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简短却心痛的句子,句句虐心

外卖省钱大联盟


简短却心痛的句子,句句虐心

寄语: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旧心存喜乐,认真活在当下。每个人在每个阶段得做每个阶段的事,就算怀念,都得离开。简短却心痛的句子,句句虐心由励志故事网收录,送给读者,欢迎阅读,喜欢的记得收藏。

1. 我戴上冷漠的面具,只是为了掩饰与你分手后的悲伤。

2. 不要等我累了,才说你爱我。

3.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 我现在觉得是上天捉弄了我!为什么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为什么使我们相识而不使我们结合?

5. 一个做女人的痛苦:当她和她所爱的男人有了肉体关系以后,她就很自然地把这种关系视为一种永远,但男人却可以不同,他们可能只会觉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种演绎。正如书上说的:男女之间,在没有婚姻的承诺前,还是保持简单的关系为好,否则,真的没有岁月可以回头

6. 结局已经写好,我们拿什么改变。

7. 那些不再相见,甚至相见如陌路的旧情人,我们终归会放下;然而,已经不再联系的一个好朋友,每次想起来,我们也会觉得可惜,我们会跟自己说,当时应该可以做得好些,那麽,我们现在还会是很好的朋友。为什麽当时不懂呢?终其一生,这份遗憾始终放不下,逝去的友情有时候比逝去的爱情更使人伤感。

8.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两个人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9. 说过白头偕老的人,再次相见,避如豺狼。我喜欢上了个,不能拥抱不能牵手,甚至不能靠近的人。

10.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11. 前方的路,依旧曲折,心,依旧充满希望。蓦地,迎风飘来一缕醉人的芳香,驻足欣赏,品味鲜花的芬芳。让我平凡如尘,望着怅然如同夕阳落下。沉醉也好,思念也罢,我们在信念的盾牌上刻下誓言,在每一个忧郁的落日黄昏,在每一次彼岸花开时,静默下一个轮回。

12. 相爱时,生死不离。分手后,我不认识你。

13. 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

14. 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15. 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16. 还是习惯一个人、坐着公交车独自欣赏窗外的风景。

17. 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寂寞的牢。

18. 曾经的刻骨铭心,只是现在的风轻云淡。

19. 年少的我生性沉默寡言,喜欢独处,全然没有那种飞扬拔扈的张扬。我依恋寂寞,也依恋秋。亦喜好秋夜有雨轻落,轻轻敲打我的窗棂,让我在惬意的氛围里,酣畅地轻舞我的梦,让所有的落寞和孤寂在我轻舞的梦境里,升腾成我所定义的愉悦。

20. 最悲哀的一种分手,不是双方轰轰烈烈地吵一场,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别恋,也不是大家不能结合,最悲哀的分手是无声无息地分手。

21.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来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有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22. 此生,我们相遇在雾里看花的浮生里,却又错失在昙花一现的流年中。你和我,相距不过近在咫尺,心却早已远在天涯。我深知,我们不过只是两条毫无交集的平行线。彼此的相遇,不过只是命运开了一个不好笑的玩笑。

23. 那些过去的过去,原来——我们都不曾忘记。

24. 走过那些是是非非,结果到底是喜是悲…

25. 之后的之后,我们都用让对方难过的方式证明自己正在被爱。

26.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27. 天已许,甚不教,白头生死鸳鸯浦。

28.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不回信息,不关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的卑微的原因。

29. 我买了两张票,最后还是一个人看电影。

30.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的起等待!更多心历上的句子。

31. 学会忘记、懂得放弃。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32. 断了联络,断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心已疲倦,痛吗?不懂。

33. 真心离伤心最近。

34. 无数次的妥协,换来的却是你那句没主见。没底线的一直原谅,却被以为脾气本就是这样。受到冷落,可也还是在你面前一副乐观向上的样子。待你和别人不同,你却始终不明白。

35.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36. 以前总是认为没你就不行,可分手才发现,没了你照样过。

37.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8. 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39.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40.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41. 这就是感情最美好的结局,也是最悲哀的结局:某个人已经消失,但他教会你的东西永远抹不去。他已经消失,但他给你的遗憾永远抹不去。他已经消失,但彼此那么多年时间永远抹不去[

