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中秋节感恩祝福卡片语7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中秋节感恩祝福卡片语70句

1.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佳节祝福提前送,份份祝福表心情,短信传意又达情,国庆中秋双节庆,愿您天天乐其中,节日快乐!

2. 中秋佳节月儿圆,每逢佳节良辰美景香月饼,花好月圆祝福你:慢慢品尝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里话,慢慢回味的是心牵挂。中秋节快乐!

3.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中秋快乐!

4. 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轮明月读一份相思,一份牵挂,还有那缺憾的美,永恒的爱,好吗?

5. 初入夜晚的满月照亮寂寥的院落;年年在外,美好中秋有几次和家人同过?在风中飘落的青春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在这温馨夜晚愿远方的朋友永远幸福安康!

6. 桂香飘摇月呈圆,秋菊献媚开满园,浪子不惧路途远,千里迢迢赴团圆,升学升职完心愿,全家老小美梦圆,生意赢得百万元,庆祝酒香溢宅院。中秋佳节万物圆,祝君一生事事圆,幸福好运到永远。

7. 以前是大人望挣钱,小孩望过年;现在则成了小孩爱吃穿,大人盼团圆。中秋节到了,回家好好跟家人聚一聚、乐一乐。顺便祝你中秋快乐,想嘛有嘛!

8. 欢欢喜喜到中秋,健健康康迎月圆,快快乐乐庆佳节,平平安安大团圆,顺顺利利干事业,和和睦睦日子甜,忙忙碌碌祝福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9. 中秋明月照九州,举国欢庆家团圆。举杯共饮赏明月,情思绵绵涌心头。只愿明月总相伴,家家户户得团圆。人间再也无离散,欢声笑语尽开颜。短信一条送祝愿,愿你合家团圆幸福伴!

10. 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11. 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12. 父母之爱,让我们感知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牵挂的温馨;中秋佳节,独自飘零,真情无以寄托,愿短信给你带去丝丝温馨!

13. 中秋节,月儿圆,思念在心间;友谊深,情无限,短信送祝愿;幸福随,吉祥伴,开心每一天;家团圆,人团圆,万事皆团圆;好运到,福星到,生活乐无边!

14. 嫦娥玉兔舞翩翩,人间中秋庆团圆。吴刚捧出桂花酒,一杯一口福在手。中秋佳节,愿你快乐“嫦”在,大展宏“兔”,大富大“桂”,花好月圆,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合家幸福,甜甜日子相伴到永远。

15. 你的皮肤有些油腻,可你的体味我无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游走,用我原始的欲望彻底将你“吞食”,抿抿嘴说:“这块月饼真好吃。”中秋节快乐!

16. 想给你一句关怀,忘了;想给你一声祝福,远了;想给你一个月饼,贵了。想来想去,还是送你一个中秋的月亮,祝你的生活像月光那样挥洒自如!

17.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18. 中秋节到了,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干工作不劳累的,点钞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欢笑不皱眉的,本人都将提前送上价值人民币一毛钱的短信以表祝贺。

19. 明月千里寄相思,短信祝福送祝愿。古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有客户你,合作发展创伟业。祝愿你事业家庭两兴旺,祝愿你月圆人圆庆团圆。

20. 中秋明月圆又圆,照遍九州庆团圆。家家户户笑开颜,团团圆圆坐桌前。吃一口月饼品一口酒,幸福的滋味润心田。只愿人间无离散,不用千里共婵娟。祝中秋快乐无限!

21. 床前明月光头佬,疑是地上镶牙佬,举头望明月饼佬,低头思故乡下佬。看此讯息正傻佬!

22. 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路遥千里,难继相思。人虽难至,心相融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23. 中秋佳节到,祝福准时送到:祝你开心甜蜜与爱人团圆,幸福美满和家人相聚,好运相随“圆圆”不断,在这花好月圆夜,合家欢乐,事事圆圆。

24. 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中秋快乐!

