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祝贺高考成功考上大学的贺词

外卖省钱大联盟


祝贺高考成功考上大学的贺词

导语:新生活 新起点,祝即将要踏入大学 这座象牙塔的学子们:有欣欣向荣的学业,心心相惜的友情 ,心心相印的爱情,星星闪耀的心情。愿快乐健康永远与你们相伴。

1. 大学里充满了无限可能,它可能将你变得更坏,也可能将你变得更好。在汲取知识的同时,千万要注意加强下品格修养。做学问,先学做人!

2. 大学是自由的,也是快乐的,大学是轻松的,也是紧张的。到了新环境,到处走一走,认识新朋友,加入新团体,一切靠自己,祝你大学过得愉快!

3. 风是有了梦想才去追逐,云是有了梦想才去远足,花是有了梦想才会灿然,你是有了梦想才会步入大学校园,祝你学有所成,不好贪玩,勤学苦练,梦想实现!

4. 千娇百媚花满枝,捷报送达在今日。好比花开在心田,芬芳飘荡快乐连。亲友设宴庆成功,筵席酣畅氛围浓。立志扬起才思帆,畅游书海长才干。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5. 周末已去,需等待。上班如此难熬,遥想大学当年,生活几多完美。十点起床,逃课不管,仍把网吧找。校园如画,一时多少英豪。唯有临考夜读,关键时刻,重点能找。

6. 奋斗在“高考前线”,埋头在“书海鏖战”,实力在“哈佛上限”,底线在“清华北大”,只要你“坚定信念”,金榜题名“把你眷恋”,祝你马到成功在“理想兑现”!

7. “大风大浪”闯过来,“大沟大坎”迈过来,大学大门大大开,期望大才大勇的你“大刀阔斧”继续发奋,愿大智大慧的你成就一番大事业!

8. 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9. 十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树海,千磨百炼,铁杵成针,浪淘水洗,沙尽金见。祝愿高考金榜题名。

10. 恭喜!你付出的所有辛劳和汗水,终于在今天结出了硕果,沉积成幸福的泪水,希望你再接再厉,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祝你前程似锦,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如鱼得水,大鹏展翅,一飞冲天!

11. 对学习,要努力,努力之余莫忘休息;对同学,要友爱,真心相待结真情;对家人,要联系,电话平安要传递;对生活,要乐观,切忌莫自暴自弃。朋友,祝你大学新生活万事如意!

12. 咱们最终需要的人才是专长于一类的,当然咱们也要有各科的基础,不能从小学一年级就专攻什么,为直达目的扔掉一切,这就仿佛准备要去公共浴室洗澡而出门就一丝不挂;但也不能穿了棉袄洗澡。我曾从《知音》杂志上看见一个处境与我一样又相反的人,他两次高考数学物理全部满分,而英语语文不及格,最终他没能去大学,打工去了。因此,此刻教育的问题是没有人会一丝不挂去洗澡,但太多人正穿着棉袄在洗澡。

13. 即将步入大学,愿你做个五好学生:好好把握青春,好好把握梦想,好好把握自己,好好把握机遇,好好把握前程,祝‘大学生活愉快’。

14. 寒窗苦读十二年,金榜提名笑开颜;火红的九月金色的天,进入大学嘴乐翻;风雨后的彩虹,就在你打开手机看短信的瞬间出现。祝愿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再创新篇!

15.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远远的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为你铺展远远的前程。

16. 长江后浪推前浪,盛世前贤让后贤。

17. 高考成绩始出现,快马加鞭喜信传。古有状元金鸾殿,今有北大清华园。鲜花掌声连成片,开心锣鼓已宣天。出类拔萃遂心愿,亲朋好友俱开颜。祝:状元及第,好运连连!

18.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咱们不得不选取另1条路继续前行。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我的愉悦!珍重!

19. 笑话一则:恭喜你已被青蛙大学,癞*系,不好脸班录取,请携带精神病证明,坐号公车到傻瓜路,缺心眼街下车!报名时请站在校门口傻笑!

20. 大学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同寝四年,是我最幸运的福分[

]。感谢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骂。愿你毕业后一帆风顺!

21. 天道酬勤,金榜题名!恭喜“升入大学!鱼跃龙门”。再接再厉,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22. 祝学xx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23. 集一滴雨露,为你浸润;采一片鲜花,为你陪衬;携一缕阳光,为你灿烂;发一份祝福,为你喝彩。兄弟姐妹,在新的学校拥有更多精彩,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这个是务必的!

24. 辛苦的付出,终结出了硕果;汗水的灌溉,打开了喜悦的`大门。即将迈入大学之门,人生之路又开启。愿你收拾好心情,迈开愉快的脚步,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朋友,祝你如意!

