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胖子减肥励志语录,每天早晚读一遍减肥必瘦

外卖省钱大联盟


胖子减肥励志语录,每天早晚读一遍减肥必瘦

寄语:胖子减肥的励志语录,每天读一读,激励自己坚持减肥成功。本来就丑,还敢胖?嘴上一时享受,臀上一世肥肉,不能再胖了。瘦的人穿什么都是好看,胖的人穿啥都是丑!丑!丑!让我们都成为美美的小仙女吧!

一、就喜欢夏天穿个包得死紧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二、知道你为什么没有人喜欢吗,因为你…….胖!

三、其实在你想放弃的那个瞬间,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也就过去了。

四、站着不动,永远是观众。

五、没办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辈子羡慕别人吧!

六、要坚信自我,善待自我,让自我的生活精彩纷呈。不好误认为是要让某个人后悔,而是为了让自我的人生更精彩

七、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长肥的时候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当他说你胖胖的很可爱,说你体型刚好是真的啊,你是没长脑子还是咋滴,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着可爱不!!!

八、永远不好无休止的围着您喜欢的那个男生转,尽管您喜欢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还是要学着给他空间,否则,您要留意缠得太紧会勒死他的。

九、胖!没有错,但放任自己继续胖就大错特错。

十、瘦了穿什么都百搭,胖了穿什么都白搭。

十一、今天我所流下的汗,都是以前多吃的饭。

十二、只有汗水和鲜血浇铸出来的才是真汉子。

十三、刚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你终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知啦的造粪机你也想甩了他是吧!你还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着下个男人也甩了你吧!

十四、女人的衣柜里永远都会少一件衣服。这不是爱美,而是要跟上时代的潮流。

十五、瘦的人穿什么都是好看,胖的人穿啥都是丑!丑!丑!

十六、撞衫不可怕,谁胖谁尴尬!

十七、每一天给自我一个期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日而叹息,只为这天更完美。

十八、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十九、你连你的体重都控制不了,如何掌控自己的人生?

二十、我跟你说,这是个残酷的社会。你别以为有真本事怎么着,外表更重要。

二十一、胖子没资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说。

二十二、有时候–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您退缩得越多,能让您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有时候–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您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您越远。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我摆得太低,属于自我的,都要用心地争取。

二十三、女孩,您能够性感,能够清纯,能够冶艳,能够妩媚……但是,唯独不能够平庸。

二十四、当你坚持不了的时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二十五、他们嘲笑打击你,是因为你越来越优秀了。

二十六、你难道就喜欢别人对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点点?就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被自己厌恶的女生抢走?就喜欢每天对着肥大的裤子把自己粗壮的腿塞进去?就喜欢夏天穿个包的死紧得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下?就喜欢身边的脸很丑很瘦的女人穿着你穿不进的美衣?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只有对自己狠一点。

二十七、最悲哀的不是买不起,而是你穿不上!

二十八、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靠。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毕淑敏《我所喜欢的女子》

二十九、您做一件事,可能有一半人说您是对的,另一半人说您错了。我才不关心他们说什么呢,我做我想做的事,我为自我工作,不为其他任何人。

三十、做一个励志的女生,只有成为特困生的时候才会躺在心爱男生的怀抱。女汉子名言

三十一、如果我能够拥有一种本领,期望是帮人忘记伤痛,只记得完美[

]。

三十二、如果你说你不能忍饿问我怎么办,我只能说那你别减了。

三十三、既然没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拥有野兽般的身体吧!

三十四、嘴上一时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三十五、只要不放弃,你永远都是强者!

三十六、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三十七、习惯被别人称呼知书达理的女生。女人励志名言个性签名

三十八、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你想靠运动瘦下来,不可能。

三十九、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来——致放弃的人

四十、您务必坚强,没有人会懂得您到底有多痛。您务必坚强,没有人会懂您到底要怎样继续生活下去。您务必坚强,没有人知道您经历了怎样样的生活。您务必坚强,没有人知道您微笑背后所隐藏的伤痛。您务必坚强,没有人知道您在想哭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早已没有了眼泪。您若不坚强,谁替您勇敢。

四十一、亲爱的女孩,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要发奋让自我像杯白开水一样,要沉淀,要清澈。白开水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它是您想要变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绚烂也好,低靡也罢,总是要回归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开水,温柔的刚刚好。

四十二、如果非要在热爱健身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四十三、不断奔跑,才能更靠近梦想。

四十四、爱吃的女人!多爱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样,能死么?多没吃过东西吖,从小到大,亏着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脸,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脸,你有什么资格吃!!!!死肥婆!

四十五、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别闹腾减肥。这不是纯恶心人吗.活该!死胖子!活该你这种人就只能对着那些XS的美衣流泪!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别自讨没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惊叹你的勇气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该这么丑!

四十六、大S是一天一香蕉3个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为什么比人能你就不可以?

四十七、如果您预感到了失败,那就优雅地败去。

四十八、不管年纪,漂亮是必须的。减肥没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来。30岁的女性应该比20岁女生更有智慧,你应该知道这个社会对女性多挑剔。必须瘦,不要想太多。

四十九、对您钟意的男子只露出浅浅的微笑,对您不中意的男生置若罔闻。

五十、人之因此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您不给自我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您烦恼。正因您自我的内心,您放不下。好好的管教您自我,不好管别人。

五十一、你们给我挺住,都别吃,都那么肥了怎么还有脸吃。

五十二、你需要努力,才会有这样的女朋友。

五十三、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会走进您的生活,让您明白,为什么您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五十四、你就一直做一个穿过气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五十五、你们要自己加油,要证明给自己和一些人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6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