25. 月亮,圆呗;嫦娥,美呗;月饼,甜呗;桂花,香呗;烦恼,溜呗;没事,贫呗;情意,长呗;祝福,我呗;幸福,你呗;短信,到呗;中秋,乐呗。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你花月圆,合家幸福。

26. 清风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带来了我的问候,流星记载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恒的吉祥。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27. 虽然不能与你共邀明月,但短讯代我送上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28. 天上有明月,心中有故情,我心寄友人,中秋月儿明。合家团圆时,短信送心声,字符简短,祝福不浅,厚意浓情在里头,祝中秋快乐!

29. 八月中秋月儿圆,月儿圆圆祝福甜:愿你“月”来“月”多财,“月”来“月”成功,“月”来“月”快乐,“月”来“月”平安,“月”来“月”幸福!

30. 一轮明月挂天边,中秋感恩送祝愿,亲爱的客户,值此佳节,祝您全家欢乐团圆,幸福美满,福降门前,好运连连,财神眷恋,四海来缘!

31. 八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月饼圆圆心里甜,幸福快乐乐无边;果盘圆圆装的满,白果缤纷笑开颜;美酒佳肴桌摆圆,祝福声声送不完。短信送来我祝愿,愿你中秋合家欢!

32. 把牵挂当水和面,把祝福搅拌成馅,用关怀挤压成圆,让真诚火候提炼,新鲜出炉的月饼,起名叫做思念,送你中秋品尝,愿你品出幸福好滋味,记得多吃点哦!

33. 八月中秋月儿圆,对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见,嫦娥也在默默祝愿,愿你生活比蜜甜!

34. 如钩般的月牙儿,不知道经历了多少的沧桑巨变,在秋夜里成为人们心中的永恒,为纪念它的圆满,人们都会在这一天吃月饼,也是为了能记住那些阴晴与圆缺的日子。今天你吃月饼了吗? 祝中秋快乐!

35. 快快乐乐过中秋,欢欢喜喜团圆节,幸幸福福家美满,团团圆圆人安康,和和美美共赏月,开开心心品月饼,实实诚诚送祝福,愿你中秋快乐,合家欢乐,吉祥如意!

36. 网缘!情缘!月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

37. 丹桂飘香,月涌大江,佳节喜洋洋;不论是非,不说沧桑,把酒庆安康;花好月圆,亲友满堂,团聚歌飞扬;中秋时节,祝福绵长,一家都吉祥!

38. 中秋明月随风来,秋高气爽乐开怀,喜迎建国六十载,笑看风云阅兵台,金秋华诞桂花开,祖国腾飞畅胸怀,双节友情更添彩,一句俗话来告白:祝你发大财。

39. 中秋节月圆人圆家圆事业圆,中秋节赏月赏花看潮观美景,中秋节吃饼品酒聚餐幸福溢,中秋节全家围桌团圆乐无穷。祝朋友中秋节,花好月圆美满幸福!

40. 中秋到了哈,祝福短信收了不少吧,看得眼花了吧,分不清谁发的了吧,为了给你留下深刻印象,那啥,把你收到的祝福都转发给我一遍,这样才能灵验哈!

41. 月儿圆圆,心儿甜甜。一对佳人,月下花前。你我同心,海枯石烂。

42. 用红色的热情牵引,橙的幸福做皮,*的快乐做馅,绿色的健康之水,给予青色的幸运,蓝色的财运,紫的福运点缀,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诚意,送给你吃了就走运的彩虹月饼。中秋节快乐!

43. 百花争艳,却错过了赏花的时节;月圆中秋,却错过了团圆的珍贵;礼花绚烂,却错过了温馨的浪漫。今日你在旅途中,我庆幸没有错过送上幸福祝愿:每时每地祝平安,快乐陪伴每一天,心甜梦甜万事圆。

44. 愿问候是月光,柔柔照进你梦乡;愿关怀是枫叶,轻轻飘散出快乐芬芳;愿祝福是小溪,悄悄流淌你心上。中秋快乐!

45. 今夜明月圆,微信传心愿:愿你一家老小团团圆圆,五湖四海好人缘,爱情甜蜜好因缘,花好月圆有福缘,开心快乐有财源,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46. 有句话存在心里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湿,怕狂风把它吹走,怕寒气把它冰冻,怕烈日把它晒透,终于盼到中秋佳节,我想对你说出口: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47. 驱你心上秋,快乐永无忧;送你手边秋,好运随你揪;赠你眼中秋,美景任你瞅。秋山隐隐秋水迢,秋雨细细秋花娇,秋云淡淡秋月俏,立秋愿你乐逍遥。

48. 又是月圆思念日,你在他乡是否安康?家人挂念念你,朋友想念你……祝福你,在他乡的人!

