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平安夜贺卡祝福语精选

外卖省钱大联盟


平安夜贺卡祝福语精选

寄语:平安夜这个习俗不知从何时起流传进中国,圣诞节的前一天,被称为平安夜。平安夜苹果平安夜还没到,一种叫做“平安果”的礼物,开始在人们手中悄然传递。“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进口苹果装扮而成,据说,“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首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光有苹果没有贺卡是不行的,平安夜贺卡祝福语精选已准备好,快收下吧,总有一句您满意的。

1. 平安夜里送短信,短信里面写祝福,祝福里面是真心,真心里面有祝愿,祝愿里面藏幸福,幸福里面伴开心,统统一起全送你,平安夜里快乐伴。愿平安夜快乐。

2. 平安夜,平安夜,圣诞节的前一夜!平安你,平俺我,平安他,平平安安是大家!我深深的祝福你平安!我平安!他平安!我的朋友:平安夜里多快乐多平安!

3. 树上耀眼的彩灯,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祝福你快乐一生。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你平安夜快乐。

4. 平安夜,送你一个苹果两个橙,保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再送你百事可乐一瓶,愿你快快乐乐乐无穷!祝你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5. 冷风不能吹走平安夜的温暖,在这个万家灯火,火树银花,花团锦簇的夜晚,我用一颗最诚挚的祝福来骚扰世界上最讨厌的好人,祝你圣诞快乐!

6. 平安夜送你一个平安,祝你生活一马平川;送你一个苹果,祝你付出就有成果;送你一份惊喜,祝你快乐抬头见喜;送你一份心情:快乐今天,快乐永远!

7. 是无声的,情是永恒的。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的时候,那是我思念你的心在呐喊,愿你快乐平安!在这样的一个圣诞节,宝贝儿,我们的心是相拥的!

8. 无论在何地,千里或万里。无论在何时,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虽然否认神灵存在,但我要永远信奉你这!圣诞节我第一个祝福你快快乐乐!

9. 不能共度平安夜,只愿你平安四季;不能与你常相伴,只愿你出入平安;不能与共同进退,只愿你事事平安;朋友,愿你“平”淡生活有滋有味,只幸福的生活“安”居乐业,平安夜快乐!

10. 如果你是饺子我是冬至,我一定会想你的;如果你是圣诞树我是平安夜,我一定会守着你的,如果你会生蛋我不会,我一样会真挚的祝福你:生蛋快乐!

11. 平安夜的祈祷和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祝你平安、快乐、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2. 期待这一刻,期待幸福降落,无声的甜蜜包围着你我;拥抱这一刻,心中燃起了最美的焰火。平安夜的钟声响起,那是我为你祈祷:平安、快乐!

13. 平安夜,祝平安。钟声轻轻敲,雪花静静飘,夜在舞蹈心在跳,祝福要让你知道。在这充满温馨的夜里,愿雪花带给你最美的福气的运气的平安。

14. 屋子布置得漂亮新奇,彩灯拉花点缀独特。让烛光摇曳喜庆吉祥,让歌声震荡窗外四野。是笑声传诵喜悦欢快,是蛋糕美酒飘香四溢。“平安夜”同学们:一起享受,一起欢歌,一起狂舞,让激情尽情燃烧吧?

15. 平安夜,颂平安,吉祥如意永平安,圣诞老人送平安,圣诞歌声传平安;人平安,家平安,万事顺意心情安,温暖话语祈平安,简短信息祝平安。

16.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吧: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7. 雪花还未飘,鹿铃还未响;平安夜还未到,圣诞节迟几天才报道。轻轻的祝福带着暖暖的问候,早已提前来到,祝你一切安好,圣诞节心情美妙!

18. 即将来到的节日,早早地把你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赠于你。朋友,圣诞节来了,祝你平平安安过平安夜,开开心心过圣诞节。

19. 平平安安就是福,平平静静就是顺,平平稳稳就是赢,平平淡淡就是真,平平常常就是情,今天不平常,更显情,平安夜,愿朋友一生安康,快乐!

20. 看那一棵棵树长起,看那一朵朵雪花飘起,看那一支支烟火燃起,看那一炉炉炉火点起,看这一条条短信送给你:只想祝你平安夜幸福甜蜜、圣诞快乐无极!

