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2019猪年春节祝福语,精选58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2019猪年春节祝福语,精选58句

寄语: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亲朋好友都要聚一聚,增加一下感情,即使远隔千里记得发条短信问候一声。2019猪年春节祝福语,精选58句由励志故事网收录,欢迎阅读。

1. 万事如意,大吉大利,风调雨顺,财源滚滚,天真无邪,欢度佳节,貌美如花,容光焕发,博君一笑,喜气腾腾,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2. 新春要到,提前祝你新春“给力”,事事“给力”,“给力”得使我“羡慕嫉妒恨”,没机会帮你啃“鸭梨”。我就一个心意:祝你新年里一切都“亚克西”!

3. 十七、新春到,新春到,吉祥话要趁早。发个微信逗你笑,顺便能把情意表,愿快乐将你围绕,愿吉星把你罩,愿烦恼把你抛,祝春节快乐!

4. 春节送礼送汤圆,祝你团团又圆圆;春节送礼送鲜花,祝你钱多可劲花;春节祝福多又多,愿你收后转给我,我来收藏我来传。祝你金钱花不完,剩下的钱转给我,替你收藏替你存!

5. 一年有四季,季季你顺利。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顺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有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节,节节你喜悦。猪年快乐。

6. 幸福快乐陪着您,走过每一天;温馨和谐陪着您,度过每一时;健康平安陪着您,走过每一分;我的祝福陪着您,度过每一秒。祝您:春节快乐!

7. 猪年春节拜年赶个早:一拜身体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心情好,六拜忧愁抛,七拜幸福绕,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8. 请记住,记住我们讲织那藉丽的梦,怀念你且嘱咐你,祝你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春节快乐!

9. 十二年才能盼到一个吉祥的喜猪年,高兴无比。猪年有着吉祥好运发财安康的含义,人心所向。为达到猪年废寝忘食努力奋斗打拼,追求美好。愿你猪年,开羊荤喝洋酒享羊福!

10. 一年最美除夕夜,温馨温暖家里坐,合家团圆乐融融,笑看春晚包饺子,红包压岁老少喜,彩灯映照全家福。祝除夕快乐,新年吉祥。

11. 春节到,国务院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春节快乐。

12. 新春到,手机响,信息报道来请安;好运绕,快乐跑,愿你天天展笑颜;迎新年,庆团圆,祝你事事总如愿,一生幸福永平安!

13. 春节祝福短信铺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行动占领高地,混个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顺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祝春节快乐!

14. 新年佳节到,向你问声好,幸福又安康,吉祥围你绕,好运马上来,财源进腰包,过年了祝你:心想事就成,万事如意!

15. 放响的是鞭炮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年祝您及家人春节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

16. 同志兄弟我敬你,同事姊妹我喜爱,一年辛苦乐今宵,今值春节起干杯。祝大家:家和万事兴,越活越年轻,宝宝快乐跑,老人幸福享,身体都健康。

17. 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愉快!

19. 岁月流金,铭刻青春的风采,年华似水,传承青春的誓言,让我们以火热的激情来迎接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开心!处处顺利

20. 风飘着醉人的钟声,在新年到来的喜庆气氛里,祝愿你平安、欢乐、心想事成!

21. 新春要到了,大家发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补充一点:你要理个圆圆的发型,脸上带着开心笑容,这样才与圆蛋快乐相吻合!

22. 猪年的春雨鼓荡着希望,猪年的梦想闪耀着光芒,猪年的糖果携裹着吉祥,猪年的情意格外的绵长,猪年的祝福散发着幽香。愿你的生活万事如意!

23. 爆竹和佳肴争香,烟花与笑语共翔。一年好景君莫忘,最是辞旧迎新晚。除却今夕非旧岁,子夜钟响又一年。且趁除夕龙气在,秉烛守岁占春光。祝除夕快乐!

24. 祝: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25. 二、张灯结彩闹新春,合家团圆享天伦。喜气洋洋访亲友,笑语盈盈情意久。天地一派幸福景,愿友春节好心情。吉祥如意身旁绕,爱情事业皆欢笑。愿你春节快乐[

]。

26. 上帝是个小偷,又偷走了一年。我在岁末慌张搜寻,还好你还在!我问他:为什么不连你一块偷走?他耸耸肩说:这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动!

27. 天真烂漫,青春常在,精神抖擞,得偿所愿,神采飞扬,欢欣鼓舞,迎春接福,阖家团圆,眉开眼笑,乐乐陶陶,幸福吉祥,尽享欢乐。

28. 站在新春这一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明天、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让我们放飞心中的白鸽,以怒放的百合花的心情,真诚地道一声:朋友,新年快乐!

