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关于爱情的誓言,美丽的句子8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关于爱情的誓言,美丽的句子80句

爱情究竟是什么呢?诗歌里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励志故事网的小编在这里准备了80句类似这样的美丽的句子,一起看看吧!

1.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只剩下泪在我脸上任性,原来缘分是回来说明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2.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

3. 我们都是好孩子,没有道理不幸福。

4.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风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钟,我会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钟,我会说六十次我爱你。

5.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

6.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朵,想要摘取它,需要勇气!

7. 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8. 半梦半醒之间,出现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怀里,说不出的感觉,不知能否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温度!

9.不要怪某些人的高冷,那是因为他们在热情的时候被深深的伤过。

10.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11.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12. 一片云与一片云之间,是蓝蓝的友情。一簇花蕊与一瓣花朵之间,是粉红的爱情。可我与你的世界,愿你离我最近。

13. 相拥的时光,陌生了城市喧闹的荒凉,牵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让人心痛的伤,爱你,爱你,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获,情被你收藏。

14.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15. 我没有这种天分,包容你也接受她。

16. 天气预报:今天上午有时有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预计心情将降低5度,受低气压影响,预计该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17. 爱情是个变幻莫测的家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却几乎对一切都感到不满。

18. 在充满黑暗的世界,演绎着充满谎言的爱情。

19. 我爱你其实是我想操你,我想操你你都不给我操?然后就开始骂臭婊子,贱货,黑木耳。

20.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21. 俺家养了一头母猪和一群猪娃,你要肯来俺家过日子,俺就把母猪卖咧,一心一意跟你过咧。

22. 与爱人共同沐浴。这会很有情趣,促进爱意,而且省水。

23.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24.一曲离歌肝断肠,一场离别话凄凉。忘记你太难,想爱你太晚、不想你太难,花开得太晚。回首爱已曲终人散。万千的牵挂,万千的情思,万千的爱恋,融化为一念执着。绵绵不断的想念,软软浓浓的细语,带着相思的清泪溶于笔墨。

25. 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势,我就喜欢上你,你可别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因为那时没有短消息!

26. 我对神许愿:愿你永远快乐。神说不行,只能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两天。我笑:黑天白天;神惊: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27.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在想你;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在想你;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在想你;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在想你!

28. 碰碰你的头,爱意传进你心头;亲亲你的嘴,让你在我怀里醉;抱抱你的腰,我的深情你必须要;勾勾你的手,今生相斯守。

29.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

30. 我可不可以撒谎。可不可以说我不爱你。

31. 有的人的眼睛像橘子一样毫无表情,而你的眼睛却像一口可以使我掉进去的井,我愿意。

32. 天上地下有交代,身为败犬要忍耐败犬不是没人爱,想谈恋爱低姿态爱情若有师傅靠、六畜兴旺常欢笑。

33. 多少人需要的不是爱情,只是一个暖心的陪伴。

34. 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换得你的一点点幸福,我甘愿,只是,来生,不要再让我错遇了你,却永远得不到你的爱。唯一的心,追随我的爱人,所有的爱,倾尽于此,来生我无心,亦无爱。

35. 岁月模糊相识的脸,未来让我们越来越觉得孤独。直到有一天你寻找失落的记忆,才发现记忆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

36.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37. 总是这么没出息,天天往你空间跑,然后还矫情的删掉访问记录,我都想抽自己一大耳巴子。

38. 你是仙女还是凡人,你的一举一动动了我的心,你的一颦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注定要爱的深沉,爱上你注定要一生相随,爱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39.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


]。

40. 别因为寂寞而错爱,也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41. 所谓爱情,最好不过,你在我手,归我所有,我在你手,倾我所有,你住我心,我最舒心,我住你心,我才安心。

42. 你的诞生带给我希望,而我希望带给你幸福。

43. 只要喊了她媳妇,就要拿了命去珍惜。

44.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45. 当真正被爱的时候,其实你也不用那么漂亮。

46. 地球仍然转重,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47. 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飞于蓝天的雄鹰,宁愿停歇在你门前的那棵树上,看着你,守护你。

48. 我是该有多幸运,才能够认识了你。

49. 有我在的地方,就没有你吃苦的时候。

50. 想浅尝即止却又欲罢不能。

51. 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52. 岁月模糊相识的脸,未来让我们越来越觉得孤独。直到有一天你寻找失落的记忆,才发现记忆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

53. 还年轻,就别整天弄得自己一副老无力的样子。

54.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陪我一直到老,白首不分离。

55. 有爱的心永远年轻。

56. 月亮没有了阳光,不再绽放光芒;花儿失去了清流,美丽只能枯萎;你失去了欢笑,我就失去了生命的依靠,亲爱的,愿你永远美丽!

57. 我愿成为你的愚公,为你移走烦人的大山,垒起一片快乐的平原;我愿成为你的精卫,为你填满恼人的大海,筑起一个幸福的家园。只为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58.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59. 茫茫人海,怎么才能撞到你;大街小巷,到哪去找你;遍地的你,一个也不是我的你;满街的人,一个都不是我的人。从城市到乡村,从大酒店到小餐馆,属于我牵的那只手都没有了踪影。我等着你出来,与我漫步,等着你的眼神,与我相碰,等着你哪只温暖的手,与我相牵!不是我在等,而是我生命需要你。

60. 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61. 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62. 幸福是当我失落,你像天使给我快乐。

63. 清醒固然很好,可是爱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涂深爱一个人,请你不要遗憾什么了。

64.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致我深爱的人。

65. 那些英文,是怎样的拼凑,时间可以放逐到不需要距离,那些数字,是怎样的默数,心情可以放晴到不需要忘记,那些文字,是怎样的说出,爱你,一辈子,不需要,理由。

66. 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67. 独爱世间三物。昼之日,夜之月,汝之永恒。

68. 爱,让人太无奈,情,却让我摸不到底。

69. 你念了一句咒语,我的时间有点来不及,呼吸心跳一起加速度,追赶你的幸福脚步,尽管我笨手又笨脚,可是你没有把我丢弃,所以我爱你还要继续继续。

70. 红茶绿茶菊花茶想你想到蒙嚓嚓;西瓜香瓜哈蜜瓜爱你爱到顶呱呱;香蕉苹果白雪梨永远和你不分离;想你想你好想你发条信息亲亲你!

71.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72. 我想在你的心里盖一间小屋,高兴了在那里挥拳欢呼,伤心了躲着放声痛哭。屋前有一条小路屋后种一片毛竹。请问你心里还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73. 我也想拥抱你,可是人群太挤你始终不会是我的唯一。

74.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

75. 两颗相爱的心之间不需要言语。

76. 我无言的望着你,就像贫血的星星,照不见你来时的脚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币,一半是风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换取你的美丽。

77. 爱走时,不攻击,不诋毁,人生何处不相逢,时间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后,你们会发现,其实分开以后真的还可以做朋友。寂寞的时候,烟陪你。

78.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79.一直在提醒自己,那些尘封的记忆已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渐渐模糊,可是一次不经意的触碰便又会记忆如新了。一直在安慰自己,那些犹如梦魇般的过往已随着流年的季风慢慢飘远,可是一旦提起便又有如发生在昨夕一般。

80. 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381.shtml