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好词好句

网络散文:18岁以后要学会的10件事

网络散文:18岁以后要学会的10件事

〈1〉十八岁以后,学会远离手机。当然可以用手机挂qq,但人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2〉十八岁以后,千万别喜欢一个人。这个阶段,喜欢就已经慢慢趋向于爱,如果你担当不起责任,千万别给谁什么承诺,因为你不配。

〈3〉十八岁以后,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如果每天能睡上六个小时,是一件幸福的事。

〈4〉十八岁以后,别随便谈恋爱。我们要找的是一辈子相守的`那个人,如不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别把女朋友叫老婆。

〈5〉十八岁以后,必须学会一个人面对眼前的困难。哭是没有用,那只能代表你懦弱。

〈6〉十八岁以后,朋友可以很多,但至少有一个挚友。是那和你睡过同张床,关心你却教你独立的那种朋友。可以话不多,但说话的话题是一样的。思想认识是一致的。

〈7〉十八岁以后,要学会沉默。上了高中,那些和你走在一起的并不是绝对的兄弟姐妹。话少点,该说的时候勇敢发言,但别多说,说错话了,后果就是蝴蝶效应。

〈8〉十八岁以后,要学会寂寞,要奈得住寂寞。毕竟和你走的最近的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9〉十八岁以后,要有自己喜欢的一项运动。除了读书学习,我们至少还能运动。

〈10〉十八岁以后,把爱给妹妹、给哥哥、给姐姐、给弟弟、给爸爸、给妈妈、给爷爷、给奶奶。要明白一点,永远爱你的人,是你的亲人。当然,如果要把爱给另一半,就要给珍惜自己的他或她。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haocihaoju/2023333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