蹒跚,我们约定每一个来生都要相伴。亲爱的,我觉得我很幸福[

]。

54. 我喜欢你,在我的心底。

55. 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给了你一包砒霜,你也把它当蜜糖。

56. 既然都说了一切深爱都将是秘密又何必期望他发现。

57. 暗恋是件痛苦而伟大的事。

58. 最傻的爱就是互相暗恋,却不曾说出来。

59.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引我们想要的未来。

60. 我们太小,懂得太少。

61. 如果不是你突然闯入我的心窝,我又怎会這样的苦涩。

62. 须臾。俄顷。片刻。瞬时。眨眼间。刹那。白驹过隙。稍纵即逝……有许多词语能够用来描述那些轻易就能点燃的情感。暗恋。或是相恋。就像电视里的偶像总能有几位新的占据去自我的一点时刻那般。异性长得出众点,笑起来温柔无限,或是一个好嗓子,或是聪明脑袋,女生就会不由自主地多看两眼。多看两眼,再多看几眼,好像就能为“喜欢”打下一根细桩。也不论它究竟能维持多久。——落落《年华是无效信》

63. 我妈妈永远觉得我把刘海全部梳上去扎着大马尾光溜溜一张大脸最好看。

64. 她:“你爱我么?”他:“爱”。她:“你回答这么快,肯定骗人的”。他说:“能不能让我骗你一辈子?

65. 有人问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是什么意思。我说,世界之大只想要你。

66. 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67. 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

68. 可惜我不能像吃东西那样,食欲来了就去吃,爱上你就去追,我的胃比我有勇气。

69. 不要再隐身了,我知道你在躲着我。

70. 如果流言蜚语能打击爱情,那说明我真的不爱你。

71. 有时候,最好的安慰,就是无言的陪伴。

72. 人老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掉。

73.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爱上我,我是不负责的。

74. 如果暗恋者是哑的,那么,被爱的那个人,便是盲的。

75. 如果一生中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希望……永远待在你身旁。

76.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77. 如果可以,我想像蒲公英般飘散在天涯。

78. 也请你从回忆里走出来,因为我们都不会再是记忆中的样子了。

79. 今天我浑身发热,有种被烈火灼烧的感觉,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从此出现了两个太阳,自然界的太阳照耀着我的身,而你却燃烧着我的心,我爱上你了。

80. 没有长久的爱情,也没有长久友情。

81. 幸福就在当下,一个个当下串成的幸福,才是一生一世的幸福。

82. 暗恋是一件孤独的事情,我害怕你知道,我害怕你不知道。我害怕你知道假装不知道。

83. 让我伤心难过,这就是你说爱我的证据。

84. 被你利用后难不成我还得说一句不胜荣幸吗

85. 我一直都是个傻瓜来的,你并不是我的,我依然还深爱着

86. 不出现,不打扰,是我爱你的最后方式。

87. 看见了,世界美好,霞光万丈;看不见,地暗天昏,人生失迷。

88. 我发现我一刻也离不开你了,真想,举起一杯红酒,为你而醉!拿起一束鲜花,为你祝福!捧着一颗挚诚的心说声:我真心爱你!

89. 再深的感情也抵不住缘分的交错。一想到罗茜会从我的生命中渐渐的淡去,心中确实有一种撕裂的痛。《前任攻略》

90. 没有得你的允许我都会爱下去。

91.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挑你毛病因为他根本就不嫌弃你的所有。

92. 人一定要经得起假话,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93. 我曾飘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94. 地球上两个人相遇不容易,做不成你旳情人我仍感激。

95. 害怕,害怕你离开不知所踪。我极力克制自己的私欲、不去霸占你的时间。

96. 我深知你是梦所以我选择不靠近。

97. 天气凉了真好这样我就不用每天洗头了。

98. 我在开过的玩笑里,藏着好多好多我爱你。

99.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100. 只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在想你!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101. 我喜欢你,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怕你走来我就不想让你走出去了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1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