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拟人句摘抄大全

外卖省钱大联盟


拟人句摘抄大全

寄语:拟人句就是把某件东西比喻成与人相同,不可和童话弄混。例:叶子妹妹说:“太阳公公……”这并非拟人句 。拟人句就是根据想象将物当做人来叙述或描写,使“物”具有人一样的言行、神态、思想和感情。一句话,拟人就是用写人的词句去写物。这种手法又叫做“人格化”。今天励志故事网分享的是拟人句摘抄大全,欢迎阅读。

1. 秋季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秋季就像上帝赋予人类的礼物,洋溢丰收的喜悦;秋季就象是出海归来的渔船,满载人们的欣喜。

2. 春天就像出世的婴儿,娇小心爱;春天就像生动的孩童,神往渴望;春天就像健壮的青年,充满奋发向上;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3. 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4.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5. 春天,布谷鸟迈着轻快的舞步来了。

6. 每条岭都是那么的温柔,虽然下自山脚,上至岭顶,长满了珍贵的林木,可是谁也不孤峰突起,盛气凌人。

7. 早晨,太阳像个刚出门的新媳妇,羞答答地露出半个脸来。

8. 孔雀穿的花衣裳多么漂亮啊!

9. 花儿在风中舞动着美丽的裙子。

10. 春天像个害臊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11. 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12. 一个个红石榴小姑娘绽放出可爱的笑脸,躲在树枝间。

13.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他领着我们上前去。

14. 绿油油的草被风吹弯了腰。

15. 蜘蛛把苍蝇拖来拖去,等苍蝇累得筋疲力尽,蜘蛛才高高兴兴地享用了这顿美餐。

16. 你把多少人马渡过对岸,滚滚河水流向远方,你弓着腰,俯身凝望着那水中的人影鱼影月影。

17. 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泪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18. 太阳公公像挑着什么重任似的,带着红红的脸从山的那边跑了过来。

19. 蔷薇就像一个小姑娘一样,悄悄地独自盛开。

20. 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有中,让柔软的晚风轻抚着鬓角,吹去全部抑郁和烦恼。

21. 鸟儿的嘴像人的手一样灵活,看见虫子迅速的伸出尖嘴捉住它。

22. 每条岭都是那么的温顺,尽管下自山脚,上至岭顶,长满了宝贵的林木,可是谁也不孤峰突起,咄咄逼人。

23. 那美丽的蔷薇花在躁动不安的春风里献媚。

24. 每条岭都是那么温柔,谁也不孤峰突起,盛气凌人。

25. 春风迈着轻盈的步子,迎着灿烂的阳光,在路边,在田头,撒下了许多绣花针一样的小草,染绿了无际的原野。

26. 春姑娘拂一拂袖子,大地春意盎然,她笑了,笑声,又化作那丁冬作响的清泉,冬眠的动物们纷纷来看望春姑娘,欢笑萦绕耳畔。

27. 花儿悄悄地开了,低头含笑,真美!

28. 公园里的花开了,向人们绽放了笑脸。

29. 小鸟站在柳枝上唱歌。

30. 落叶随着风翩翩起舞。

31. 春天来得静悄悄的,身着五彩衣裳的花朵绽开了笑脸,鸟儿在湛蓝的天空中歌唱这美丽的春天!

32. 果园里,麻雀叽叽叫。果园里,麻雀(叽叽喳喳地争论着什么)。 。

33. 那点薄雪如同遽然害了羞,轻轻露出点粉色。

34. 春天像妩媚的姑娘,沾花带叶,浓妆淡抹,总是对着平静的湖面欣赏自己的容貌,却不信夏天那么有活力,秋天那样勤劳,冬天那样坚强,只是让人迷惑而懒惰。

35. 收音机天天说个不停,令邻居十分讨厌!

36. 它脱下破旧的外衣,又开始新的生活;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那清新、甜润的露珠儿,慢慢地长出逗人喜爱的嫩枝绿叶。

37. 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油蛉在这儿低唱,蟋蟀们在这里弹琴。

38. 太阳纵身一跃,跳下了山谷[

]。

39. 柳树在风中扭摆着腰肢,尽情地跳舞。

40. 太阳伸了伸勤腰,从海床上贪心地爬了起来,向人们招了招手。

41. 春风吹,花儿开了,就像一群穿美丽的小姑娘,站在枝头上翩翩起舞。

42. 春姑娘来了,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

43. 水是野的,索溪象是一个从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一会儿缠绕着山奔跑,一会儿撅着屁股,赌着气又自个儿闹去了。

44. 向日葵不断地面向太阳公公做运动。

45. 春天总是带着一种水仙裙摆般素静淡雅的羞涩。

46. 鸣蝉在树叶里吟唱。

47. 春天姐姐来了,花儿妹妹们都盛开了,小草弟弟也穿上了绿衣裳!

48. 春,还像一个调皮的孩子,用他的眼泪,变成了春雨。

49. 春天就像出生的婴儿,娇小可爱;春天就像活泼的儿童,憧憬渴望;春天就像健壮的青年,充满朝气;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50. 鸟儿骄傲地展开双翼,勇敢地扑向美丽的天空!

51. 鸟儿将巢安放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宛转的曲子,跟轻风流水应和着。

52. 夏天的风脾气很坏,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5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撒下一片繁茂;夏姐姐带着火辣的热情,感染着我们的心情;秋阿姨送来果实类类,她的礼物十里飘香;冬奶奶布置好凛冽的寒风,锻炼着我们的身体。

54. 经典搞笑语句海鸟自由地飞来飞去,和浪花悄声细语。

55. 清晨五点左右,艳丽的蔷薇早早起来,绽开了笑脸。

56. 蝴蝶初翻帘绣,万玉女、齐回舞袖。

57. 清晨,花儿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羞答答地开放了她的花骨朵。

58. 远远望去,泰山峰上的松树连成一片,浓浓的,看上去就像人的颧骨上横着的一道剑眉。

59. 溪流中金鱼清闲地摇着尾巴游过来。

60. 鸟儿在树上唱歌。风儿来了,花向我招手。海棠果摇动脸微笑。红花像害羞女孩的脸。蜜蜂在花丛起舞。浪花唱起了沙沙沙的歌。花儿在风中笑弯腰。向日葵向太阳笑。雨滴在雨伞上跳舞。蟋蟀在弹琴。草被风吹弯了腰。落叶随着风翩翩起舞。

61. 太阳爷爷用他那暖暖的眼光凝视着我们!

62. 太阳哥哥用蜜意的目光看这咱们。

63. 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

64. 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65. 布谷鸟在春天的舞台上,奏响了一支美妙动听的乐曲。

66. 月亮,圆圆的,像纺车,纺着她浪漫的遐思。

67. 溪水中金鱼悠闲地摇着尾巴游过来。

68. 春风抚摸过我的脸庞

69. 我悠悠忽忽地漫游了一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红鸠鸟的歌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来。

70. 小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仰望着慈眉善目的太阳。

71. 美丽的鲜花开放着就像一个婀娜的少发摆弄着优美的舞姿。

72. 花儿醒了,露出微笑的脸蛋。

73. 清晨,蔷薇花开了,像个羞答答的姑娘和风共舞,舞姿撩人,倾国倾城。

74. 只看一个人的着作,结果是不在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优点。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这才能酿出蜜来,倘若叮在一处,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75. 春姑娘买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小草也想你点头,五颜六色的花儿正在争先斗艳呢!

76. 蔷薇花开了,花瓣似舞蹈演员柔软的四肢般展�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0205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