]。他已经消失,但他却要顽固地留在你心里,成为记忆的一部分,时时刻刻提醒你,让你在将来的某一刻还会恍然大悟:原来我今天懂得幸福,只是因为曾经失去过你。

42.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43.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44. 是我太脆弱,还是不够洒脱?始终摆脱不了你给的寂寞。

45. 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

46. 每个人都是缺了角的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和自己性格相配的人,为了爱我们愿意去磨平多出的那个角,避免在拥抱时刺痛对方。我们在爱里学会尊重、表达、直接、积极、妥协、包容、把握、信任,懂得了珍惜、倾听、分享、牺牲,在爱情中,我们都是净化自己的超人,扭转命运,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47. 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48. 假若不爱你,干嘛翻你空间一遍又一遍,却不敢回复你的说说。

49. 我一直相信缘分。因为这个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时也飘散着淡淡的缘,怕只怕,你我的缘份终会散落在滚滚红尘之中。所以,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曾经在梦境中鲜活的爱情。此时此刻,一切的一切,是否还是那样刻骨铭心吗?原来,心,已在等待中老去。

50. 爱也不可能随心所欲,面对残忍的现实,它有着太多的无奈,即使面对一份难能可贵的旷世真爱,也只能忍着痛放手,落下的是一地的遗憾,回忆成了仅存的温暖。因为,你再强大也抗拒不了命运的力量!

51. 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只是怕一开口就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话。

52. 故事都会结束,只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53.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眼泪

54. 心碎了无痕,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

55.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56. 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忘不了。

57. 天空开始放晴,微风划过,如此轻柔,想每次你偷亲我的脸颊一样,我笑了,仅仅是因为想起了你

58.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59.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不是一回事,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

60.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怎么走。

61. 一曲常离一曲殊途何必两相顾,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赐,自此相忘于江湖,红尘一梦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为你,我醉了千劫不复的轮回,苍白了这滚滚红尘那一抹短暂而永恒的挚恋。

62.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63. 爱情是有疲劳期的,当我们走路累的时候总是要休息的;爱情也一样也需要休息。给彼此点时间,然后清理出所有爱情道路上的障碍,继续的走下去,然后你就会发现,原来本以为不爱了,可是还是那么在乎对方的一举一动。

64. 如果有一天,我的状态不再频繁更新,那便证明我过的很好。

65. 多数的错与失,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然后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

66. 镜中的自己,苍白依旧,沉默依旧,清冷依旧。嘴角上扬,漾开的是层层的酸涩,笑比哭难看,也不过如此。低头,泪盈于睫的闪烁里,悲伤开始无尽地放大,而后,下坠,碎裂,一地的清寒。

67. 金樽满载孤寂泪,泪进肠肠寸断落。对月诉讼世间苦,婵娟可知爱情苦。思念成疾,身体瘦如柴。憔悴损,何人肯摘败黄花。泪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隐隐无常痛。一阵清风一阵伤痛,一份繁华一份。

68. 你的感情廉价到连我和你讲价的心情都没有。

69. 这些日子,仰望天空,脑海中会浮现许多人的样子。一些人离开,没有归期;一些人离开,永不再会。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怀念。怀念离开的人留在掌心的记忆,等待未来的人给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还是人是物非了。

70. 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还给我!

71.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72. 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73. 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74. 我大概是一只鸟。充满了警觉,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飞。

75. 记忆就像是一张巨大而无形的网,即使你每天做各种不同的事,不断地想变换着方法生活,但还是在这张巨网下,透不过气,偶尔会在你心上扎上一针,让你痛不欲生,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当面对一件事时感觉曾经历过,那是因为我们的灵魂曾来过这里,时光逆转,千年轮回,我又回到了这里。

76. 我坦白,我交待,我很坏,我无赖,偷过蔡家的梨,摸过李家的菜,不求党的宽恕,不想政府的宽待,只要你的爱!

77. 只不过刚好伤心不已,只不过刚好决定放弃,只不过刚好忘记哭泣,只不过刚好遇见你。

78. 如果你们都过得很好,就请不要和我说了,因为我不好,很不好,一点一滴都不好。

79.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是会冲淡一切的,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我在等那么一天,当我足够优秀足够勇敢,来到你的面前。

80. 不联系,是因为你的冷漠伤到我,不主动,是因为我根本感动不了你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3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