21. 平安夜里,悠扬的钟声,回响不已,漂亮的彩灯,闪耀不停,每一声,每一闪,都是为你,为你祈祷平安与幸福的到来,预祝你平安夜快乐!

22. 悠悠鹿铃声,传我祝福情,送你礼物儿,愿你笑盈盈。即将来到的节日,暖暖的祝福,全部赠于你,朋友,圣诞节来了,预祝你平平安安过平安夜,开开心心过圣诞节。

23. 烛光闪烁耀人目,喜上眉梢迎佳节。平安之夜多快乐,家人团聚举杯贺。准备礼物亲人送,情深意重祝福绵。平安夜,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4. “平安夜”到了,朋友你是“老好人”,老好老好了,我真诚为你祈祷:考试作弊不被抓,酒后驾车不出差,口袋捡钱有钱花,工作体面能拍马,手机欠费还能打,生活安定牢是家。祝开心快乐!

25. 鹿儿走四方,欢歌乐飞扬;铃儿响叮铛,好运一大筐;彩灯耀眼亮,闪闪暖心房;短信祝福长,字字送吉祥:身体永安康。祝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26. 平安夜了,我买不起什么贵重的礼物送你,只好托付圣诞老人把我的心送去给你,你收到后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我的一颗真心。宝贝,平安夜快乐!

27. 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没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给你的每一个祝福,祝可爱的你平安夜快乐,圣诞更快乐!

28. 平安夜里话平安,朋友为你忙祝愿,月色横空星点点,闪耀真心情一片,愿你健康体强健,愿你幸福到永远,快快乐乐过圣诞,欢欢喜喜迎新年。

29. 我带着春的生机勃勃,带着夏的翠绿荫荫,带着秋的硕果累累,带着冬的白雪皑皑,和着平安夜的钟声,圣诞树的彩灯,为你送来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30. 平安夜送红苹果,幸福安康钞票摞。发财多多好运罩,一生平安美梦托。红色象征红红火,苹果寓意平平安。糖果芳香甜蜜蜜,幸福一辈美美乐。愿平安顺风!

31. 平安夜,幸福的烛光为你点亮,幸运的星光灿烂吉祥,幸会的目光读懂渴望,幸存的月光留住希望。平安夜,吉祥夜,祝你平平安安,吉祥美满!

32. 一点也不煽情的爱情短信: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33. 平安夜送你:一点情,两点爱,三点吉祥,四点财。五点好运,六点福,七点顺心,八点喜。九点如意,十点乐,十一点思念,十二点钟声敲响祝福无限一切全归你。

34. 在平安夜里,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多有味,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都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35. 平安夜,带着平安上路,愿快乐陪你每一步;陪着平安歌唱,愿好运永远守你身旁;跟着平安起舞,愿健康把你呵护;随着平安入梦,愿幸福为你而动。圣诞节祝福语

36. 平安夜里报平安,欢欢喜喜迎圣诞;平安夜里颂平安,好运快乐堆成山;平安夜里送平安,真挚祝福用心传。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37. 钟声响,报平安。炉火旺,人狂欢。雪花舞,如卡片。烛光中,享大餐。圣诞树,忙许愿。收礼物,袜里边。送吉祥,添浪漫。祝福至,乐无边。圣诞快乐!平安夜祝福语

38. 平安是一棵树,以严谨为枝干,以细心为花叶,在工作的风风雨雨中茁壮成长,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汲取营养。平安夜,为你种棵平安树,愿你尽享健康幸福[

]。

39. 今夜的你,依然在思恋着我吗?亲爱的,这是我俩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可以要一份圣诞礼物吗?轻轻地拥着我,伴我度过只属于我俩的平安夜。

40. 衣服虽朴素,却穿着舒服;工作虽忙碌,却干的踏实;生活虽平淡,却过的幸福;房子虽窄小,却住的温暖;其实快乐就在于舒服、踏实、幸福、温暖。愿你珍惜简单的幸福,拥有无尽的快乐!

41. 平安夜,星光灿,朋友齐聚笑声扬。享蛋糕,燃烛光,满脸奶油笑傻眼。风儿轻,夜温暖,静享圣诞送吉祥。人也醉,钟已响,载歌载舞又一段。祝平安,喜洋溢,夜夜吉祥美如意。

42. 平安夜带给你平安和舒心,圣诞老人带给你幸运和祝福,圣诞钟声带给你人理想和活力,圣诞大餐带给你健康和舒心,圣诞树带给你成就和财气。祝圣诞快乐!

