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60条情话绵绵的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60条情话绵绵的句子

1.你是我生活中最绚烂的眷恋,你的欢笑是我年华奔腾的追求,想告诉你一个转身我就在你身边,想告诉你我会陪你到爱的天堂。亲爱的,我想你了!

2.爱情是世界上伤人最深的武功,比乔峰的降龙十八掌,比段玉的六脉神剑,比令狐冲的独孤九剑,都历害多了。

3.捧一汪溪水,牵动爱的涟漪;摘一朵鲜花,寄托爱的心意。不管未来经历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不管生活是喜是忧,我们共同承担。亲爱的,照顾好自己。

4.寂寞的时候想想我,想我的时候来看我,看我的时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苹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苹果代表你爱我,切记切记别忘了我!

5.每天早上醒来,你就霸道地占据我的脑海,赶也赶不走。我想我应该告诉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梦里!

6.温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据我考证: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7.亲,圆圆月亮我愿与你同赏,甜甜月饼我盼与你共享,美美假期我想与你共度。只因我不在你身旁,一切是空想。但爱你是我的真理!

8.往事随风,回忆美好,泼墨绘情画,深情舞云端,常记问寒暖,执手人间欢,时刻传关爱,呢喃都浪漫,诸事难如愿,唯爱永相牵,短信传心语,爱你永不变!

9.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甜蜜;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痴迷;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憧憬;爱上你,爱上了你的所有。

10.我有十万个我爱你!每天分给你一个!那可以分到273年355天!但是我们活不了那么久,所以,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还要继续对你说:“我爱你!”

11.你是花儿,我喜欢你含苞时的娇嫩可爱,也喜欢你初放时的艳丽芬芳;你是小草,我喜欢你一脉清新爽翠的嫩绿,也喜欢你随风摇曳的绰约风姿。

12.亲爱的,我总盼望着有那么一天,我们一起早早起床,共吃早餐,出门上班,下班回家,买菜做饭,共看电视,甜蜜入睡。这就是我的梦想。宝贝,我想你了。

13.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用一生珍惜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

14.有人用金钱换美貌,有人用委屈换安稳,有人用智慧换崇拜,有人用权力换顺从,有人用冲动换冲动,有人用身体换物质。但世上有两种交换会成为传说:第一种是柏拉图,用精神交换精神;第二种希望是你和我,用天长地久换地老天荒。

15.繁星点点跨越银河能否与你相见?不怕遥远只盼此刻在你身边。往事如烟魂牵梦萦增添我的思念,追寻万年今生情缘不变。

16.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太远了,只有发个短信轻轻的告诉你:想你了……

17.伴着柔情的旋律,寻找玫瑰的踪迹,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一切是你。

18.本人姓我,名爱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威名叫泡你,外号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19.那条路,我们一起牵手走过;那片海,我们一起举目望过;那首歌,我们一起柔情唱过;亲爱的,我们一定要一起勇敢走下去,情人节幸福快乐!

20.月光的清辉如同你的身影照进我的心刻下永久爱的烙印,星星闪耀我对你的每一缕思念,所有无眠的夜想你都不够。亲爱的,中秋国庆节快乐,一定要开心哦!

21.我真想变成你的手机:永远被你握在手里,经常听到你的心语,还能拍下你看到的美丽,时时把我记在心里。

22.%执着+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脸红+10%撒娇=100%爱情。

23.我爱握着你那纤纤的小手,我爱拥着你那软软的躯体,爱你淘气时发亮的眼睛,爱你撒娇时微翘的双唇,也有那不讲理时蛮横的表情。

24.昨天我的生活苍白暗淡,于是祈祷上天你出现,今天你来到我身边,从此一切改变。爱你,遗忘了逝去的从前,想你,好梦无限。

25.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26.时光在指尖流转,似箭;距离在你我之间,不远;思念在渐渐蔓延,不浅;祝福在默默传递,惦念;健康在时时关注,安全;幸福在未来延续,永远。

27.我有一双眼睛但不能随时看见你;我有一双耳朵但不能随时听到你;我有一双手但不能随时牵到你;可是我有一颗心它能随时想到你。

28.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29.爱的依靠,家的幸福!让我们在组织美好生活共同创建世界观的窗口,一起编辑你与我永恒写下的诗情画意。回忆当时在读书时代曾经许下的诺言,表达相互依赖直到永远。

30.你要再不短信“骚扰”我,我就在经济上封锁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体上摧残你,生活中遗弃你可我想了又想,还是舍不得你!

31.送你一条小短信,心里激动又高兴。你是可爱又温柔,我是真心来追求。节日送你一束花,渴望把你手儿拉[

]。想着你就睡不着觉,梦里抱着枕头笑。

32.冬去春来,大地万物复苏;我情不自禁的想你!更想起你;想你之心宛若冬日的树木,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思念的种子在我爱你的心底挡不住要发芽……

33.在能看到你的地方,我用手牵着你给你温柔;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用短信关心你天冷注意保暖;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用心想着你亲爱的,我爱你!

