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有撩又甜句子五十条

外卖省钱大联盟


有撩又甜句子五十条


想给你甜甜的爱恋,想给你梦一般的小情话,只说给你听!♥

1. “你属什么?xx不,你属于我。”

2. 跟你们说这种就厉害了。你们是朋友关系,比如他说,“我感冒了。”你直接上手去贴他的额头,摸摸脸“诶还好没有发烧呢,快吃药啦。”

3. 你瘦的时候在我心里,后来胖了,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4. 告诉你,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还有在我安静的时候,你就从我内心深处浮现,就好像阿芙罗蒂从浪花里浮现一样。

5. 我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讲给你听。

6. 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这样:“你陪我走过一无所有,我陪你走到岁月尽头”。

7.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生迷离。为你尘埃落定,倾覆一世繁华。

8. 看过怦然心动吗?所以你懂我对你感觉?怦然心动。

9. 一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

10.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神吗?”“你的眼神”

11. 我不要别人的拥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别人的怀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味道。

12. 我很骄傲也很傲娇,傲娇是我的傲骨,骄傲是因为有你。

13.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14. 不怕你去吃喝嫖赌,也不怕你欠下三点五亿,就怕你最后跑路的时候带走的人不是我。

15. 一分钟里只想了你一秒 五十就秒在回味。

16. 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 ,你是第一个 ,我怕我做得不好, 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17.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致我深爱的人。

18. “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和你在一起”“最满足的事是什么?”“三餐四季都是你”

19. 谢谢你,让我们相遇,让我爱上了你。你流泪,我陪你,我不在意你的难过感染了我!你难过,我陪你,我不在意你的伤感传给了我!你伤心,我陪你,我不在意你的痛苦感伤了我!你痛苦,我陪你,街灯照不到的地方还有我陪着你!

20.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21. 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颗小心心,最后再送给你一个小可爱,那就是我!

22. 以后,我来负责赚钱,负责家务,负责养你,你负责爱我就好了。

23. 我想你的时候,眼里闪着光芒,那遥远的星空,因此变得更耀眼了

24. 我不会说最美的情话,只想和你有个家。

25. 山有木兮木有枝,剩下半句自己查。

26. 生活有许多味道,而最甜是你。

27. “啊?没有啊”“是我爱你的心在燃烧”

28.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眉眼如初,风华如故

29. 本小姐见你骨骼清奇,样貌奇特,特地给你算了一卦,你五行缺我啊。

30. 雪花来了,我的心还空着,你来吗?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187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