43. 朋友久别情不断,微信联系表挂念;平安夜里要狂欢,开心快乐迎圣诞;莫要忘怀把友念,问候祝愿传一传,感情加深友情甜,节日来临共欢颜。祝圣诞狂欢!

44. 这是条种子微信,存到手机里,会长出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树干是希望,嫩芽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树荫是如意。预祝平安夜平平安安。

45. 平安夜,道平安;彩灯结,舞翩跹;钟声响,祥瑞添;牵挂情,藏心间;送祝福,愿心欢;美梦圆,好运连;福禄寿,样样全;幸福满,事遂愿!

46. 送你一个苹果,每咬一口,家人就多一份平安;送你一个铃铛,每响一声,朋友就多一份喜悦;送你一串彩灯,每闪一次,人生就多一份精彩。平安夜,愿你的家人平平安安,你的朋友快快乐乐,你的人生精彩不断。

47. 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48. 夜亦朦胧,雨亦朦胧,江南小镇许多情。水灵媚生,细腰玲珑,窈窕淑女是妖精。平安心生,夜由静生,平安夜里祝福送。平安夜,送平安!

49. 吃碗冬至的饺子,迎来平安夜的烛光,送去圣诞节的礼物,传出元旦的祝福。三节到,短信到,深深祝愿全送到,愿你三节过的好,幸福能到老!

50. 我想变成一棵树,一棵只为你存在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爱心,缠绕在丝带里的是我的痴心。圣诞快乐!

51. 一份祝福圣诞老人听不见,一千份祝福一定会听见,我从平安夜祈祷到圣诞节,祝愿你的巧克力流成河,礼物盒堆成山,新衣服美过云霞,圣诞树高过天,节日快乐。

52. 雪夜的静谧,心灵的沉淀,自由的飞翔,星光的灿烂,美丽的烟花,美丽的心情,幸福的生活,快乐的狂欢,真挚的祝福,平安的夜晚。平安夜,愿你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53. 平安夜,送好运,吉祥如意从天而降。平安夜,送问候,幸福快乐如约而至。平安夜,要开心,圣诞礼物数不胜数。平安夜,送祝福,祝你心愿一定实现。

54. 浦西外滩逛一逛,衡山酒吧话情调,东方明珠瞧夜景,城隍庙中留个影,阳澄湖旁尝闸蟹,七宝老街品美味,人民广场走几步。上海平安夜,愿你过得好惬意。

55. 平安夜里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写祝福,祝你幸福;幸福里边种棵树,圣诞树;圣诞树上结礼物,福喜双至。一生好运眷顾,全在我的祝福,记得收藏。

56. 雪花漫天,一片一片洒落满地快乐;烟火满炉,一缕一缕飘散满屋温馨;钟声回荡,一阵一阵飘进满心欢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条一条传递满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相拥。

57. 平安夜里送平安,平安相伴身体健,无病无恙无忧愁;平安夜里送祝福,祝福相伴无忧愁,无忧无愁多快乐;祝愿朋友平安夜快乐幸福。

58. 日日期盼,夜夜思念,圣诞的平安夜虽然孤寂寒冷,但是有我送你的平安夜之果,包含着我浓浓的祝福,我愿将这份甜蜜幸福与你分享在这特殊的日子里。

59. 愿你将平安珍藏,与快乐为伴;愿你将平安相传,与健康为伴;愿你将平安分享,与幸福为伴。平安夜送平安,愿大家平平安安!

60. 我的祝福是朵朵白云,时刻伴随你左右;我的思念是缕缕清风,秒秒来将你守候;我的情谊是点点温馨,一直传递我问候:提前祝你平安夜、圣诞节过得开心!

61. 平安夜我送你一个平安,祝你生活一马平川;送你一个苹果,祝你付出就有成果;送你一份惊喜,祝你快乐抬头见喜;送你一份心情:平安夜吉祥!圣诞节快乐!

62. 在这平静而又热闹的平安夜,伴随着钟声给你捎去我最深的祝福与思念,愿你拥有快乐的心情和幸福的笑容,好好珍重。

63. 平安夜到了,送你一颗圣诞树,祝你玉树临风,爱情甜蜜;送你一盏明灯,愿你“灯”峰造极,事业高升;送你一只苹果,祝你“苹”安幸福,生活美满!