25. 告别炎炎夏日,离开家乡故土,走进大学校门,开始新的生活,加入社团组织,认识更多朋友,拥有好的人气,帮助更多学生,好运带来福运,克服更多困难,盼望学业有成,指点祖国河山!

26. 大学是青春相聚的净土,大学是神圣的知识殿堂,愿你在这方净土播下你的期望,在这殿堂里收获你的梦想;祝学业进步!

27. 恭喜XX升入大学!鱼跃龙门真乃人生一大幸事,望XX再接再厉,以服务社会,报效主国为己任,成为国家之栋梁!

28. 捷报频传进家门,理科状元数你能。各大院校都临门,报考志愿费人心。心中理想要坚定,不选名气选兴趣。愿你今后宏图展,志向远大梦想成!

29. 一连苦读数载,金榜题名快哉;走入大学生活,过的快活自在。人生很是精彩,好好把握此刻;虽然不在一块,祝福一向都在!

30. 去年今日大学中,师生情谊比天高,今年学生天涯散,恩师重接新学生,吾等不敢忘师恩,今年教师节气至,发条消息送祝福,祝您事业节节高,天天无忧乐开怀!

31. 自强不息怀壮志,厚德载物携梦行。

32. 园内桃李年年秀;校中红花朵朵香。

33. 升学祝福语送到!有理想就有动力,有理想就有灵魂,有理想就有活力,有理想就有羽翼。大学,理想的天堂,愿你进入大学,酝酿理想,振翅飞翔,创造奇迹。

34. 在这凉风习习的夜色里,在这月光融融的大学校园里,想着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互助,以舒畅的情绪,平常的心态,去诠释着爱的释语,坦然应对大学生活的考验,这是多么愉悦的啊!

35. “大学”是一辆急驰而来的“青春快车”,载满欢乐、知识、智慧、财富。愿你旅途幸福、一路顺畅、收获多多!

36. 走过童年的幼稚,走过少年的懵懂,走进青春的_;终于迎来大学时光的美好,愿你抛去幼稚的心怀,懵懂的情怀,高举满怀_的拼搏精神,好好学习,为以后辉煌的人生涂上最美的色彩!

37. 十年寒窗苦读,换来今日成就,十年拼搏岁月,迎来今日大学舞台,十年风风雨雨,送来今日梦想的启程,祝大学生涯,收获成功,收获成就,收获成绩,收获美好未来。

38.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39. 上联:鲤鱼跳龙门,一朝金榜题名。下联:小鸭变天鹅,展开全新篇章。横批:大学新生活!祝你新的开始,有新的动力,活出激情,让新的生活五彩斑斓!

40. 大学生活轻松过,独立生活靠自我,各种社团花样多,多才多艺新生活,课余时间真是多,学点技能也不错,愿你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乐呵呵!

41.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了眼前,送你神笔一只,此笔一挥再无难题,此笔一挥文采飞扬,此笔一挥无可匹敌。朋友祝你高考金榜题名。

42. 苦经学海不知苦;勤上书山自恪勤。

43. 大学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好好锻炼,多参加活动,开阔视野,多结交朋友,你的生活会很精彩,祝学业有成,生活如意!

44. 恭喜**升入大学!鱼跃龙们真乃人生一大幸事,望**再接再厉,以服务社会,报效主国为己任,成为国家之栋梁!

45. 青春时光是短暂的,大学生活是有限的。青春时光不要迷茫,大学生活不要虚度。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认真对待每一天,努力学习美梦圆。

46. 开学是一种新的心情振放,三年高中以播下成功的种子,现在迈入大学的校门,也是你收获了一半的美好人生,即将等待你给我们送来另一半收获成功的喜讯。恭祝你学业有成。

47. 火红喜悦,挂满一个季节。金榜题名,远去漫漫长夜。一筹大展登云志,跬步启风雷。十载自能弄海潮,雄风惊日月。栉风沐雨的劳作,成长烦恼的挫折,幻化成锦绣前程,载入史册。

48. 十年寒窗,终成正果,金榜题名,完美生活,大学生活,需要你我,未来如何,请君斟酌,祖国明天,缺你不可!祝莘莘学子学业有成!

49. 大学是新的起点,大学是新的挑战,大学是新的梦想,愿你在大学里,新朋友对你照顾,新老师对你关照,新校园任你驰骋!

50. 乘风破浪展伟才折桂蟾宫定有时 时光如梭看我年少学子七月追风去 云帆直挂令那美丽人生明朝入眼来 冬去春来好景年年有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1314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