29. 播种手机里,长出凤凰树,引来龙飞翔。种子是平安,嫩芽生希望,树干藏健康,树叶传快乐,树枝招吉祥,树荫罩平安。祝猪年吉祥!

30. 猪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31. 新春到,我要走一走朋友路线,哪怕说祝福是形式主义,也要让你享受快乐的奢靡,平安无须拒绝,好运请你收下,让幸福全心全意为你服务!2019年吉祥!

32. 庭前春未暖,山后雪还寒;城中霜雾重,枝头晓月残。深冬又一日,却已是新年!春节悄然至,乐起平淡间;祝你欢乐新春快乐!

33. 窗花对联中国结,瓜籽糖饼美味菜,饺子红包新衣裳,舞龙舞狮放鞭炮,窗明几净路宽敞,万象更新共联欢,春节:中国味道。祝你新年好。

34. 新的1年开始,祝您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万分的祝福!

35. 平时太忙,祝福总忘,猪年又至,问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长,好运到身旁,愿你猪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36. 春节,祝福短信不间断。祝你:出门在外一路顺风;工作起来一帆风顺,做生意一本万利,对爱人一往情深,对生活一往无前,对事业一鼓作气!

37. 新的一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希望我们的快乐也是有增无减的。欢乐中国年,幸福喜连连,愿你健康幸福,开心每一天!

38. 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39. □新年到,我许下愿望,愿你:寒冷时,有人送暖不畏寒;饥饿时,有人送饭不担忧;困难时,有人伸手来扶持;孤单时,有人陪伴寂寞消。愿你开心每一天!

40. 新年伊始元,送你一枝梅,纯洁意志坚,生活无限美。笑颜似花朵,新福花儿綻,人生美如画,阳光更灿烂。祝朋友:新年多快乐!就像寒梅花,漂亮又善良,幸福花香飘。

41. 告别旧年,走向新岁,动情地对你说一声:新年如意!

42. 跋山涉水难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美丽常伴你,财神老爷看上你,金钱上亿跟着你,快乐永远不离你,如意时刻拥抱你,朋友天天祝福你。新年快乐。

43. 五马下天山,祝你春节好。机器马祝你健康活力,乖乖马祝你可爱有趣,卡卡马祝你帅到酷毙,乐乐马祝你天天哈皮,流氓马祝你充满惊喜。过年好!

44.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猪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

45. 朋友,请释放心灵洗涤疲惫,接受每声祝福,聚积每个喜悦!这个节日的每个音符,就这么迂迴舒缓地写在你的乐章上。

46. 玉猴送喜信!紧急通知:新年到来,请守候在新春驿站,搭乘幸福快车,前往快乐老家。全程车票:笑脸一张。行李限重:梦想无限。严禁携带烦恼半缕。

47. 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事不断;山美、河美、家乡美,美好联连。祝福大家生活美、过年好。

48. 幸福罚单:经查,你猪年微笑强度不达标,快乐空气流通不畅,幸福指数直线下降,合议庭一致裁定:判你的表情肌劳动改造,脸部肌肉只准猪年微笑不许皱眉!

49. 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送一份梦想让你逍遥;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预祝你新年快乐!

50. 送上一颗诚挚的心,愿你小年到来喜开颜;奉上一颗希望的心,愿你归家路上一切顺利;献上一颗祝福的心,开心迎接将到的除夕!祝小年快乐,大年更快乐!

51. 新年许新愿望:愿看短信的朋友,吃得好,睡得饱,烦恼一见就开跑;心情好,快乐绕,幸福一直冒泡泡;好运找,福运到,平安吉祥来开道,兔年哈哈笑。

52. 春节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顺利;情人友人家里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开心。预祝:春节开心,新年愉快!

53.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54. 猪年新春到,金猪年拜年忙;祝福一声声,幸福一串串;新年财运旺,忧愁亦退让;升职加薪喜,笑容莫收藏;无忧欢乐至,欢笑伴健康!

55. 猪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猪年到,快乐到,左乐。右乐真是乐。猪年到,锣鼓敲,鞭炮响。鸡子鸡女一起来报道!

56. 常有压力表示工作不差!常洗洗涮涮表示有个好家!常去购物表示有钱可花!常被宴请表示还有身价!常有人约会表示年龄不大!常收到信息表示有人牵挂!诚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57. 喜庆春联贴在门,吉祥如意快降临;鞭炮声声除旧岁,天增岁月人增寿;烟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乐传。手机短信忙不停,朋友问候已上门。话语虽短情意长,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乐,合家幸福!

58. 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春快乐!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5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