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努力坚持的句子合集

外卖省钱大联盟


努力坚持的句子合集


导语:坚持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考验。很多时候我们所遇到的难题不是我们不知道怎样去解决,而是我们没有坚持到最后!

1.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毛泽东

2.

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3.

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泪了,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4.

人生路上,可能春风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一直走下去。荣耀也罢,屈辱也罢,都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少一些无奈与感慨,多一份从容和淡然。“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上云卷云舒。”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静的水;把心放轻,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5.

幼儿时期能够没什么宏伟目标,成人时代则不可无此。

6.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范仲淹

7.

坚持,是一种态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难得珍存的一种态度。因此,坚持也需坚持。

8.

在这个并非尽善尽美的世界上,勤奋会得到报偿,而游手好闲则要受到惩罚。——毛姆

9.

人生之初,就是伴着泪水,汗水,血水呱呱落地,不管环境多么优越,人生之路也不会一帆风顺,一生会遇到太多困难,只有坚定地为达到目标努力奋斗,遇挫不被吓倒,屡战屡败,用汗水冲洗掉脸上的泪水和伤口的血水,才会换来成功后的酒水。

10.

做了好事受到指责而仍坚持下去,这才是奋斗者的本色。——巴尔扎克

11.

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12.

论怎样苦难的时光总会过去撑一撑就好

13.

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 —— 陶铸

14.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15.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

16.

不要抱着过去不放,拒绝新的观念和挑战。

17.

我看到你像一团烟火一样飞到空中,你就想梦想一样漂亮。我爱看你奋斗,我爱看你努力,我爱看你爆炸。

18.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乐府《长歌行》

19.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运动健儿们,到了你们一显身手的时候了,冲锋号已经吹响,运动健儿们加油吧!拼搏吧!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是你们的奋斗目标!奋勇向前吧!你们不是一个人,有千百人为你加油打气!把握机会,就一定能成功!

20.

想象你自己对困难作出的反应,不是逃避或绕开它们,而是面对它们,同它们打交道,以一种进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们奋斗。——马克斯威尔·马尔兹

21.

绝望的时侯抬头看着希望的光芒其实一直存在

22.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错了才知道。有些事,长大了才知道。

23.

世界旋转着我们的生命,一天一天的接近死亡。

24.

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25.

坚持是毅力,坚持是灵魂,坚持宛如苦尽笆来时品茗的琼浆美露,是人亢奋后陶醉;坚持宛如雨后的彩虹,使人经历无数风雨后饱尝甜头。

26.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7.

人生路上,泪水在左,欢笑在右,生命的鲜花铺满两旁[

]。走过生命的四季,我们经历了泪水的洗礼,见证了欢笑的时刻,欣赏着朝阳的升起,凝视着花蕊的绽放。人生途中,我们收获着生命之神不尽的惠赠,满揣着她的礼物与祝福启程。一路走来,因为收获,我们不曾寒冷,我们从未孤独。

28.

员工是公司的第一产品;培养优秀的员工,是企业运作的首要目标。

29.

不管考成什么狗样我都相信自己前途无量。

30.

对于学习来说,苦中有乐,乐中有苦,苦与乐是对立的统一。理解了这一点,我们就能够正确对待学习中的苦,不被学习中的苦,不被暂时的困难所压倒,从而信心百倍,持之以恒,只有这样苦中寻乐,以苦求乐,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奋勇拼搏,才能享受到胜利后无限的幸福与欢乐。

31.

信念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运,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的勇气;信念的伟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灵。

32.

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 丁玲

33.

故立志者,为学之心也;为学者,立志之事也。 王阳明

34.

天赋的才华,生命的阅历,加上后天的坚持,是成功。

35.

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报一样;真诚地去爱,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投入地跳舞,就像没有人在一旁看着你一样。这样的生活,肯定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36.

顺境为成功者铺设轨道,逆境为杰出者打造天梯。

37.

与其战胜敌人一万次,不如战胜自己一次。

38.

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39.

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40.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41.

苦难是一笔财富,它会锤炼人的意志,使人获得生活的真谛。中国有句成语说,苦尽甘来。另一句又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些都是鼓励人要经受住苦难的考验,在面对苦难的时候要忍耐,要有希望,只有保持这样一种心态,才会走向人生的辉煌。

42.

每个人都 要记住不论你的资历、能力如何,在浩瀚的社会里,你只是一个小分子,无疑是渺小的。当我们把奋斗目标看得更高时,更要在人生舞台上唱低调,在生活中保持低姿态,把自己看轻些,把别人看重些。

43.

这个时候,和谐社会的目标提了出来,其实,这是想解决人与人之间的问题,力图让人们更靠近幸福的举动。不过,就在为此而努力的同时,一个更大的挑战随之而来。

44.

最强的人并不一定都是成功的人,却一定是在失去之时不放弃的人。

45.

人生就像骑自行车,要想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46.

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47.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司马光

48.

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49.

奇趁年轻少壮去探求知识吧,它将弥补由于年老而带来的亏损。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养料,所以年轻时应该努力,这样,年轻时才不致空虚。

50.

对于学者获得的成就,是恭维还是挑战?我需要的是后者,因为前者只能使人陶醉、而后者却是鞭策。——巴斯德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