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美文美句50句摘抄

外卖省钱大联盟


美文美句50句摘抄

寄语: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上,请带上理想,因为理想有支撑人实现梦想的力量!著名的优美排比句,今天励志故事网为读者收录了美文美句50句摘抄,送给读者,可以作为优秀作文素材,收下吧。

1. 人的命运蕴藏于他的灵魂和行动之中。所以,消除自卑的关键在于承认自卑,承认自己的能力不足,但不甘于自卑。靠自己的行动建立起自己独特的人生价值。活着,就必须不懈奋斗,不然,人生便难以超越和升华。

2. 六月往事,亦有一桩,不勘回首。是年六月十九日,绵绵凄雨,却于当天放晴,风起为晨,云卷为暮,青山含恸,映我一行,为母下葬。我叹母亲就要长眠于这巍峨青山之中了,不禁悲怆难抑。

3. 世界太小,我曾试着想打开生活的链节,让更多的人走进这个世界,可是自私的心多少次悄悄的告诉自己那是傻瓜的心理,怎能把你忘记,也至于一次次的把心弄丢了,左右寻觅不见时,不经意间却发现原来在你那里 ……

4. 他痴痴地守了她一生,她傻傻地爱了他一世,那份痴痴傻傻的爱,终究没能在红尘里相遇。趴在女人渐渐冷却的身体上,他的眼泪,无声地掉落下来。

5.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些意外的风雨是非常自然的,只要你寻觅的眼睛没有被遮蔽,继续认真地去寻找,相信你一定会找到通向成功的道路。

6. 书读远山千棵柳,笔将岁月细心雕,这是我一直以来敬记的绝句,于尘世里书香依旧中默默虔诚,譬如像有些谚语:如宁静致远,淡泊明志。总是告诉自己不要有太多的烦忧的情绪,这样就可以认为自己很坚强,那种顽固的无可救药。我相信太过于牵绊在情感中是一种复杂的来往。

7. 默默的相思,在春夏秋冬缠绕,萦绕在你离开的渡口,挥不去的影子,总在空白的脑海弥漫,却找不回点滴的真实。但心中的愁,又有谁知晓?

8. 每个人都在这里没日没夜的穿梭。灯火繁华的城市、它也很寂寞。我想坐在高高的楼顶,默默看着脚下那片花海,看看被灯光照映的远方、是否还有一处是属于我的方向。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了爱情,我的人心与信仰该拿什么去填补?

9. 走在伤痛中,落寞地呆在原地,望着你隐去的方向,木然凄凄,许久,许久……

10. 人生就是这样,悲欢离合,充满许多自己没有预料到不想面对的事,仅仅退缩又有何用?不乏把这些事当做一种乐趣,经历了,就会懂得更多,而自己,会在这些事中慢慢蜕变,慢慢长大。

11. 我已走过二十步,你呢?我好想回头看看你,看看你是不是一样和我步履维艰?你还记得我吗?你教我学电脑的时候,跟我说过,编程时会遇上一种情况叫“死循环”,进去了,就出不来,你说你对我的爱就是死循环,当时我很感动。

12. 人生,就没有,永远的悲痛;也没有,永远的欢欣。能使我们坚强的,往往不是顺境,而是逆境;能让我们醒悟的,往往不是高兴,而是伤心。学会忍受,懂得艰辛,于曲折中前进。

13. 如果没有如果,时间是否会为我们停留?曾经看过的夕阳,听过的潮落,都被时间掩埋,幻成泡沫。

14. 无论是和亲人、爱人还是朋友之间,我们都清楚的知道,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财富,没有亲人的关心与爱护,没有爱人的相濡以沫,没有朋友间的情真意切,我们怎么去体会爱的存在,这些就是幸福。

15. 相信生活的使命,倾听心底的钟声,发掘自我的潜能,我们将获得无坚不摧的信心和勇气,所有瞻前顾后的疑虑、驻足不前的懦弱和逆来顺受的消极统统都会被置于脑后。

16. 我们在为梦想而奋斗时,会迷茫,会失去方向,这种时刻,就应该多给自己一些自信,不再彷徨,不再迷茫,看清前方的道路,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坚持着梦想并一直努力的人,总能绽放出令人敬佩的光彩。