64. 君不见圣诞老人骑鹿来,钻进烟囱不复回;君不见平安夜里摆臭袜,筒如长城口如海。逢年过节须尽欢,莫使长袜空对月。发你短信必有用,礼物快快送过来!

65. 平安夜,道一声平安,无论是外出工作还是居家休息,都愿你岁岁平安;道一声珍重,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甜蜜爱情,都愿你珍惜保重;道一声祝福,无论是即将结束的鸡年还是准备到来的狗年,都愿你快乐幸福;道一声快乐,无论是平安夜还是圣诞节,都愿你开心快乐。

66. 平安夜送平安,圣诞节庆圣诞。圣诞老人载马车,礼物祝福一起临。祝你圣诞快乐,合家幸福,财源滚滚,好运连连,健康安泰,美好未来!

67. 平安夜里报佳音,莫分尊贵与主宾;人间真情赛真金,朋友之间心连心;凝聚思念发短信,愿你节日开心、事事顺心、天天欢心,圣诞快乐。

68. 驯鹿跳跳,带给你快乐;铃儿叮当,带给你美好;钟声敲响,带给你祝愿。平安夜,愿你事事都能如愿,笑容天天灿烂!

69. 叮叮当,叮叮当,手机响叮当!幸福圣诞喜洋洋,来把祝福唱:一祝身体好,二祝没烦恼;三祝发大财,出门捡钱包!哈哈,祝你平安夜快乐!

70. 平安夜,请闭上眼,我把礼物悄悄送:送你一盏圣诞灯,照亮你的好前程;送你一个小铃铛,一摇快乐在身旁;再送一声祝福话,愿你幸福美佳佳。

71. 平安水,一滴滴入你的心,滴滴融入我的意,愿你此时最如意;平安果,一口咬出好运气,口口心声赠知己,要你快乐无限期;平安云,一片美满人生路,片片身边来守护,你的幸福你做主;平安夜,一夜好景一生情,一听手机叮铃铃,平安讯息快快迎!祝2012平安夜过得开心哦!

72. 平安夜,圣诞情,点点滴滴在心中,美好生活像你招手,快乐心情向你出发,甜蜜爱情给你拥抱,远大梦想冲你微笑,亲,平安夜开心,圣诞节快乐。

73. 这个平安夜,我不要盛大的晚宴,不要缤纷的佳肴,不要璀璨的星光,不要华丽的服饰,不要浪漫的烛火,只要你平安。亲爱的朋友,愿你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康康健健。

74. 千里万里来牵念,相念声声藏祝愿,祝福切切传平安,平安夜平安果,平安夜里有个我,有你有我有平安果,平安有你还有我。

75. 平安夜,愿好人的你一生平安;圣诞节,愿圣人的你节节高升;圣诞老人给你送礼物,我来给你送祝福。祝你天天过节,天天好心情!圣诞愉快!

76. 圣诞到!如果你与家人相伴,我祝你和和美美;如果你和朋友狂欢,我祝你快快乐乐;如果你和恋人相会,我祝你甜甜蜜蜜;若你耍单,我来陪你不“落单”!平安夜快乐!

77. “平”步青云美梦实现,“安”乐开心知己相伴,“夜”短话长倾诉不完,“快”走光阴漫步流年,“乐”事就是真爱永远。祝福好友平安永远。

78. 平安夜抓捕大行动现在开始,抓捕对象:圣诞老人,目的:抢下他的背包,声明:凡参与者将获得平安夜幸福勋章一枚,并赠送“圣诞”一个,请做好准备,平安夜快乐!

79. 平安夜,传喜悦,吉祥氛围飘万里;钟声响,雪花飘,温馨浪漫到你家;欢喜夜,送祝福,祝你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乐!

80. 若今夜烟花绚丽,那是我送你好运;若今夜寒风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独眠,那是我送你爱情;若今夜众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欢喜!祝你平安夜开开心心!

81. 轻轻的风把我带到你的身边,昨日的笑容依然在我眼前,想轻轻的问候一声今天的你还好吗?愿平安夜的钟声送你丝丝幸福,每一天的我都祝你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82. 唱一支平安歌给你,每一个音符听来平淡无奇,但令人安神。写一封平安信给你,每一个字符看来平平常常,但使人安心。文章平安夜祝福语 祝愿你平安托起幸福日月。平安夜,愿你一生平安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4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