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写给傻傻的自己的说说,哪一句说到你心坎里了

外卖省钱大联盟


写给傻傻的自己的说说,哪一句说到你心坎里了

一、一段感情结束了,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干了再也不回头,可当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愿意跟他走。

二、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话就可以把你伤的很彻底。

三、这是一个女孩写给她喜欢的男孩的,终究没有在一齐,年轻的时候总是默默的为了自我喜欢的人做此刻看起来傻傻的事,可是谁不曾做过呢?如果时间能回去就好了。

四、再不会像当初一样,明知你没想我,还是会厚着脸皮主动联系,那股劲儿过了就没了,你别不信。

五、精明的人夜不能寐,糊涂的爱人安然入睡。清醒的人疑神疑鬼,糊涂的人毫不理会。谋算的人心累到碎,糊涂的人心静如水。人这辈子,糊涂难得,难得糊涂!活的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六、我就像个路人一样旁观着你生活,而你的喜怒哀乐也从来都不是为我。

七、夜里,月色流进你的眼睛。你看着我腼腆地笑,于是你眼底漾起了涟漪,摇碎了一尘星屑,任他们沉入你眼底的海。

八、学会定期给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个不爱你的人。一个总是回头看的人,走不了远路。别纠缠,别回头,也别念旧!

九、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

十、人生在世,没有真正的傻人。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傻人不代表迟钝,只是不想当面揭穿罢了!傻人,不代表嘴笨,只是不愿浪费唇舌罢了,傻人不代表无心,只是不玩处心积虑罢了。

十一、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送给你,我的时间,我的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可爱,我从没问过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这些我从不会给别人。

十二、不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这样除了让看你笑话的人更开心之外,对自己没有任何的好处!

十三、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走在异乡的街道上始终没有找到一丝归属感还是你在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开心地笑着的时候闪过一丝落寞不管你现在是在努力去实现梦想却没能拉近与梦想的距离但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十四、我的心,你的世界。不过是车水马龙的瞬间。

十五、如果你要离开我,请选在一个雨天,这样,你就不会看到我奔腾而下的眼泪。

十六、一个人的生活很累,可是你要相信自我能够把它过得很好。

十七、生命之所以美丽,在于她不朽的精神。岁月的印痕本是浮沉坎坷,所走过的路是幸运还是跌撞,是对还是错,谁也无法看透。珍惜现在,走过了就不要后悔;淡然完美,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淀后的宁静,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对生命的理解。

十八、甘愿也只是喜欢一个人的前提。人生一个小小的变数,就可完全改变选择的方向。花一些时间,总会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总会看清一些人。不管爱情友情亲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现过裂缝,便很难恢复原貌。

十九、趁着夜色,爬上最高的树,剪下一袭星空。然后在她熟睡之际,轻轻地把它披在她的身上。

二十、奈何桥上的最后一次回眸,把对红尘的最后一丝留恋化成那苍白双颊的两行清泪。泪入孟婆汤,驻首三生石,前世今生,重重轮回浮现眼前,千世的冰封,万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回归于寂静。奈何前世的离别,奈何今生的相见,奈何来世的重逢。浮生若梦,百折千回

二十一、突然发现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二十二、我天天练习,练习着不想你[

]。可我的心,却总是偷懒。我试着学会,学会像爱上你那样忘掉你。可我还是,学不会。怪我没有天分,没有爱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二十三、总有一天,要去看看脑海中描绘了无数遍的地方。在街道上走走停停,尽可能地用眼睛记录一切。

二十四、我只想念你却不打扰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二十五、写给傻傻的自我:我爱瞎想,我易感动,易满足,对我好一点就记在心里;我没记性,经常好了伤疤忘了疼,我刀子嘴豆腐心,经常得罪人,一路走来,我不优秀,但我善良;我认定的东西我会一向去努力,坚持原则,有话直来直去,做事坦坦荡荡;我不聪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心里明白,只是不想说太多而已,我不是圣人,被泼脏水被人欺骗伤害后我会骂人;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也不喜欢被算计,更不喜欢假惺惺,我喜欢真实的人,不玩心计,少点套路!多点真诚!这就是我!

二十六、信任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旦弄皱了,它就不可能再完美。

二十七、后来遇到再喜欢的也就笑着摇摇头,因为你走了,同时也带走了我的奋不顾身。

二十八、容易感动,容易满足,没有脑子,不长记性,一路走来,我不优秀,但我善良。认定的东西会一向去守候

二十九、公无渡河,公竞渡河,我渡了河,但你却是海。

三十、从没想过,自己可以爱的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为你的一句话就欣喜不已。

三十一、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再傻了,人家根本不在乎你。

三十二、很累,累到想要放弃,但是放弃之后将会是一无所有,又不能放弃。唯有坚持唯有为自己打气,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为,我已无路可退。

三十三、最暖心的感觉莫过于我随随便便说的话,有人认真的把它听了,而且还做了。

三十四、要知道,有的人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习惯了你的坚强,却忘记了关心,习惯了你的大度,便忘记了收敛。善良,没心眼儿的傻人。总是替别人着想,谁替你想过你的感受!

三十五、你总是随口说说,而我却总是认真难过。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三十六、一个人默默地熬着扛着忍着,一齐来感受今晚的夜听。

三十七、努力做一个清醒,坦荡,克制的人。

三十八、不是放弃你了,是我终于放过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三十九、谁也不比谁聪明多少,谁也不比谁傻多少。你和人玩心,人不和你认真!你对人欺骗,人让你滚蛋!

四十、人都是需要点念想的,总会时刻查看快递的邮寄,总会不经意打开熟悉的微博主页,脑海里也总会有闪过的名字。

四十一、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四十二、遇见,是幸;一起走,是缘。遇见你,我遇到生命里的阳光,而今生有你,便我是最美的风景。知心的话,不必说给不懂的人。一杯咖啡苦不苦,不在于你放没放糖,而在于你用没用心去搅。一段爱情美不美,不在于你是否开始,而在于你是否忘记过去。

四十三、为了,不让幸福来得太快,不让幸福走得太急,尽管岁月难耐,我们一起等待。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四十四、总之,什么事情都能自己为自己买单,就是一种安全感。

四十五、此刻就是要逼着自我努力,你不逼自我一把,你永远都不知道自我有多么的优秀。你不逼自我一把,你永远不知道你和别人的差距有多大!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