17. 情如此醉,爱如此的伤人,醉的心在跳动着思念的频率,而描述了思绪的晚风,是景的刻骨,还是心情的味道,一份感知的味道,走在身边的注定,抒写着缘走思念无,份离泪水飘,任是强风躲,还是聚雨打,撒下的是相思景,回首的追忆门。

18. 月29日是你的生日。你的哥们为你开了个Party,说是为了庆祝庆祝。其实我知道,他们是要让你把我忘了。你们一起猜拳一起唱歌,笑骂声一阵高过一阵。最后,你醉了。你跑到一边“砰”的一声把手中的酒瓶子摔在地上,跪倒在地轻轻地喊我的名字。你的哥们都被你吓到了,谁都没出一声。每年的生日都是我陪你一起过的,记得去年我还送了你一条皮带,我还说要永远把你绑在我身边,要做你的新娘。当时你美得直傻笑。可亲爱的,对不起,是我不信守承诺,是我违背了我们彼此的诺言。可有些事发生了就发生了,就算以前我们多么的相爱,有些事就是那么残酷。

19. 记得一本书中说过,一个人无论她陪你走了多远的路,最终她还是会和你分开的,毕竟很少有那些同一时刻出生的人,而一起走到老的人,不但有感情中的离别还有生与死的离别,如果这样想了,你即使分手了,你也不会那么伤心,反而会祝福对方幸福。如果老了哪天相遇,将会有另一番滋味在心头。

20. 快乐,说简单它很简单,说难却又很难。说它是一种能力一点也不为过。它像春雨后的一声春雷,唤醒了多少人的心,让他们忘却疼痛,帮他们驱赶悲伤,使人们的生活中充满着正能量。

21. 爱情不需要多么的华丽,再浪漫的爱情,也会有花开花榭时,其实,平淡的生活才是磨练爱情的最佳武器,这种爱,如果能够持久,那才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22. 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说出口,你,给不起我未来。

23.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饭菜,不顾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看你微笑着帮我擦掉嘴角的残渣。

24. 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场。

25. 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

26. 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活,一个人去承担两个人的爱情是很痛苦的,只有两颗心去真心经营爱情,那才是真正的爱情。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真正的幸福,也不会有什么永恒的快乐,毕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欲,总有太多的现实让你无法不顾爱情,你我只是尘世中的一员,又怎么可能不顾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顾别人的感受去爱,去追逐?也许你会在他离开的时候难过伤心,但是总比失去自己的灵魂好。因为没有人会陪你一辈子的……

27. 但我不曾悲伤,因为一个隐者曾在某一个深秋向我款款而来,他的心境与我如出一辙,在那悠然南山之下,我们不期而遇,然后,我们成为兄弟,一杯浊酒饮于深山[

]。冲天香阵透长安岂是我本来面目,我本远离繁华,守着自己的一份平淡如水,浅笑,安然。

28. 琴音已响了千年,至今已无人再听;香茗已煮了千年,至已今无人再品;烟火已断了千年,至今已无人再续;曾经的重逢是悲也好,是喜也罢,都不想再重来一次,如果生生世世注定了无缘的相守,那就让情缘在此生了断了吧!

29. 人这一生,到底在追求什么,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真的要等到一切都已经归于平凡,才会想起,才会接受这最单纯的幸福吗?

30. 那一天深夜,从酒吧回来不久,他便感到胃疼难忍。他挣扎着起身,找出胃药服了下去;可疼痛,仍如波涛起伏。他想起以前,每当胃痛时,她总要给他端来一碗滚烫的白米粥,让他趁热喝下;而他的胃,果然在喝了一碗粥后,安然无恙。于是,他推了推身旁熟睡的阿虹:快起来,我胃疼,帮我烧一碗粥。阿虹翻了个身,没理他,他继续推:快点啊!谁知阿虹猛地坐了起来:你烦不烦啊,胃疼自己想办法,怎么老让别人不得安生啊?随后阿虹怒气冲冲地抱了床被子,去隔壁的书房睡下了。剩下他独自躺在床上,胃疼,心更疼……

31. 很多时候,当下那个我们以为迈不过去的槛,一段时间之后回过头看其实早就轻松跳过;当下那个我们以为撑不过去的时刻,其实忍着熬着也就自然而然地过去了。所有没能打败你的东西,都将使你变得更加强大。时间也是,它没能打败你,便会给你救赎。

