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超温暖治愈系语录6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超温暖治愈系语录60句

1. 生活中无论有什么闪失,统统是自己的错,与人无尤,从错处学习改过,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错误,从不把过失推诿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学乖的机会。

2. 世间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药很苦,你不是。

3. 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4. 愿你有天终能脱下伪装,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5. 因为生活简单,多了聆听松涛、静观风雨、仰望星空、敞开心扉的机会,灵性俱足。千万不要错过欣赏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机会,一辈子不容易,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

6. 你的一切都是错误的,错的一塌糊涂,就连呼吸都是错误的。

7.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累的还是自己。

8. 你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

9. 走不完的长巷,原来也就那么长。跑不完的操场,原来小成这样。

10. 人所受苦的根源就是来自于不清楚自己是谁,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们的东西。

11. 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

12. 据说,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7年都会痊愈,因为7年的时光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遍,一个旧的都没有,每过一天,那些想你的细胞便会死掉一些。所以,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

13. 感情要什么苦尽甘来,就应该一路甜甜甜甜甜,好甜超甜特别甜,宇宙无敌的甜啊。

14. 小确幸在做好的饭菜里,在减轻的体重里,在亲人的信任里,在爱人的重视里。

15. 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更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

16. 不是每一次暗恋都有结果。最伤感的是梦碎时分,还没来得及亲自开口。

17. 人生可能会在一瞬间改变,所以每一个让你人生步入正轨、稳步向前的人,都值得感激,无论他们扮演的角色多么卑微。

18. 每一次的被丢下,都让我觉得,我始终就应该一个人,一个人生,一个人死,不想喜欢任何人,不想舍不得任何人,我是最嘴硬的那一个,但我从来没舍得真正离开过任何一个人,从没。可那句“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我永远都不会说。

19. 表白就是冒着以后朋友都不能做的危险,去赌以后光明正大牵着手抱着你爱着你的机会。

20. 你必须靠自己去克服现实获得物质,只有拥有独立自由的生活后,才能在选择爱情的时候不被现实羁绊。

21. 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22. 已经路过的风景就不要再打听了,当你选定一条路,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

23.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第一眼喜欢上了那就是喜欢上了,第一眼喜欢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欢不上。

24. 不管穿什么鞋子,合脚才是最重要的;不论追求什么,总要适可而止。

25. 我要做的事,就在此时,就在此刻,就在此地,就在此生。

26. 深蓝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不是氧气,是我的强词夺理不愿放弃你的决定。

27. 努力的最大好处,就在于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随遇而安。

28.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29.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早晨,阳光照在草上。我们站着,扶着自己的门窗,门很低,但太阳是明亮的。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30. 以前痛苦难过的时候,会哭,会写几千上万字的日志,会死皮赖脸的给一个人发短信说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现在,只会挤出一个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说一句我没事。

31. 然而最终和大多数人一样,迫于成长的压力还是开始理解一些现实事物。比如一些个善意的谎言,一些个恶意的实话。一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一些明知可为而不能为之。

32. 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

33. 愿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

]。请你相信:无论如何,生活是合理的。

34. 做着困难的工作和看不下去的书一样,恰恰是人最需要的东西。生活不会无缘无故的折磨你,调戏你,这些才是最该硬着头皮去啃的机遇。

35. 一次又一次的降温,才让树叶变黄;一回又一回的漠视,才把人心变凉。

36. 从今天开始,忘掉某个长久以来一直困扰你的人或者事。

37. 有些人有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有些话有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有些事有机会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没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没机会爱了。人生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38. 希望你没有提及不了的人,像山风,像飞鸟,自在崇尚。

39. 命运旅途中,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冥冥之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无论多舍不得都得潇洒离开。

40. 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有爱人的能力,而不是被爱。我们不懂得爱人又如何能被人所爱。

41. 就连你的名字都有棱有角,一旦想起就会扎心。

42. 不要为那年的青春哭泣,最好的自己你还没有遇到。做为女人,别的都不可怕,最怕的是死都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肯面对。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43. 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酸甜苦辣。既然是人生,就免不了人情冷暖。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守本心,勇于活出自我!

44. 这一路,饮过烈酒,红过眼眶,心死如灰,孤独成性。直到遇见你,风驻,雨停,雾散尽。

45.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46. 真正喜欢的东西,你很少考虑性价比,就像真正喜欢的人,合不合适当时真的不太在意。

47. 不管曾经与否,现在幸福就好,我倒转了沙漏,就可以改写春秋。

48. 当两人之间有真爱情的时候,是不会考虑到年龄的问题,经济的条件,相貌的美丑,个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无关紧要的因素的。假如你们之间存在着这种问题,那你要先问问自己,是否真正在爱才好。

49. 你的孤独是因为你既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

50. 陪你最多的人还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欢的人就好。放过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个字:该吃吃,该睡睡,爱谁谁。

51. 不喜欢的东西就扔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开心的时候就睡一觉,看腻了的照片就删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饿了就去吃现在最想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暂,哪有时间让你去犹豫。

52. 在人们习惯了听假话的环境中,有时说真话就像在说笑话。

53. 赶快让自己乐观快活起来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变,身体、精神也会随之变化。那样你会得到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健康而充满活力!

54. 如果人生过日子像在走路,很多人一生都在房间里走,一圈一圈地走,走了几千里几十年仍在房间里打转,人生走到尽点才感到碌碌无为。他们不是寿命更短,而是没找到门。他们不是不努力,而是不知为什么努力。

55. 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56. 爱的就是你,就是想让你以备在感受到开心快乐。

57. 你给我的一滴泪,我看见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58. 之所以活的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59. 有些话,说的人动动嘴,听的人却动了心。

60. 我们性格里都有林黛玉和薛宝钗,我们永远都会在两种性格之间矛盾。林黛玉带着不妥协的坚持死去,薛宝钗因懂得圆融跟现世妥协而活下来。我们在内有自我的坚持,在外又能与人随和相处,能在这两者间平衡,真是大智慧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20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