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女生说给男生的暖心话

外卖省钱大联盟


女生说给男生的暖心话

1. 善待爱你的那个人,那个不希望你困扰,所以强颜欢笑骗你说释怀了的人;那个默默关注你,从不曾离开的人。如果你还彷徨着,如果你还抑制不住的想着他,如果你还在意他的一颦一簇,不妨给他一个可能,也给自己一个可能。

2. 亲爱的,很想和你共同打造我们爱的小窝,小窝有我们最喜欢的颜色,最喜欢的格调,最爱的小熊,最爱的阳光。宝贝,这就是我们温馨的家,为了她,我一直在努力。

3. 无论怎样,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4. 我希望我们谈一场天长地久的爱情;我要你用万年青树枝编一只戒指在花丛里向我求婚,说出你一生一世地老天荒对我也不改变的誓言;我要月亮做我们的月老证明我们的感情。

5. 每个人都清楚,生活不仅仅是为了活着,而且是为了获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

6. 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7. 亲爱的,我一天见不到你,两眼泪汪汪,两天见不到你,魂不守舍,三天见不到你,茶饭不思,四天见不到你,彻夜难眠,亲爱的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

8. 我欣赏阳光的话语,是因为温暖坦白在感觉里,我欣赏雨天的脾气,是因为想念流连在牵挂里,我欣赏此时此刻的自己,是因为有勇气说我爱你。

9. 如果你需要我爱你亿万年,我会陪你到天荒地老!对不起,我爱你!

10. 选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观的烦恼,删除不满的忧虑,粘帖快乐的心境,刷新过滤的苦闷,保存美妙的心情,创建新文件夹: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晚安!

11. 同吃一条鱼,我让你吃大身,我自已吃鱼头。我的祝福,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带着最真的诚意最大的快乐最好的运气最久的福气最美的成功,在今天来到你身边,永远不离开。

12. 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大熊猫,无论我拥有什么,你永远是我的国宝,不可代替。我愿意一辈子将你守护,将你放在掌心细心照顾,你愿意吗?

13. 自己一个人照顾好自己,晚上盖好被子,早晨醒来不要猛的坐起来会头疼,不要吃凉的辣的对胃不好,过马路的时候左右看,好好吃饭,不要就穿那么点衣服,感冒了一定要吃药,不要熬太晚,睡觉时记得把手机的亮度调低些,不然有辐射,记得有我在关心你。

14. 吃饭的原因—-饿了;睡觉的原因—-困了;恋爱的原因——痴了;结婚的原因—-傻了;离婚的原因—-累了;再婚的愿意——疯了!发信息的原因——我想你了!

15. 同一个世界,同一片蓝天,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无色,无味,透明,却无处不充斥着你的气息。想到这里,连每一次呼吸,都显得格外甜蜜。

16. 或许所有的人都以为我已经把你忘了,可是现在我真的很辛苦,原来等待也不过是个借口,为了自己不离开,而我真的累了,我想有个肩膀让我靠着~~

17. 我在梦里转一个弯,看见那段好时光,虽然现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却存在我心房。

18. 亲爱的,我一天见不到你,两眼泪汪汪,两天见不到你,魂不守舍,三天见不到你,茶饭不思,四天见不到你,彻夜难眠,亲爱的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

19. 系着朦胧的梦,扬起思念的帆,但我不能启航,不是我害怕航行,只等你拉起扎在我心中的锚。

20. 我爱你,不代表我要和你在一起,而是代表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21. 恋爱了,才知道爱情的美妙;想你了,才知道惦念的滋味;有了你,才知道生活的多姿;所以我希望能时刻与你牵手,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22. 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尝温馨的感觉;一声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亲爱的,爱你永远!

23. 恋爱了,才知道爱情的美妙;想你了,才知道惦念的滋味;有了你,才知道生活的多姿;所以我希望能时刻与你牵手,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24.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5. 你终究会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永远感动不了。

26. 如果说主语是我,而谓语是你,那么我想“爱”是最佳的链接词。

27. 我现在很想你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觉得孤单,甜蜜的浪漫的点点滴滴,都是你给我的,汇成了我莫大的幸福。亲爱的,你就是我手心里的最爱。

28. 永远不离开的,早已离开;说爱我的,牵着别人的手;说等我的,跟别人走了。未来要和我结婚的那位现在和谁谈恋爱?别浪费感情了,咱俩认识一下呗

29.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开心所以我开心,你感动所以我感动,为你欢喜为你忧,人间的风风雨雨,爱着你的心,紧紧跟随你痴迷的脚步,哪怕是再小的被窝,有你为我取暖,我是幸福的,这也是我想要的人生,幸福来的,真的很简单。

30. 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愿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润着你绽放,当我迎着阳光走完生命最后的一刻,我不求回报,我要的只是百花齐放时你绽放的灿烂的微笑!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2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