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过往不念,余生不扰,刚好;唯美走心的心情说说

外卖省钱大联盟


过往不念,余生不扰,刚好;唯美走心的心情说说

一、难过的一面就留着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灾乐祸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二、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三、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四、心烦的时候记住这两句话:曾经的美好留在心底,不堪的往事不再回首。

五、别傻了,一个人再努力,也没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

六、“我经常有那种感觉,如果这个事情来了,你却没有勇敢地去解决掉,它一定会再来。生活真是这样,它会一次次地让你去做这个功课直到你学会为止。”

七、我最懂得知足,但还是有点想哭。

八、人生,我们脚踏实地完成每一个小目标,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九、男人当然不需要用幼稚的吃醋去证明爱情,女人当然不需要用炫耀男人的喜欢去证明魅力。若没有抛弃所有只得一人的信念,若没有放之四海皆安然的信心。那么,你不懂爱情。

十、最寒心的莫过于,曾经那句关切的“你怎么了”,变成了如今不耐烦的“你又怎么了”。

十一、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这叫“近者悦,远者来”。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 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十二、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

十三、想成为又酷又没心的人的第一步就是不要保留聊天记录

十四、孤单是种状态,孤独则是种悲哀。只要是错,说再多也没有结果。何苦哄骗自己,取悦他人。

十五、看一个人的人品,不是看瞬间,也不是看细节,而是看长远。时间久了,人品好坏自然凸显[

]。看一个人的能力,不是看成功,也不是看失败,而是看志气。志气长存,能力自然能培养出来。看一个人的感情,不是看表面,也不听诺言,而是看他为你做到什么。不要因一时的喜好而下判断,人还是要靠相处的。

十六、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十七、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

十八、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十九、纵然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任凭烦恼无数,想开便是晴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泰然若处,冷暖自尝。

二十、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二十一、欲望过多,生活一定苦;放不下的太多,心肯定累。

二十二、最难开口的事就是,初次的问好,和最终的道别。

二十三、有的人,像风筝,有牵挂,也会越飞越高,偶尔放手,也守着这根线,需要时,轻轻一拽就回来;有的人,就像氢气球,随时都要留神,一不小心,他就跑得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回来,直到“嘭”的一声爆掉,才泄了气地掉回来,然而已没了价值。

二十四、我希望能够活在电影里,所有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到电影里都被简化成一行字幕:很多年以后。

二十五、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生命就是一朵花,静静地开,悄悄地落。

二十六、一个人吃饭不孤独,一个人走路不孤独,一个人入睡不孤独,一个人看电影也不孤独。偷偷喜欢一个人,才是孤独。

二十七、得不到的就不要,不是好的就扔掉,我们应该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二十八、你是不是也觉得,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那么好的样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话。

二十九、我们一定是在哪儿见过,要不然怎么会第一眼,就感觉已经等你很久了。

三十、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6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