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失恋心痛的句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失恋心痛的句子

1. 有人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了痛、原来时间只是让我习惯了痛。

2.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3. 思是一种痛,念是一种苦,想见而不能见是一种刻骨的痛苦。你流星般的生命,流星般的爱情,留给我的却是恒星般的思念和痴迷。她早已将他系在心里絮在梦里写在书里藏在屉里,锁在她那间淡色的忧郁的而痴迷的爱的小屋里。

4. 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爱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轻易的放弃,只要坚持,就可以完成优雅的转身,创造永远的辉煌!

5. 别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总在你呼唤时守在你左右。

6. 擦肩而过,你我,并不是属于彼此的,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我们该珍惜现在。

7. 感情的事总是很难说清楚,我知道分手总是令人难过的,但无论如何,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一边,支持你。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吧,好吗?

8.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9. 上一次微笑着入睡是什么时候?

10.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

11. 擦肩而过,你我,并不是属于彼此的,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我们该珍惜现在。

12. 爱上你一分钟而已,忘记却要这么久。

13. 失恋失去的只是爱的对象,而不是爱情本身。

14. 不要再想些你不喜欢他的地方,你要开始聚焦于那些你欣赏他的地方。尤其是那些最初让你感动心动的品质。不要自顾自在那里欣赏,记得要告诉他你的欣赏。记得每天,都要告诉他:我感激你的存在。

15. 幸福就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

16. 哀莫过于心不死。

17. 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坚强。

18. 如果失恋请不要悲伤,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的真爱还没有来;如果失恋请不要灰心,相信生活,只要耐心等待,再过不久你就会幸福了;如果失恋请不要绝望,失去的爱情不是你的全部。今天,你只是失恋而不是从此失去拥有爱情的权利。请别把心窗关上,让伤心从左窗飞去,让缘分从右窗飞进啊!

19. 心,一如既往的空荡,梦,一如既往的遥远;天,雨泻了思念,地,湿透了尘缘;灯火,在远处为谁点燃,影子,拉长了谁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记得你擦肩而过的美丽,你就不会闯进我的生活,成了我无法跨越的岸。

20.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但是不愿听你的回答,因为我怕受伤。

21.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22. 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23. 回忆什么的都去死吧,从今以后我要自己活的很洒脱。

24. 最好的感觉是,当我朝你看过去时,你已经在凝视着我。

25. 你是这个秋天里最后一丝游离的秋风,而我恰是这秋天里随风飘落的最后一片枫叶!

26. 失去一段恋情,不应该再失去你自己,失恋了,别趴下!

27.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28. 我爱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满足。

29. 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不幸的是我错过了你。

30.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3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