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72句描写风景的优美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72句描写风景的优美句子

寄语:春夏秋冬,不同季节有不同的风景,就跟人一样,相同的人生历程,不同的人生感受。72句描写风景的优美句子由励志故事网收录,祝你在短暂的人生发现更多的美景,欢迎阅读。

1. 我静坐一片秋风飘摇的枫叶里,写诗,诗中有你,有我,雨夜梧桐,一只鸣蝉在篱笆墙的东角边上默视着生命的归向,我只好沉默不言。

2. 夏日炎炎,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小狗热得吐出舌头不停地喘气。

3. 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4. 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

5. 看,树林里,那一棵棵火红的枫树,像烧着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飞向温暖的南方,那一声声雁鸣是它们告别的话音。

6.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

7. 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8. 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凉爽和丰收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在田野里,苹果胀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梨子挂起了金黄的灯笼,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在田园里,桂花绽开了它金黄的笑脸,菊花穿起五彩缤纷的衣裳,她们都在秋雨里频频点头,还有石榴花们,一个个穿着火红的大衣,吹起了丰收的喇叭,让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采摘呢!在树林里,枫树的叶子变成了一枚枚火红的邮票,仿佛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扇子,它们扇哪扇哪,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9. 冬去春来,万物苏醒,大地暖融融的,人们的装束变得丰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样穿着厚厚的帽子和围脖,穿着笨重的大衣,人们都换成色彩鲜艳的衣裳,你看大街上,乡村中,人们穿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的裙子、衬衫,把整个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10. 太阳刚露脸的时候,我沿着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雾气,那么润润的湿湿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鼻子。

11. 夜虽然黑,山峦的形状却异样地笃定而清晰,星星般的灯火在无言的树丛里闪烁。蓦然有白雾似的光流泻过来,那是另外一列火车,由北往南驶来,和我们在沉沉的夜色里擦身而过。

12. 秋天,老是那样令人伤感。昨天还弥漫着生命活气的绿叶,蓦地变得煞黄煞黄的……

13. 不管怎样,冬天毕竟过去了。到四月初,白昼变得温暖,夜晚仍旧寒冷:冬天还不肯退让,可是终于来了温暖的一天,打退了冬季,于是小河流水,百鸟齐 鸣。河边的整个草场和灌木给春潮淹没,茹科沃和对岸的高坡中间那一大块地方被一片汪洋大水占据,野鸭子在水面上这儿一群那儿一群地飞起飞落。每天傍晚,火 红的春霞和华美的云朵造成新的、不平凡的、离奇的景致,日后人们在画儿上看见那种彩色和那种云朵的时候简直不会相信是真的。

14. 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注进万顷碧波,使单调而平静的海面而变得有些色彩了。

15. 隆冬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16.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

17. 春天,枝头长出了翠绿的小嫩芽儿,枝干不再是光秃秃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儿,他们不再是身披臃肿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浅绿色衬衣。沐浴在春日里明媚阳光下的树,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18. 我喜欢,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因为夏天可纵情泳池游泳。夏天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他们是夏季里最快乐的天使。我喜欢,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给我们露出笑脸,夏天的荷叶向我们展示魅力。

19. 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叶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

20. 田野上,花圃上,森林里都有着春姑娘留下足迹,她把大地装饰得涣然一新,美丽,祥和。

21. 爱上秋天,却不能拥有她到永远,总是飘然而至,又每每不辞而别。总是因她的来而欢欣鼓舞,也总是因了她的离去万般寂寥。

22. 金黄的向日葵,碧绿的白杨树,紫红的喇叭花,还有数不尽的鲜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丽的珠宝,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23. 刚到下午点多,太阳就已经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进了像棉胎一样厚的云层。

24. 太阳刚刚升上山头,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

25. 闷热无风,柳条无精打采的垂着,纹丝不动,水泥路上被晒的泛出点点银光,仿佛一切都要融化了,这只是某些地方。江南的夏天不光都是如此,就像此刻在这古城内,天气好比三四月,不热不冷,恰到好处,视线所及处都是风景,看着那青山绿水心里顷刻间便会静了下来,融化进这片天地之中。

26. 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27. 微风吹过,玉米叶子此起彼伏,像大海中的浪花。

