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中秋节卡片祝福话语5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中秋节卡片祝福话语50句

1. 中秋节快到了,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关心;第二层:体贴;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中秋快乐!

2. 佳节未到,祝福先至,愿明月与你同行,愿快乐与你相伴,愿幸福与你长在,愿我的祝福给你带来假日的温馨和好运。中秋快乐!

3. 月亮=嫦娥+玉兔,月饼=把月亮拍成饼,代入:月饼=把嫦娥+玉兔做成饼,结论:月饼=嫦娥的纯情+玉兔的精灵。送你此月饼,愿你变成人中精。中秋快乐!

4. 丹桂飘香沁心脾,一轮明月照万家;喜气洋洋心欢喜,张灯结彩热闹闹;把酒言欢庆团圆,中秋赏月乐融融;送份祝福表心意,中秋开心爽歪歪!

5. 一轮明月挂中天,两地中秋月同圆,三言四语表祝愿,五彩缤纷幸福显,六六大顺常开颜,七福八寿享天年,九洲四海知己念,十全十美喜连连。中秋快乐!

6. 嫦娥:把月光洒在你身上,让你美丽无比;短信:把祝福送到你枕边,让你快乐无限;我:祝你中秋快乐,好事圆圆好梦连连。

7. 十五的圆月代表我的心,爱的光辉洒满每个角落,洁白玉兔送去我的绵绵思念,浓情月饼包涵我的切切真情,花好月圆夜,你我永相伴。亲爱的,中秋节快乐!

8. 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9. 月儿圆圆挂天边,荷叶圆圆水中间。梦想圆圆都实现,成功圆圆舞翩跹。快乐圆圆永不变,祝福圆圆情无限,中秋花好月又圆,幸福与你两团圆。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到了,祝节日快乐,合家团圆!

10.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有泡不完的帅哥!“吊”不完的凯子。随心所欲(遇)!花好月圆人更“圆”!

11. 今秋又是月圆时,清风只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传情表我心。祝你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圆!

12. 鄙人提醒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国、二笑倾城、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可爱至极、晕倒一片的你,中秋节到了,要快乐啊!

13. 也许钞票不够爱你,但阳光会总照耀着你;也许朋友你不够多,但今晚的满月属于你。八月十五中秋节,愿最美的月光带给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来!

14. 幽幽桂香,沁润心房。殷殷情意,山高水长。绵绵祝福,喜庆芬芳。圆圆明月,好运绽放。幸福相守,中秋吉祥!

15. 四目相视本无言,一别便是三四年;举杯望月长抒叹,你我明日分扬镳。明年今日盼君归,吟诗作对仍风流;依稀如旧情至深,与君共饮到天明。祝君中秋节快乐!

16. 让秋风捎去我对你的祝福,让繁星点缀你美好的生活,你问我思念你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盼团圆。

17. 举杯邀月,把酒言欢,乐在中秋;繁星点点,月饼甜甜,美在中秋;欢声笑语,盈盈笑脸,笑在中秋;亲朋聚会,人月皆圆,爱在中秋;祝你美满,不止中秋!

18. 送你一份中秋月饼,成份:真心+快乐;保质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真情;制造:想念你的人。

19. 长空雁匆忙,独舞明月光,长鸣声声切切,代我诉衷肠。月华遍地洒霜,平地堆满吉祥,幸福万年长。花前月下逛,此景最难忘。红烛照,花更香,人欢畅。把酒言欢,笑语惹落露几行。抬头思低头想,情谊深不相忘,冷暖惦心上。愿你中秋节,快乐又安康!

20. 桂花清清爽爽迎中秋,月亮团团圆圆耀中秋,月饼香香甜甜庆中秋,桔柑开开心心献中秋,电视沸沸扬扬闹中秋,全家和和美美度中秋,你我欢欢喜喜祝中秋:节日快乐!

21. 立秋七夕八月佳节不断,中秋国庆九月假期继续;变的是每个不同节日,不变的是每个温馨日子。亲爱的朋友,最近好吗?平淡日子,也别忘记简单的快乐。

22. 圆饼圆圆甜如蜜,我要和你分着吃;团团圆圆人欢笑,两小无猜永不离;相约皎洁月光下,我要说声我爱你;中秋佳节月光浪漫,祝你健健康康幸福永远。

23. 茕茕玉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佳节祝福,费您莫属。爱情甜蜜,家庭和睦。事业折桂,升迁如兔。老朋友,中秋节快乐!