32. 人生总有那么一段大片大片空白的时光。你在等待,你在坚忍,你在静默。你在等一场春华秋实,你在等新一轮的春暖花开,你在等从未有过的雷霆万钧。这静默的日子有些长,有些闷,但是我也会等下去。我相信人的青春不止有一次,有时候,时光会给你额外的惊喜。

33. 时间就像一位旅行者。也许,正是因为它无法挽留,人们才发出了“时不待我”的概叹;也许,正是由于时间不停地流逝,人们才发出“时间就是金钱”的感悟;也许,正是时间让人们拥有许许多多的往事,让人们深深懂得“老大徒伤悲”的遗憾;也许,正是时间让我们体会一切,我们才明白珍惜时间就是珍视生命,生命的航程要搭乘时间之舟一起杨帆的道理。

34. 或许离开,就再也不可能回来;或许回来,你已不再让我依赖;或许依赖,是对我自己最大的伤害;或许伤害,会最终让我释怀;或许释怀,就注定了我的离开…

35.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36. 成功需要我们数十年如一日的积累,执着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可以帮助有心人滴水穿石。

37. 就像我们现在是个普通人一样,也许你不甘愿做一个普通人,你也想让自己与众不同,也想让自己变得富甲一方,当你得到了所有想要的一切,你会发现你又失去了很多,人生就是如此有利便有弊。每天面对着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酱醋茶,谁都会有抱怨的时候,当我们回过头来再仔细想想时,这些是不是就是幸福,一家人团团圆圆生活在一起,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38. 离别也不失为一种享受,因为它能将曾经不经意所错失的温暖,一一重现。朋友的离开,可以更加珍惜剩余时间内,彼此的友谊,可以在哪一天,共同去回想那些美好的回忆。

39. 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40. 有些人是会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了他的脸,他的声音,他的笑容,但是每次想起他的那种感觉,是永远也不会变的。这一别,也许十年,也许二十年,也许,是一辈子。往日在一起天南地北乱扯;在一起互相“抢劫”彼此的零食;在一起唱那些自认为很好听的歌,尽管已经跑调……这些都已成为了过去,成为不灭的记忆,成为彼此给对方留下的最珍贵的礼物。

41. 有的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不服,争取,所以越过越好成功了。也有人,一辈子只做两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凄惨了。人耐不住琢磨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种人,如果做的不理想不到位,当你痛下决心改变自己,未来跟着就变了。

42. 我们都有自己各自不同的位置,在不同的位置上我们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人生的舞台给予我们机会,让我们去实现各自的价值。李白曾说:“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价值的实现取决于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不论我们的角色如何,我们都有权在我们的位置上绽放光芒。

43. 人生的价值犹如一条河水,我们站在河边各有各的位置。我们能否喝到水,关键并不在于我们的位置,而在于我们是否敢于去争取那生命之源。望而止步,不敢向生命挑战的人,不论你处于多么优越的位置,成功只会是过客,不会属于你。

44. 每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成龙成凤。都希望自己的儿女靠自己的双手打造一片属於自己的世界。所以父母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爲自己的儿女提供物质上的帮助以及精神上的支持。但是每个家庭负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不是自己的儿女想要得到什麽就可以给到什麽。

45. 漫步人生路,作为孤独的我们,经常以一种无所谓的心态心态前行,但又总在最初的相遇到离别那一刻才知道,数不尽欢声笑语,轻声呢喃,终抵不过挥手时的那两行泪儿。

46. 有雪的日子,我好寂寞,尽管我对你说,我是个清淡如水的女孩,可现在,我好想听到你的声音,你读诗的声音,且轻且重,似唐风宋雨,洒入心田,生动无比,只可惜当时我不懂得装饰,要么小心地收藏起来,此时的寂寞亦温馨。

47. 生活太浅薄,而这个江湖很深很深。 趟过最初模糊的印记,有些人、有些事,注定会被流水湮没。 窗外,是大朵大朵的时光,耀目着走远。 窗内,是一份怅然若失,临风而立的心境。 推开一扇叫岁月的门,许多年华终于被渐次搁浅。 而你,永远是斜格子里的光影, 游走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48. 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49. 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人们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

50.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买一所不大不小的房子,一起设计一起装饰,一起置办家里所有的东西,把温馨渗透在点点滴滴中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3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