28. 山坡上,大路边,村子口,榛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29. 秋天真的是一幅美丽天成的画卷。夕阳西下,飒飒秋风,牧笛声声,芦花飞扬。湖水碧蓝,沙滩幽静,瓜果飘香,明月高悬。

30.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31. 再往里走大约二里地,就是避暑山庄了。每所房屋依山而建,依着地势,一个高过一个,从山脚一直延伸到半山腰,错落有致,掩映在绿荫中。常常是后面的院子高出前面的屋顶,下面这家得仰着头才能够得着和上面这家说话。一所所红色的房子,不大,但精致,一户一个小院。精致的栏杆,时尚前沿的篱笆,坐在院子里,山光水色尽收眼底。

32. 我见过红叶似火的香山,游览过峰峦雄伟的泰山,从没看过普陀的山,普陀的山真奇啊,像鸡蛋、像恐龙蛋……奇峰罗列,形态万千。

33.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

34. 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35. 秋,飘落的是寂寞,叶,落下的是悲伤,秋叶,代表着无法挽留的爱。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飘落,犹如幸福一点一滴的流逝……

36. 秋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却是澹泊的季节[

]。它饱经了春之蓬勃与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赞美被宠爱为荣。它把一切的赞美与宠爱都隔离在澹澹的秋光外,而只愿做一个闲闲的远远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秋。

37. 秋天来了,树叶被调皮的秋风一片片涂黄,把绿叶变成了红叶,再摘下来悄悄珍藏。秋风把小草小花涂黄,就在这时,菊花桂花竞相开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让人们享受这醉人的花香。

38. 冬天虽然宁静,但有时还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孩子们在雪地之间穿行。他们一起齐心协力堆雪人,他们互助的身影感动了北风;他们一起蹦蹦跳跳地打雪仗,他们的笑容融化白雪;他们一起兴高采烈地唱歌,他们欢快的歌声传到每个角落……

39. 秋天,虽然不像白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充满生气,五彩缤纷,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么充满活力,繁枝绿叶,但却有诱人独特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人们。

40. 当大地刚从薄明的晨嫩中苏醒过来的时候,在肃穆的清凉的果树园子里,便飘荡着清朗的笑声。

41. 当清晨第一缕凉爽的风从窗外飘进来,吹在脸上,很凉爽。当第一片树叶从枝头随风飘落,落在满是落叶的地上。仿佛闻到了秋天的味道,听到了秋天的声音。

42.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43.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44.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45. 最诱人的是奶奶家的荷塘,荷塘里长了荷叶、荷花和莲藕,这些花有的开了,有的没开,有的含苞待放,花的颜色是粉红的,它们真好看啊!荷叶的颜色是绿色的,叶子很大,荷茎有的弯,有的直它们高高的伸出水面,风一吹,荷叶会像陀螺一样转起来,象在跳舞,蜜蜂和蝴蝶也来参加荷花和荷叶的舞会,美丽极了!

46. 夜阑人静,独自一人谛听着钟摆在冷漠地、不停地摆动。黑夜与睡梦笼罩着大地,万籁俱寂。

47. 秋天,在一场紧张的收割之后,转眼间一切都褪了颜色,一望无垠的土地苍黄地裸露着。

48.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蔚蓝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往南方,它们有时排着“一”字形,有时排着“人”字形。

49.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黄色的。黄澄澄的稻谷,远远望去,整个田野就像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

50. 秋天,是一个令人多愁善感的季节,灰白的空气,飘渺的空气。仿佛诉说着世间万物。然若换一个角度去感受秋天,这是一个安静的季节,秋风凉爽,带着清清淡淡的芳香,吹拂着你我的面庞。秋雨淅淅沥沥,带着雨露的轻灵,滋润着你我的心田。一种美好也飘然于心。

51. 喜欢秋天的色彩,总觉得没有哪个季节如秋天这般多姿多彩。绿有很多种,层次分明,不信去看看山间轻流的小溪,它至上而下记录着所有山峰的颜色。还有黄色,红色,若有过一场霜,碧空下漫山遍红遍,层林尽染。起早上山的人还会看到薄雾中秋的倩影,若隐若现,不再是“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热烈,而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一如一个靓丽的少女,待嫁闰中。