24.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25. 合作的友谊胜似友情,交易的来往渐成追忆,诚信的付出换你信赖,坚持的品质德尼厚爱,中秋月明情相连,多年合作今团圆,借八一五的温馨,愿你合家幸福,美梦长圆。

26.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宝塔灯,照照天地;花下藕,藕丝连连;红石榴,榴开见子;团圆饼,有情人团团圆圆,祝中秋快乐

27. 中秋节到来时,最好的景象便是与家人团圆。感谢您的精诚合作,祝愿您能够早日归家,享受天伦之乐,中秋节快乐!

28. 最近老是心律失常,半夜醒来汗流如浆,没事就去翻翻日历,心里紧张得早已变样。谁想跟我抢占中秋祝福的沙发?哼,想都别想!预祝中秋快乐,喜气洋洋!

29. 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30. 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月圆时你梦亦圆!

31. 望明月,起相思;虽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在分享同一轮月亮。

32. 年年如意吉祥,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祝您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

33. 一轮明月,思念无限;一块月饼,合家团圆;一声关怀,心心相牵;一份相牵,情谊相连;一个拥抱,感恩言谢;一路走来,你在身边;一起努力,美好明天!愿中秋节节日快乐!

34. 月光如水,洒下的都是思念;一块月饼,温暖游子的心田。一个电话,几句话语,虽不能相见,却也是别样的团圆。中秋佳节,惟有举杯邀明月,聊慰离别情,祝福送亲友,福寿永绵延!

35. 我把我所有的思念和对你的关怀寄给明月,希望中秋的月亮给你带去了我所有的祝福,希望你看见那皎洁的月光,也会开心快乐。

36. 秋风爽,秋雨凉,国庆到,中秋近,献月饼,送祝福,生活优,精神爽,爱情美,亲情稠,工作顺,壮志酬!我提钱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37. 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愿快乐走向你,好运靠近你,幸福陪着你,事业伴着你,爱情追逐你,成功等着你,钞票寻找你,我要祝福你: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38. 平时的繁忙,不代表遗忘;中秋节的到来,愿您心情荡漾,曾欠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都凝聚于这条短信之上。祝您中秋快乐!

39. 八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全家围坐在桌前,开心的话儿说不完。月饼圆圆比蜜甜,美酒一杯送祝愿。只愿年年有今日,月圆人圆合家欢。中秋快乐无限!

40. 今年月饼藏真情,一口一口都是情。甜甜蜜蜜是爱情,温温馨馨是亲情,永永远远是友情。祝你中秋乐不停,喜悦亦安宁,健康好心情。中秋快乐!

41. 思念使人叹“故乡月最明”,思念使人吟“花月夜最美”,思念叫人歌“千里共婵娟”,思念使人醉“彩云追月”,思念令人恋“明月千里寄相思”,中秋节,“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你幸福快乐“舞月光”!

42. 拜祭月神,祈求年年吉庆平安;欣赏圆月,寄托绵绵团圆之意;畅饮美酒,期盼天天甜甜蜜蜜;细品月饼,咀嚼幸福永远不变。中秋节到了,愿你快乐团圆。

43. 最温暖的地方,不在远方,不在外面,就在身边,就在眼前,就在家里。家是永远的港湾,给人力量和依靠。中秋节到了,与家人团聚吧,享受真正幸福的时光!

44. 这个中秋太疯狂了,月老竟给你牵红线了,广寒宫变成新房了,玉兔给嫦娥当伴娘了,新郎你也官复原职,再任天篷元帅了。我不得不祝你:中秋快乐!

45. 中秋佳节圆月升,千里婵娟情相融;月桂香飘惬意浓,幸福播撒好心情;斟酒一杯共欢庆,人间团圆笑语声;温馨祝福遥相送,最暖心头是友情。中秋快乐!

46. 中秋佳节庆团圆,一个圆字表我愿。送你圆规,愿你人生步步画圆;送你大圆小圆,愿你爱情喜结同心圆;送你圆珠笔,愿你生活从此玉润珠圆。中秋快乐!

47. 江山易变,情字难改,春去秋来,花谢花开。伴随着微寒料峭的秋风,佳节中秋即将到来,放不开思念你的情怀,节日里祝你扫掉阴霾,舒心畅快。

48. 如果中秋节的这天,你见不到月亮,那么你千万不要惊讶,因为“月亮代表我的心”,它在我的心里面呢。我已经把每一缕月光编织成了这一条短信,送给你,祝你快乐

49. 常有约会,表示人长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钱财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关系不差;常收短信,表示有人惦记不差。国庆到,短信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50. 短信订月饼:本短信已附加订月饼功能,多种口味任选,莲蓉味请按,豆沙味请按,水果味请按,巧克力味请按,火腿味请直接按大腿。谢谢合作!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