34.一年,我只想你12个月。一周,我只想你7天。思念像马拉松一样漫长,像万里长城一样绵长,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欠我的感情债,等你周末分期偿还!

35.心里有个你,满眼都是你,非常想念你,经常梦见你,时刻惦记你,喜欢看着你,尽心呵护你,甘愿陪着你,真情献给你,真心疼爱你,幸运幸福永远属于你!

36.不急不徐的是时光,不紧不慢的是日子,不咸不淡的是生活,不深不浅的是路程,不知不觉的是年轮,不离不弃的是爱人。情人节,爱你永不变。

37.这辈子你是我的,如果你变动物,我会天天宠爱你;如果你变植物,我会小心呵护你;如果你变飞蚊,我会每天喂饱你。

38.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撑伞,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得静静地靠着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

39.用山盟海誓谱了一首恋曲,只唱给你听,用海枯石烂编成了一段舞步,只为你演译,用天荒地老撰写了一段承诺,只想与你共白头,爱你一生永不变!

40.问候吹开千层浪,重重叠叠都是暖;关爱奋力把帆扬,风风雨雨都是情。爱你一部写不完的书,每天一笔眷恋,横竖都是喜欢。

41.缘,由天,定,由人分。多情对你,仅为那,一丝红尘,惹人心醉。无奈,旷世美酒,纵味纯香禁,毫不知其味,可叹,绝代丽人,虽倾国可以,仍不动分毫,,我心,依旧,天长,地久,对你,永远。

42.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43.发柔飘舞秀长长,眼睛亮黑闪莹光…笑容纯纯动人美,话语悦耳终难忘…颜俊娇艳惊世俗,姿柔体雅真漂亮…外秀内慧真善美,感人动人舒心房…你神采风扬!

44.我想,我的心看到你了,欢快的跳动着。看到你的个签我会以为这是对我说的。我不愿想这是自作多情。是我恋上你了。

45.睡觉时梦中有你;醒来时心中有你;工作时偷偷想你;繁忙时悄悄念你;寂寞时默默惦你;有你时开心顺心;没你时伤心闹心;这次请你收下我的心意:我爱你!

46.岁月的步履,踏着爱的印迹;缕缕清风,流动着纷飞思绪;给爱恋上一把锁,一头是我另一头是你;想你念你,让我着迷!

47.滚滚红尘一路走来,虽然坎坷但令人欣慰,因为不容易走到一起,所以那么深刻。我会好好珍惜你的,亲爱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愿今天的你幸福快乐。

48.想你不会欠费,爱你不会停机,我是你的手机,紧贴你的身体,永远在你的服务区,为你传递爱的短信息让你感受家的温馨!

49.忙吗?没事。只想告诉你:我在想你。希望你在读我的短信时嘴角是微笑的,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因为~~~我爱你!

50.微信虽短,可喜的是爱不需要万语千言。距离虽远,可喜的是距离不仅产生思念也产生美,生活很美,难过的是,有什么能代替你在我身边,真的好想你。

51.亲爱的,没事的时候我常常想你,想想你的可爱,你的笑容。想想你的野蛮,你的任性。想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一切都那么安好,宝贝,我爱你。

52.想着你,从蓝天到大地;念着你,从微信到心里;牵挂你,从傍晚到晨曦;思念你,从流水到空气;问候你,有份真心,有点写意;你要幸福,是唯一的目的!

53.爱你海枯石烂,太久。爱你至死不渝,太深。爱你千秋万世,太长。爱你一生一世就好。

54.不经意的一瞥,让我难以忘记,就算再多的风景也都是你的陪衬,就算再多的花朵也无法淹没你的芬芳,爱情来的如此突然又如此凶猛。

55.亲爱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吃饭时为你夹菜,天冷时为你披上外套;你开心时陪你一起开心,不开心时哄你开心;你寂寞时,不停给你发微信!

56.中秋传思情,短信快快醒,随我一声令,钻进手机里,若有心相印,快乐永不停,中秋快乐行!

57.亲爱的老婆,你让我朝东我不敢朝西,你让我爬凳我不敢爬梯;你让吃干我不敢喝稀,你让我擦汗我决不敢擦鼻涕!爱你的老公留。

58.风依旧,雨依旧,但愿与你同做舟;闲也罢,忙也罢,就想听你的知心话;想也好,念也好,你的辛劳我知道;走一路,行一程,只缘和你伴一生;我的心,你的心,风吹雨打花缤纷;思悠悠,念悠悠,祝福爱情万古留!

59.我不在乎你是否承诺永久,不在乎你的时光韶华芬芳流逝,我看重的是你对我的真心的坦诚,我只想真真切切的握住你的手,向你轻许‘与子携手’的心愿,然后用余生和你相伴。

60.我要你的手机里充满我的信息,我要你的心里载满我的甜蜜,我要你永远都是我的爱妻,我爱你!我不想表白什么,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