52. 早晨,深深呼吸满山满谷带霜的新鲜空气,感到精神抖擞,浑身是力量,仿佛一夜的功夫自己变成了一个能够上山擒虎、入水捉蛟的出色猎手。

53. 月季化像害羞的女孩,微笑着朝人们点头致意。

54. 泉水日夜不息地从山缝中淅出,涓涓滴滴,汇成细小的清流,从乱石丛中穿过,从山崖上跌落,曲曲弯弯,流淌在杂草和荆棘丛生的坎坷的山岩之间。

55. 秋天来了,小动物也忙碌了起来。蚂蚁从夏天就开始储存粮食,小松鼠在地上捡拾掉落的松果,小蜜蜂把早已储存好的蜂蜜装满了一个个蜂窝,小燕子飞向南方,等冬天过后再回来。还有一些冬眠动物,如乌龟蛇刺猬青蛙也已经准备好了过冬的食物。

56. 枫叶像火,黄叶飘飘,落叶就像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伸手想接住一封秋姑娘写的信,但是却被这会“飞”的信灵巧的躲开了。

57. 夜的草原是这么宁静而安详,只有漫流的溪水声引起你对这大自然的退思。

58. 昨夜盛开的七朵昙花,在错落的绿叶柄上垂吊,犹如七仙女下凡,矫柔造作,生怕风雨玷污了圣洁,收起花容月貌,用那紫红色的罗莎遮风避雨,羞羞答答,只悄然露出丝丝洁白的内衣。在鲜亮挺拔的绿叶陪衬下,体态又如一支巨大的神笔,雄姿勃勃,皎洁饱满,光彩夺目,象书画大师,埋于深思,谋篇立意,神笔欲动。

59.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60. 唯独直径如碗口一人多高的霸王鞭,霸气十足,独领风骚,无论风云如何变幻,竟然稳如泰山,傲立挺拔,半身上的花蕾,红中透白,含苞待放。四柱霸王鞭同在一盆,粗细高矮趋同,犹如四个背靠昂首挺胸雄壮威武的战士,由此我称它们“擎天柱”。

61. 江水一浪接一浪,不断地冲洗着岸边的岩石,把岩石冲刷得十分光洁。

62.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季节,田野里,高粱红了,沉甸甸的稻穗弯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开了嘴……,果园里,苹果涂着红彤彤的笑脸,葡萄穿上了紫亮亮的袍子,橘园里更是好看,金黄的橘子挂满了枝头,在秋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们点头……这些都是农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来的。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说的一点也没错。

63. 炎炎的烈日高悬当空,红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着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时的火焰来。

64. 夕阳的余辉透过霞云,洒在江心,形成一线闪烁的金斑。

65. 秋天,那永远是蓝湛湛的天空,会突然翻脸而露出险恶的颜色,热带台风夹着密云暴雨,洪水潜流着,复苏的草原又泛起点点苍苍的颜色。然而,台风暴雨一闪而过,强烈的气流依然抖动着耀眼的波光。这时,只有北来的候鸟知道这张温暖的床眠,那飞翔的天鹅鸿雁和野鸭,就像一片阴深的云朵,使这儿显得更苍郁了。

66. 虽说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随手一摸,一手滚烫的感觉却刻骨铭心,似乎盛夏的余威还迟迟不退却。

67. 雨滴像百万大军从天而降,滂沱大雨铺天盖地!雨像疯狂的野兽,带着巨大的怒吼声,不顾一切宣泄着!

68. 天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钻进薄薄的云层,变成了一个红红的圆球。西边天际出现了比胖娃娃的脸蛋还要红还要娇嫩的粉红色。

69. 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碎金。

70. 秋天来了,天气凉爽了,天空像刚洗过一样,格外的蓝。一群群大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温暖的南方。森林公园里烟雾迷蒙,仿佛是一条条白龙缠绕着绿树,构成一副绚丽的图画

71. 不知不觉中,河岸变得与睡眠差不多低,放眼望去,水田已被一篇莲花覆盖,鲜艳的红色水滴随雨水流下,半溶解的花海在彩霞中无边无际地延伸,抬头仰望,之间峥嵘的山峰在山腹间吐出薄薄的春云。

72. 火红的旭日刚刚透出海平面,给美丽恬静的大海抹上一层玫瑰色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