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关于异地恋的伤感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异地恋的伤感句子

寄语:爱上一个人却不在一座城,正如同抽着烟的人回身丢了魂。想爱说不出,丢失在了迷途,缘已固可分却输。那些我给你的爱,早已支离破碎。有一种爱叫做缺憾,有一种缘叫做遗憾,有一种感情无法用等值去衡量,那就是思念!关于异地恋的伤感句子由励志故事网收录,欢迎阅读。

1. 一个今天抵得上两个明天。撕一张日历,很简单,把握住一天,却不容易。相信别人,放弃自己,这是许多人失败人生的开始!在最艰难的时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

2. 下翻再翻继续翻努力翻再努力快到了马上就要到了还差一点就到了最在下面了呵呵,我的宝贝,把情人节对你的的思念埋藏在最下面,不让任何人知道,除了你!

3.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

5. 我们在不一样的城市,呼吸着不用的空气,看着不一样的蓝天,接触着不一样的人,吃着不一样的饭菜,但是我们的心是一样的,彼此深爱着,带着对彼此的爱坚守着这份感情。

6. 我是一只断线的风筝高高地飞,青春注定短暂凄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风过无痕云过无心,失去了你一生注定不能后悔。

7.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

8.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9. 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10. 爱不是加努力就有结局,撒娇的可爱的黏人的爱哭的照片里曾经的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爱情是一道伤口,我们各自苦痛沉默是我最后温柔,脸颊的泪还温热。

11.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12.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摊开还是紧握毕竟还是会从指缝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洁。

13. 有人说,幸福是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的觥筹交错;有人说,幸福是高档舞厅里动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说,幸福是端座奥迪宝马车于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摇过市;也有人说,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数着成叠的百元大钞;然而我要说:拥有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拥有了幸福!

14. 如果你们真心相爱,必须要为了这份爱发奋争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5.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爱情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承受着旁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只因为他们知道在那个遥远的城市,有着自己想要的幸福。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得短信给予安慰;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努力的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大叔,说他们傻不傻,大叔,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从这一群人中脱离出来?

16.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忍受不了思念爱人的痛苦与煎熬,现实中也有很多异地恋最终走到了一起,也许他们相识于网络、也许他们相识于一个陌生的电话,也许他们相识于很多一般人不能接受的途径,但是他们最后走到了一起。

17. 没有什么会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18. 做一个不悲伤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辈子,做一个不难过的孩只和你一辈子相守。

19. 没有爱情,人的生活将不堪设想,爱情啊,它使荒芜变成繁荣,平庸变得伟大,使死去的复活,活着的闪闪发光,即使爱情是不尽的煎熬不尽的折磨,象冰霜般严厉烈火般烤灼,但爱情对心和身体健康的男女是那样的自然,同时又永远让我们们感到新奇神秘和不可思议。

20. 送你美满爱情手册,一分丹心的真诚,二分真心的呵护,三分关爱的温柔,四分宽容的内涵,五分奉献的主动,六分甜蜜的誓言,七分阳光的性灵,八分爱你的激情,九分健康的美满,十分幸福的爱情。开卷有益,爱情甜蜜。

21. 亲爱的,我又走了几个城市,江边听江水,海边听海浪,扑簌簌的满脸热泪,我一直想,为什么该在你面前讲话的时候,我都倔强的仰着脸,让你觉得我并没有那么在意你。

22. 听别人说,异地恋最怕的就是等,在我看来,异地恋最怕的就是没有回音。有多少人曾等一个消息而忘乎所以,又有多少人没来得及回复却再也打听不到消息。聊天记录一直舍不得删,我们把它当做见证,最终戴上爱情的枷锁。很多开头和结尾可能正如你想象的,没能走到最后的两个人,连见面分手的勇气都没有。

23. 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24. 世界仿佛在庞大的雨水里忽然变得安静,变得孤单,变得寂寞,变得让人悲伤。

25. 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你身旁。如果你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心存温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独坐一隅,静静听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26. 痴情的人永远都抱着这样的想法:连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她有什么理由不被我打动呢?但坚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证明你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仅此而已。

27. 如果你习惯了被我守护,那我宁愿一辈子做你的骑士。

28.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一定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29. 凡是事皆有价格,欢愉的价格即是痛楚。

30. 太过宝贝的爱,就算你长途跋涉也不会获得。

31.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壹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壹点壹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就应遗忘了

32. 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就算你觉得自一身清白,实在被冤死得委屈,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你现在就站在悬崖的最边上,一个不小心,就会坠入万丈深渊,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

33. 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34. 最孤独的就是看着别人拥有的自己却都没有。

35. 你是我跨越千万冰封,莲花开在雪中间的爱恋。你是我随风过后采撷的相思图案,千金不换。你是我背包满满的红豆,绕在心头上的指环。想念是糖,甜在心上。亲爱的想你。

36. 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镜子的时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视给我!

37. 以前那么肆无忌惮的笑只但是那是再也回不去的我们。

38. 不论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不论走到哪,你都将是我一辈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对我最好,你不要我,谁要呢?