49. 中秋传思情,短信快快醒,随我一声令,钻进手机里,若有心相印,快乐永不停,中秋快乐行!

50. 千重山,万道水,一轮明月系住两地心;三秋桂,十里荷,百分思念牵出万点情。天上月圆,人间月半,欢欢喜喜庆团圆。中秋将来临,提前祝福勤,愿君花好月圆人安宁,美满日子永放睛。

51. 不多不少,一条就好;不早不晚,时间刚好;不深不浅,真心就好;不骄不躁,自在逍遥。中秋佳节,祝福送上,祝你快乐,收到笑笑就好!

52. 十五月,圆又圆,打制的月饼甜又甜。嫦娥仙女来做馅,玉兔宝宝忙做皮,月洒银辉做封面,星光点点做提绳。

53. 旅程因你而温馨,回忆因你而难忘,成功因你而灿烂,失败因你而淡然,孤独因你而短暂,生活因你而丰富多彩。祝中秋快乐!

54. 中秋节到了,我要送你两个礼物。第一个便是这充满祝福的短信,祝福你永远平安快乐健康幸福。第二个,OOOoo哈哈,送你大大小小的月饼,中秋快乐!

55. 圆圆的月亮,圆圆的饼,中秋佳节等着你!美丽的星空,美丽的景,愉快心情陪伴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心,美好情意滋润你!提前预祝你中秋节快乐!

56. 中秋来临,客户问好,家人团聚,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心情快乐,笑脸相伴,生意兴隆,中秋月圆,美梦成真!祝您及您的家人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57. 月儿都已经很圆了,你的短信还不来,想来想去,还是忍不住给你发个吧,希望你看到我的信息乐开怀,出来陪我看月亮吧?中秋快乐!

58. 嫦娥当空舞,玉兔合金乌。丰收秋色满,万家团圆度。花好月圆时,短信送祝福。家有合欢树,健康又幸福。诸事都圆满,好运常光顾。预祝中秋节快乐!

59. 饱含着浓浓的情谊,聚集着无尽的思绪,千言万语凝结成短短的八个字: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60. 八月十五中秋到,合家开怀乐淘陶。桂花吐蕊芬芳笑,一片浓情心头绕。明月圆圆挂树梢,思念融融来相照。圆圆月饼盘中放,沐浴清辉分外相。中秋节到了,愿你快乐。

61. 懂唐伯虎的不多,秋香算一个;懂宝玉的不多,黛玉算一个;懂你的不多,嫦娥算一个。中秋节到了,二师弟,去广寒宫送月饼吧。

62. 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万事遂愿!快乐永远!

63. 圆月高悬在天边,影影幢幢树梢间。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敢托嫦娥送我情,敢派吴刚传我言。祝福声声不止步,愿你幸福常香甜。

64. 花好月圆中秋夜,欢乐相伴把酒端,互送祝福传情谊,平安好运你如意。祝您幸福中秋,快乐中秋,工作顺利,永远幸福!

65. 一年明月中秋美,月光如水梦如烟,二十四桥明月夜,花好月圆喜相连。中秋将至,祝你“月”来越幸福,“月”来越健康,“月”来越快乐!

66.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67. 常开不败的花,是爱情之花,常流不息的河,是时间之河,常立不倒的山,是友谊之山,常青不败的树,是我的祝福,国庆快乐!

68. 中秋节快到了,送你一个月饼,含量:无限的爱,配料:永远的思念;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爱锡!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快乐常在!

69. 一层秋雨一层凉,又是一年落叶黄。整日奔波多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饭菜,珍惜友情常联系。短信情长言未尽,唯愿人月两团圆!祝中秋节快乐!

70. 接到玉帝指令,看在收短信的人傻的份上,让嫦娥在中秋这天陪你吃月饼,陪你赏月,让仙女给你表演舞蹈,是不是很美?别傻了,逗你呢!中秋到了,要快乐哦!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