39. 另一个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拥抱别人。

40.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永远爱你不变。

41. 爱情来时,我们恰巧风华有待、年光正好,想要一辈子,也是顺其自然的事。

42. 我家里的狗不太喜欢你,你家里的猫不太喜欢我,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以后你慢慢就明白的。

43. 每至深夜,总是难以入眠[

]。我静静地厮守着心底的那份眷恋,那份想念。城市的声音和那斑斓的灯光,从我窗外消失殆尽变得万籁俱寂。月亮洒下满地银辉,清风携着春天的芬芳扑面而来。

44. 我的生活,就是在盼望一个一个的假期,只有假期的时候,我才可以踏上去远方的车,去看看记忆中的你,去感受你给的温柔,几天之后,又进入了下一个等待之中,不要觉得我没有目标,只是我的心里满满的全是你。

45. 怦然划出的万千温柔,在心窝掀起涟漪潮涌,默默细数着你的笑颜,摇曳相思一片。捋一捋被思念占据的心房,只想用文字携刻成永恒将思念珍藏。

46. 当你夜晚思念万千的时候,我的爱在你枕边与你细语,象妈妈的催眠曲哄你入睡,甜甜地进入梦乡。爱是一种体会。用心体会到的爱,才是于细微深处见真情的爱,我对你的爱就是这种植入骨髓的爱。

47. 如果没有遇见你,快乐将会在哪里,开心的日子将要怎么过,会有谁来陪我。朋友虽多,真心的却没有几个。最好的你便是一个:我很想你!

48.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49. 不喜欢那么也就不要去选择,喜欢了那么你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

50.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和疲惫。

51.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离得太远了,只有发短信告诉你:我好想你!

52. 你的声音,是我最不想失去的记忆。

53. 岁月可以带走容颜,却无法阻止我的心。生活可以磨炼意志,却无法消磨我的情。雨水可以填满沟壑,却填不满我对你的思念。喜鹊可以报喜,却说不出我爱你。亲爱的,我对你的爱,已经融进一草一木,一花一树,永远青葱翠绿芬芳清香,伴你岁岁年年!

54. 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就不属于我过。

55. 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56.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57. 有一LOVE,它不叫爱情;有一承诺,它不是谎言;有一永恒,它不是传说。因为有一信仰,它叫特雷西!

58. 有些人就在经历有些事以后,便从命不可缺变得可有可无。

59. 你要相信时间,最终你会把那个如命的他忘得彻彻底底一干二净。

60. 无论和女友闹矛盾多生气.记住永远不要叫她滚。如果你和女友闹矛盾,要是真心爱她就请不要轻易说分手,这样会伤她的心甚至让她对你死心.

61. 今天哭的好伤心,你说你为了我好,不想损害我,可是我想始终保持。就算你当前出国了,我也会等你,固然会比当初更苦楚,我也会忍耐。我会一直爱你。

62. 光有物质没有精神,那相处会变成一种折磨。而光有精神没有物质,生活又会变痛苦。完美男人并不是物质或精神都给你最多,()而是都恰恰满足你的需求而已。完美的男人,就是普通。普通的男人,才最适合做老公。

63. 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64. 让我慢慢忘记你像阳光蒸发朝露。干干净净的心情从此不再背负思念荆棘。记忆它属于生命谁能轻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65. 很多我们以为壹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

66. 夜幕降临,灯亮了,柔柔的光烘托着安静而的夜.虽然风还是这么大,虽然夜仍然这么黑!请不要,请不要拒绝我为你点上的一盏心灯啊!

67. 异地恋是一种很苦的恋爱,正因生活,正因工作,我们选取了异地恋,便开始了漫漫的思念。有很多人在赞美异地恋,但是体会过你才会明白:赞美是多么虚伪,正因对他们而言,连一个拥抱都是奢侈。

68. 对于异地恋来说一个拥抱,一次牵手,一个吻都是奢望。

69.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70. 躲在某壹时刻,想念壹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壹地点,想念壹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71. 对什么事都渐渐的无所谓。

72.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 壹滴壹滴 流淌干净。

73.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74. 我喜欢你,就像大风吹过海面会泛起浪花一样,自然而然。

75. 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块光洁的石头,说你会将它作为此次和她旅行的纪念品。然后,旅行结束到刻字店里刻上类似“我爱XXX”的句子,送给她。

76. 低下头摸摸自己的影子,也只有你对我不离不弃了。

77. 独自来到路口,挥一只单调的右手,举在我们留下的隐隐约约的影子里,细数着被雨滴弹起的尘土,红尘细雨中,你模糊的影子,象雨中摇曳的杨柳飘忽不定,象雨中难展的羽翼扑凌沉重,象雨中赶路的行人萍踪匆匆……曾经捧过你冰清姿容的双手,只好在雨中牵一抹微弱的祝福,掬一捧瓦碎的雨梦,告慰我们的再见,祭奠我们的曾经。相思是一路的尘土,拂扬的是迷乱的怨,迷失的痛。

78. 花有了水的灌溉,就会盛开;月有了夜的陪伴,就会洁白;心有了情的所属,就会放开;你有了我的短信,就会开怀!

79.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这里;当你有麻烦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当你觉得孤独的时候;当你认为所有的人都已绝望;到我这里来,我会给你所有的爱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3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